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电影演的是一架飞机在空中起落架发生故障叫什么名字,大陆

2021-09-18 09:12:09 字数 684 阅读 3907

1楼:百度网友

有两种答案:紧急迫降和痞子英雄。

紧急迫降是根据东航一起事故翻拍的电影,主角是空姐和机长。在执飞蓝天569发现起落架卡住了,收不进去也放不下来,于是机长开始让飞机急转弯试图把起落架甩下来,又用后起落架撞击地面试图把起落架震下来都失败了。于是派机组人员去检修起落架,当机组人员试图趴起落架修理起落架时发现起落架销子断了,导致无法正常收放!

他们也想过让飞机直接降落在跑道上或草地里的惨烈后果,毕竟是国内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即使国外成功的经验不多,也只能通过向跑道喷洒泡沫预防**。飞机开始下降了,飞机在机长出色的操控下降落了,此时机头在跑道上摩擦出耀眼的火星,飞机只滑行了几百米就安全停下了。在消防小组有条不紊的抢险下乘客纷纷离开了飞机,此时机长和空姐已经互相理解,两人在驾驶舱含泪拥抱在一起。

(飞机原型,麦克唐纳.道格拉斯md-11三发客机)

痞子英雄飞机镜头在后半段,****劫持了飞机,里面有一个便衣警察把飞机上的土匪都消灭了,在降落过程中发现前起落架液压系统关闭,开关就在前起落架上,于是便衣警察趴前起落架去打开这个开关,飞机错过机场最终降落在堤坝上。(飞机是虚构的,装了四台发动机的波音777-300,要知道每架波音777只有两个发动机)

2楼:匿名用户

掉了个手电筒 差点砸到我

3楼:匿名用户

名字叫,,,紧急迫降

这是什么电影有林雪演的警官,这是林雪演的一部电影,有谁知道叫什么名字?? 20

1楼 千首观阴 《机动部队 同袍》引进内地,于2009年4月17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由杜琪峰担任监制,罗永昌执导,任达华 邵美琪 林雪等原班人马将再次联手 林雪把警枪丢了 2楼 匿名用户 机动部队 ptu 2003 导演 杜琪峰 编剧 欧健儿 游乃海 主演 任达华 邵美琪 林雪 黄卓玲 黄浩然 这是林...

美国有个电影叫什么名字啊,美国有一部电影,主角是一个大猩猩,请问那个电影的名字叫什么?

1楼 是末日侵袭,逃跑的就是女主角啦, 2楼 河南网络策划 鬼挡路2 是不是? 3楼 匿名用户 其中有个女主角的眼睛是高科技的 回家我去我电脑上看看去 给你答案 4楼 王丰子 决战末世代 译 名 决战末世代 灭绝生还者 末日侵袭 世界末日 片 名 doomsday 更多外文名 美国有一部电影,主角是...

美国有一部电影,主角是大猩猩,请问那个电影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金刚 一个美女和大猩猩的故事 2楼 匿名用户 能说的再具体一点么 是被带出丛林然后在美国市区游乐场 然后把一个摩天轮弄坏了? 3楼 小胖阿宁 无敌大猩猩,或者叫巨猩乔扬 4楼 和三刚 是这个52khs 那上面就有 5楼 匿名用户 你好,真心分享 定植时间应以春季苗木 尚未萌芽抽新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