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序列号不适用怎么办

2021-09-18 19:31:49 字数 1585 阅读 8115

1楼: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进行操作:

5、刷机完成后,再打开iphone进行设置

6、设置完成来到主界面后,再连接上itunes,就会是正常的iphone界面,而不会出现序列号不适用的情况

iphone手机的序列号是由12位字母加数字的方式组合而成的,每一为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iphone手机序列号都会根据手机的生产批次,销售地和iphone手机型号等进行排列的iphone手机的序列号排列格式有两种,分别为aaa b c ddd eeee和aaa b c ddd eeef。

aaa为生产地**,目前已知的有:c开头的是深圳富士康,f1,f2,fk开头的是郑州富士康,f4h,f77开头的是上海和硕,dnp开头的是成都富士康。b为生产年份,用20个字母代替(26个字母不包含a,b,e,i,o,u),每半年一进位。

c为生产周期,用数字1到9和18个字母代替(26个字母不包含a,b,e,i,o,u,s,z),从1开始,也是每半年一个循环。

ddd为产品唯一识别符,ee为iphone手机型号,如gr代表iphone6s,g5代表iphone6等。ee和ef为iphone手机颜色和容量。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律。

2楼:笑笑

分析如下:

5、刷机完成后,再打开iphone进行设置

6、设置完成来到主界面后,再连接上itunes,就会是正常的iphone界面,而不会出现序列号不适用的情况

3楼:跪求学霸

手机刷机完成后,再打开iphone进行设置设置完成打开主界面后,再连接上itunes,就会是正常的iphone界面,而不会出现序列号不适用的情况

因为iphone系统的一个dfu 恢复模式导致的,在dfu 恢复模式中我们可以给手机安装系统就像电脑安装系统一样的,但在我们连接电脑时itunes还是会显示连接状态。

我们可以手动操作让 iphone 进入 dfu 恢复模式,也可能是由于在更新时出现意外进入恢复模式,也有可能是越狱的机器出现系统损坏进入恢复模式。如果你想退出恢复模式的话,请同时按住 home 键和电源键,强制关机,再按电源键开机。

4楼:学荃贯翠丝

系统问题吧,iphone恢复系统的时候itunes识别不出手机序列号的。恢复好系统后就可以正常识别出来的

5楼:广琦浮雅琴

一种情况是:假的。理论上iphone每一个手机都有自己唯一的序列号。查不出来就是被盗用。或者从未有过这个号码。

第二种情况:如果你确定是苹果机器:那么序列号错误:请检查序列号:看是否个别字母弄错

iphone在恢复过程中序列号显示不适用是怎么回事 最开始是有的

6楼:钢神绿钢

一台黑机,序列号信息已经被苹果售后注销。

7楼:永康ai海兰

在恢复或者刷机时当然无法显示序列号,因为你的设备正处于恢复模式下,itunes是无法识别序列号的(dfu模式下也一样),等到你恢复完成或刷机完成后itunes就能识别了。

8楼:匿名用户

通常是由于基带没了,需要恢复固件,建议前往售后网点处理。

请帮我查一下苹果手机是不是翻新机,序列号

1楼 不知不觉 iphone 4s g 16gb 白色imei 013028002152300 序列号 ccpjq37tdtd2 设备名称 iphone 4s 容 量 16gb 颜 色 白色 类 型 iphone4 1 代 号 n94ap 型 号 md239 激活状态 未激活 生产日期 2012年1...

为什么查询苹果手机lime号是5s,查询序列号是7P

1楼 匿名用户 查询苹果手机lime号是5s 查询序列号是7p,如果确实是这样,肯定是拼装改版的妖机,此类手机最大的问题是因为暴力修改芯片,使得机器系统极不稳定,可能今天还是好好的,明天起床上就变成三无 无服务,无蓝牙,无wifi 当然也不可以刷机。 苹果7p 序列号怎么查询啊 ? 5 2楼 匿名用...

苹果手机升级后难用怎么办,苹果手机升级之后变的很不好用,怎么办?

1楼 修机机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iphone升级后就不能降级了,因为 1 ios采用推荐升级 强制保持最新的升级策略,一旦升级就再无可能降级。 2 强制保持最新系统版本是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对用户造成信息泄露。 3 苹果自ios7推出id锁,禁止降级是为了防止有人偷盗手机通过降级的方法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