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患癌症的人最后都是如何离世的

2021-09-18 09:16:42 字数 2545 阅读 1805

1楼:黑玫瑰倩

我父亲患癌,离世有四年了。从查出癌症到去世三个多月时间。那段时间,天是黑的,心情是压抑的。

准备给父亲做手术。父亲大发脾气,吵着要回家。并声称,如果要给他做手术,干脆拿把刀把他杀了。

当时挺生气的。心想父亲玩小孩子脾气。现在想想,父亲是舍不得钱。

父亲离世时安详,没有痛苦,在我们会家人的痛苦中他平安地走了。只希望天堂没有疾病。愿老父亲安息。

2楼:333666涛

我也得癌晚期了!不知道怎么离世,现在就很痛苦,吃好多药,晚上也睡不着,希望能不连累老婆孩子,能死的没有痛苦,

3楼:来自滕王阁动如脱兔的栗子

老妈,肺腺癌晚期,不能手术,不能全身化疗,基因配对不成功,现在用安罗替尼,吃药四天了,看效果了,愿老妈早日**!!

4楼:匿名用户

我的父亲15年才54岁盲肠癌离世,12年查出来随后动的手术!现在让我们选择的话,不会让他动手术受罪,真的不如保守**,自己开开心心的多出去旅游旅游而不是成天化疗受罪!宁愿少活几个月也不受那份罪!

愿老爸天堂没有疾病痛苦,安息!!

5楼:东宜民

所有患癌症病人都是痛死的,因为他们缺就是气,气可以止痛,又可以足进新陈代谢,又可延长你自己生命。有了生命才能为人类做贡献。气分为两种一生命之源气,第二就是肾气也可续命。

首先解决就是胃病,胃病就是一切病的之源,

6楼:风随心动

家里岳父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已经癌症晚期,医生告诉我们已经无法挽回老人了,但我们还是和老人沟通,征求他的意见。老人求生欲望很强,说不**是等死,**还有希望,我们尊重他的意见手术**,因年龄太大不能化疗,手术三个月后病危,不能吃饭一直靠打白蛋白,后期十几天靠打止痛针坚持,后来昏迷,样子很痛苦,我们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很浑浊无光空洞。

7楼:世布凡

我父亲去年五月检查出癌症晚期,医生说最多只能活半年,我们通过给他服中药**,今年五月还是走了,享年81岁。他的症状就是吃不下饭,身体一直消瘦,临终前几乎己瘦成一副骨头架。就是饿死的。

8楼:国李永

我母亲胰腺癌不能手术,亦不能作放化疗,每天看着母亲在病魔的折磨下日日消瘦,所有药物起不到任何作用,只能在痛苦的绝望中苦苦剪熬,真不知道有一天母亲离世是悲苦还是解脱。

9楼:天动万象一一钟离

我爸05年查出食道癌晚期,其中有一段已经坏死,我爸坚决不做手术,他的观点是做手术死得更快,我们不能眼睁睁看他被饿死,全家总动员,同年正月十六在太原肿瘤医院手术,今年七十二了,身体不错。所以得了癌症的人,不要放弃希望,医学在不断进步,你们一定会坚持看到**那一天!

10楼:没事

我父亲是胃癌转移骨癌去世的,我公公是食道癌转移胸腔去世的,都非常痛苦,我父亲做胃切除一半的手术,又做12次化疗,二个疗程最后还是转移。公公做手术没有做化疗,食道癌千万不要做手术太痛苦了,饿得不行还不能吃东西。我通过照顾俩位老人总结的经验是不要手术,保守**,想吃点嗐就吃点啥,能走就带老人长旅游,环球世界,治病的钱足够,别把钱用在做手术上没有用,白花钱还遭罪。

11楼:揭阳海海人生

我父亲86岁了,得前列腺癌四年了,通过保守**,这三四年比较稳定,今年上来转移到骨头上了,只能换药阿比特龙,医院买不到这药,医保实行评分制,这药太贵报不了,自己出钱到外面买,每天口服止痛片及安眠药和特比特龙让病情稳定下来,听说癌症到最后是被痛死的,听了真可怕,这么折磨人高龄的父亲那受得了,但愿今后的日子父亲能在安详的渡过

12楼:来自溱湖好心的香菇

我妈妈患食管癌15年农历十一月,吃中药四十五天,农历正月初八住院**,十五做的手术,二月二十六就病逝了,很平静的离开了。

13楼:唯爱丶

我的至亲,发现肝癌在上海手术切除,术中又发现心脏病变,手术一月后在陆总二次开胸,本以为能多活二年,谁想一年后胃出血死亡。

14楼:活着请低调做人

我的父亲是直长癌95年开刀化疗,2000年转成骨癌,没法**,记得给父亲打杜冷丁,刚开始父亲还能好半天,后来一天要打二次三次、、、、、、最后我告诉我爸爸你的病治不好了!我父亲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别让我痛!

15楼:nnnyyyaaa牛

我父亲1994年初肺部患病,在县医院住院检查怀疑很可能是肺癌,然后转到州人民医院住院检查确诊是肺癌,几天咯血一次,三四个月瘦得皮包骨头。但父亲很坚强,积极配合**,中药西药都吃,别人介绍的药也用。奇迹出现,九个月左右身体逐渐好起来了。

现在父亲八十岁了还生活得很好。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6楼:金鱼佬

癌症绝大部分是吓死的,我有个朋友肺癌晚期医生说了半年左右就没了,但朋友心态好天天吃喝玩乐最后多活了十三年,而且不是死于癌症而是穷死的。

17楼:燕520糖果宝贝

我的父母都是癌症去世的,爸爸是活生生疼死的,妈妈也很受罪浑身没有一点肉和血去世的,现在我自己也是癌症患者,去年做的手术和化疗,现在一切指标都正常,我希望能看到我的孩子结婚生子

如何知道去世的亲人是否已投胎,如何知道过世的亲人是否已经投胎? 30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在清明节和七月半的时候都不要烧纸。过了一段时间,去世的亲人会托梦给她生气最放不下的人,问她要钱。便说明没有投胎,还在阴间过鬼寿。 如果长时间不烧纸,也没有梦到去世的亲人托梦的话,便说明已经投胎了。 2楼 匿名用户 投胎是人们的一种寄托,真能投胎就好了,我看看 3楼 ...

不努力,连你最爱的人都会离开你,当所有人都看不起你,就连你最爱的人都离开你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木有人愿意让人连累,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做一个不劳累别人的人。 2楼 糖糖 是的,如果你不努力赚钱,老婆会离开你,如果你不努力赚钱养孩子,没有把好的给孩子,孩子会埋怨你,老婆会生气,最后离开你。所以你要努力,做个有上进心的人。 3楼 匿名用户 点赞!所以必须独立自信 当所有人都看不起你...

世界上最古老的十大物件你都知道是什么吗

1楼 匿名用户 人类之所以能够成为地球上的主宰,就是因为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人 世界上最古老的4大家族,两个在中国,你知道都是哪些 2楼 暮静雨 孔子家族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国家看重的家族之一了,孔子后人自明朝初起开回始使用由 颁布的答字取名,并区分家族内部辈分。孔子家族一脉相传到现在三千多年 这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