和男友说好出去吃晚饭,等了小时他都不打算出门,一句话也不说,自己只管电脑。我生气了,就说我自

2021-09-19 01:09:09 字数 2173 阅读 4871

1楼:冯先生吗

太过迁就一个人,往往不一定能够得到幸福~平平淡淡的,自自然然的,舒舒服服的感情才来的长久,靠坚持,妥协待在一起的终究要分别!

2楼:纳兰公子道县

你想想他约你的时候等你多少个夜晚了??才一个小时而己,珍惜吧,要互相包容,不是互相斗气。

3楼:匿名用户

又是我。我就不理他了。等了他那么久还说我斤斤计较。果断几天不要理他。他在乎你的话会找你的

4楼:手机用户

我跟你一样,他整天就对着电脑,做什么叫都叫不动,经常无怨无故的被他凶一顿,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就去把电闸关掉,然后好点了

5楼:一无所有

如果是我!不会让你等这么久!如果你愿意等我一个小时!我不会让你白等!我肯定做好两菜一汤!亲爱的!让你等久了!

6楼:独¤醉街头

你和他同居吗?人和人在一起久了会闷的。只有人和钱在一起才不会闷

7楼:深蓝小鬼

电脑比你重要,而且还是你的错,分了吧

8楼:无翼恶魔

爱你就该有句话,而不是责怪你,是担心

9楼:火箭

那些要你们分的,肯定都是单身

10楼:帛温文

很简单用你的行动感化他真不行你就死磨到底一直自责最后滴一点眼药哭出来他会干动的

11楼:じò ぴé落花

不是,是他太不在乎你了

12楼:百度网友

不会,只是他没有时间观念

跟男朋友白天就约好一起吃晚饭,晚上下班时,他说他只能出来2小时,回去太晚怕打扰室友睡觉,不能一起吃

13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了,很明显他是有别的事,所以找了个借口,但这个借口明显不及格。所以你要判断一下他可能会因为什么事情而推脱,如果真实原因可以接受,那就给他一个道歉的机会,如果真实原因不能接受,那就好好的惩罚一下他,让他知道爽约的后果很严重!!!!

14楼:权仔不下课

不怪你,只是他对这种事情可能没那么敏感,有点直男的感觉,或许你可以跟他沟通一下,意识到了应该就改了

15楼:圣十徒

作为男女朋友应该相互体谅 其实道理很简单 人要学会换位思考 多一些包容 多一些迁就 迁就包容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方面的事 关键是内心要想着对方难处 那样你们才能长久携手的走下去 …谢谢

16楼:tony坚哥

不要生气、不行就改天吧、有什么大不了呢?

我主动找男友吃午饭,男友只说跟我吃晚饭,说每次出去吃饭让他请客,说中午让我自己一个人吃饭! 10

17楼:八哥

亲,你的男朋友太吝啬了。

18楼:力光亮

不过,你也应该出,不要老是让他出

今天和一个不是很熟的师兄出去,我说我去吃饭等下来找他,他说他也吃个饭,结果要我付钱,他什么也不说了

19楼:双鱼想学习

没事,请他一顿又何防

还是校友

不要那么斤斤计较

20楼:农民小万

远离点好,省的搭饭费

我和男朋友说你太瘦了要吃饭,我太胖了就不吃饭了,他回我好?

21楼:你懂得

好吃吗?这啥呀,孕妇。穿上大点的,跟小脸的不一样。

让可龙。明日打算。叶罗丽。

别把外边那端进来,妈妈出大地了。去就行了,没事了。就让她去了半天不。

反正这还拿这玩意。说太我了了不要吃饭。

22楼:艾特过

这么耿直的男友还真是少见呀!

你也真是的,当做玩笑说说就算了,居然还较起真儿来,这不是明摆着自己挖坑自己心疼吗?

直接戏谑一下你的男朋友,问问他,我要是饿的起不来床,你会来伺候我吗?

23楼:匿名用户

太瘦了不是因为他不吃饭,你太胖了也不能不吃饭。要合理饮食,好好调理伙食。使瘦的胖点儿,胖的瘦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