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怎么查手机的序列号查询,如何在苹果官网通过手机序列号查询真伪

2021-09-18 19:27:25 字数 2088 阅读 6803

1楼:零分猫吖

怎么查看苹果手机的序列号?

2楼:匿名用户

3、进入到苹果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页面之后,我们输入获取到的iphone6序列号,即可查询iphone6激活日期了.

4、如果购买的是**iphone6则会查询到到剩余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从激活后开始算起,保修期为一年,根据查询到的时间,可以知道iphone6激活时间和剩余保修日期

3楼:婷婷爱吃面

苹果手机序列号应该怎么查询呢?

4楼:飞达汽车美容中心

f1gprn89g5mq

如何在苹果官网通过手机序列号查询真伪

5楼:零分猫吖

怎么查看苹果手机的序列号?

6楼:游风戏云

你可以找到你苹果手机里面的序列号,然后打开苹果的官方**进行你的序列号搜索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啊,这个可以直接在苹果的官网上输入自己的序列号,就可以查询真伪了。

8楼:心语妃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查出来只出现403,网络禁止

9楼:

85136920a4s

10楼:匿名用户

保修期是维修期减一年,而不是**技术支持到期日,你的截图有误

11楼:apple苹果序列号查询

这里有篇很详细的苹果序列号查询攻略,可以了解下

网页链接

12楼:岁岁

能不能帮我查一下我的imei码是不是翻新机器356703086552097

苹果官网上查序列号该怎样操作?

13楼:零分猫吖

怎么查看苹果手机的序列号?

14楼:婷婷爱吃面

苹果手机序列号应该怎么查询呢?

苹果官网怎么查序列号

15楼:匿名用户

在 ipad pro、ipad 或 ipod touch 设备背面可找到序列号。在 ipad(cellular 机型)上,您还可以找到 imei。meid 就是 imei 的前 14 位数。

在以下设备上,在“设置”中可找到序列号,在 sim 卡托架上可找到 imei/meid。如果您需要支持,但无法查看“设置”菜单,可以使用 imei/meid 来替代序列号: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在以下设备上,在“设置”中可找到序列号,在设备背面可找到 imei/meid(meid 就是 imei 的前 14 位数)。如果您需要支持,但无法查看“设置”菜单,可以使用 imei/meid 来替代序列号: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

16楼:婷婷爱吃面

苹果手机序列号应该怎么查询呢?

17楼:冯林

可以,所有的序列号查询都是通用的,你在国外买的机子也可以在国内查询,国内买的机子也可以在国外的苹果官网查询

18楼:徐晨瑀

复制以上**到浏览器,然后输入序列号即可!

这个就是苹果官网查序列号的**

19楼:寒夜雨连江

打开苹果官网进入到技术支持页面。

进入页面后,页面下拉至最底下,在技术与支持栏目里进入到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

在查看您的保修服务和支持期限下面输入你的苹果产品序列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不过对于一些已经保修过期的产品在里面可能查询不到什么只针对一些还没有过期的苹果产品,能够从里面得到一些产品的维修支持期限与**技术支持服务。

20楼:看啥看爱

去官方**个人中心查询就行了。

苹果官网怎么查询手机型号,怎么在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型号

1楼 ting0930清账 在设置上看 1 打开 设置 。 2 点击 通用 。 3 点击 关于本机 。 4 往下划动,找到 型号 一栏即可。 2楼 徭卓钟离景逸 设置 通用 关于本机 或者把序列号输入苹果官网 3楼 2015的账号 打开苹果的官网,点击并进入技术支持。 在页面上面点击一下 保修 序列...

为什么查询苹果手机lime号是5s,查询序列号是7P

1楼 匿名用户 查询苹果手机lime号是5s 查询序列号是7p,如果确实是这样,肯定是拼装改版的妖机,此类手机最大的问题是因为暴力修改芯片,使得机器系统极不稳定,可能今天还是好好的,明天起床上就变成三无 无服务,无蓝牙,无wifi 当然也不可以刷机。 苹果7p 序列号怎么查询啊 ? 5 2楼 匿名用...

请帮我查一下苹果手机是不是翻新机,序列号

1楼 不知不觉 iphone 4s g 16gb 白色imei 013028002152300 序列号 ccpjq37tdtd2 设备名称 iphone 4s 容 量 16gb 颜 色 白色 类 型 iphone4 1 代 号 n94ap 型 号 md239 激活状态 未激活 生产日期 2012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