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说分手男朋友说你自己看吧是什么意思

2021-09-18 12:07:04 字数 3590 阅读 8802

1楼:百度网友

这是我觉得很无奈,我就一直非常无奈的表情,然后没别的了吧,就随便你吧,我觉得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吧,就是他说就是因为他不想被你这种人就是分手限制你知道吧?

2楼:来自理坑温厚的无尾熊

就是随你便,看你怎么去做?你分手就分手,他无所谓。意思就是如此。

3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的感情淡了,可以分开了,还有就是你真的让他很气愤了,不想在哄你了

4楼:嘉航

就是被你折磨的无可奈何了,

想分就分,

不想分就好好的吧!

5楼:强者才有双亲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说多了就不好了。你觉得你男朋友心里没有你,那你的行为又是否让你男朋友觉得他对你不重要,这么轻易的说分手。有时候有些话要懂得适可而止。

不然是人都会觉得心累。或许他真的惹你生气了,但你不能每次都说分手,你可以发脾气,但有些话说多了,慢慢的就会变成真的,熟话说三人成虎。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说多了就不好了。你觉得你男朋友心里没有你,那你的行为又是否让你男朋友觉得他对你不重要,这么轻易的说分手。有时候有些话要懂得适可而止。

不然是人都会觉得心累。或许他真的惹你生气了,但你不能每次都说分手,你可以发脾气,但有些话说多了,慢慢的就会变成真的,熟话说三人成虎。

每次我说到分手我男朋友都说你自己看吧!我现在都搞不清楚他啥意思了,难道他真的以经心里没有我了吗?

6楼:天羽圣王

每次?你要知道抄有些事情说多了袭就不好了。你觉得你男朋友心里没有你,那你的行为又是否让你男朋友觉得他对你不重要,这么轻易的说分手。

有时候有些话要懂得适可而止。不然是人都会觉得心累。或许他真的惹你生气了,但你不能每次都说分手,你可以发脾气,但有些话说多了,慢慢的就会变成真的,熟话说三人成虎。

7楼:yang浅阳光

你说的分手那他怎么说

8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说的回数太多了,他已经有免疫力了,

我提出分手,男方说随你看吧,我要怎么回答?

9楼:匿名用户

明显这是男的不珍惜你了,既然你都提出分手了,那么就分开吧,不需要回答他,更不用和他继续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提出分手来发说11你看吧,我要想挽回这段婚姻,我一定得。

11楼:匿名用户

你既然提出分手,男方已经说随你吧,那你还要怎么回答,你可以说好聚好散,你都自己提出来的你还想怎么样。

12楼:娜家宝贝儿

那就再见呗。当你提出分手的以时候,一个男人都无动于衷不挽回你,你还有什么理由和他继续在一起。

13楼:xu忘不掉过去

如果你是闹着玩的,应该跟自己男友好好沟通一下。如果真的想分手,那还是分了吧。对方这么说,只能说明他心里已经没你了。

14楼:春花秋月

不应该随意提出来,你要仔细的思量,男生这样回答你,说明他对你也不是很在乎

15楼:匿名用户

恐怕男人朋友知道你的脾气很犟,说不过你,所以他这样回答的

16楼:体娱荒原

你就说那就分了

既然你这么不在意

那我也没什么其他想要说的了

虽然是大过年的

但是迟一点伤害越大

17楼:听雨

这种男生留着干嘛,他根本不在意你,分了也许对大家都好。

18楼:虎子君

能怎么回答,你提出的分手,男朋友都没有挽留你,说明他也想分手,那既然这样了就分手吧。

19楼:矿泉水的qq名

既然男生都已经随便你了,你还想说什么呢?直接分了就好了。

20楼:没名的精灵

提出分手,男方说随你看吧,你可以回答:那就分手吧。

21楼:安装维修李师傅

我觉得你要仔细的想一下,是不是能够不和这个男生分手,明显的他很包容你。

22楼:小市白片糕

感觉男生的态度就是很冷漠,或者他是想要考验你这样女生就会很尴尬,我觉得还是不要再做出任何的回答。

23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不止一次说分手了,对方烦了没办法,才这样说的。

24楼:情感故事精选

看来男方已经感觉到了你们要分手的问题,你既然想分手,那你就果断一点吧。

2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飞走呢?我就在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应该好好的去珍惜

26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男生还是心里有你的,不然的话也不会这样说了,就看你愿不愿意跟他分手了

27楼:神灵物合一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分手,那就闭口,如果真想分手,那就说“好吧,祝你幸福”。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前问他还喜欢我吗?他说喜欢。我说那就分了吧,他说:看你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

28楼:三经天

既然你提出了分手,那就不要去纠结你前男友为什么这么说,也不要奢望他会有太多的柔情留给你,人都是现实的,你前男友挽留你,你会复合在一起吗,估计不可能的情况会比较的,既然这样,那么,他为什么还要自找没趣那。

当然,从你的表述中来看,你和你前男友之间的感情并不是相处的很好,你们是即相爱又相杀,相处的较为困难。男生也有一些厌倦了,不想这样继续发展下去了。

29楼:百度网友

既然这样,说走就走,不然以后受伤的是自己!

30楼:妤狆煃庡竻

他应该是对你有好感的 他不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欢他 想和他处对象什么的 他不敢赌。

31楼:ohyes啊哈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都想提分手了难道他察觉不出来?

32楼:永秀越

为什么要挽留?既然你都不在乎随口提分手 那就没必要了啊

33楼:追333风

不要拿分手去测试,毕竟是你提出来的

34楼:匿名用户

其实两点∶

1.看个人性格,他可能是那种有点骄傲的性格,或者是恋爱这段期间,真的累了,想放弃了,但是又不想自己承担责任(这个责任是指当别人问谁提分手时,他会说是前女友提的)

2.看平时的交往经历中,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幸福或者觉得对方很努力的真心付出着,就不要任性的测验人心。(当然,你会怀疑他觉得他会无所谓,可能也就呵呵吧。

有些人嘴上说爱,却没啥行动,所以这种爱是脱离现实的,不叫真爱。)

个人见解而已,建议自己用心去体会,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浪费你的心力,当然也祝福你成为值得人付出的美好女子。

35楼:手机用户

挽留你,或者也是无所谓

36楼:历水

不在乎就是无所谓了。

当女朋友说我们结婚吧你该怎么说,女朋友说我们结婚吧?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也很爱她,并且你们也已经具备了结婚的条件,那么当她先提出结婚时,你可以说 对不起,亲爱的,我错了,我不应该让你先提出结婚。其实,我已经为我们的婚事考虑了很多,可却让你抢在了我的面前。 亲爱的,嫁给我吧。 如果你觉得彼此还不到可以结婚的时候,就告诉她。你想给她更多 更好的生活,所...

男朋友说大姐你放了我吧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男方讨厌您提的某种事,不想做或不愿意做,或者是想脱离于您的一切关系。随缘吧。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咱们真的不合适,最适合做姐妹朋友。 男人说 你放了我吧! 一般有几种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热心网友给你回答了那么多,你一个回复都没有。你究竟想要什么答案? 男人说 你放了我吧!...

分手的男朋友对我说看我表现在说复合,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是站在一个审视着的角度来看你,看看将来一段时间里,你会怎么对他。并且以此作为是否复合的依据。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看看你的表现,在看要不要和你复合在一起了。 我跟前男朋友说复合 他说在看是什么意思 3楼 fs伴你前行 你前男友对于复合与否还没有想好,即在两可之间,你可以主动找他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