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大画室暑期考察路线攻略,杭州十大画室暑期考察路线攻略? 20

2021-09-18 07:49:24 字数 1751 阅读 4439

1楼:将军画室

目前美术高考的集训时间也都在6月份过后,暑假是看画室的绝佳时间,再来说参观路线,一般高铁从杭州东站下车,第一站就是中国美术学院中心校区在西湖区转塘镇,转塘也是杭州画室聚集地,但是2018年开始大画室就开始陆续从转塘搬迁到富阳了,从转塘到富阳沿途的320国道就有诸多的品牌画室,因为都是顺路的所以都可以参观下。

第二个要考虑的是参观的时间,如果是一天参观时间,大概能参观5-6家左右,毕竟还有车程和沟通时间。在参观和沟通中要关注和自己切实的问题,而不是看画室自己宣传点,因为状元只有一个画室宣传的名师学生甚至连面都没见过,要关注的点是你所在的省份近五年的成绩怎么样,如果近五年前10名都有这家画室的学生,那么你选择这家画室的成绩结果是不会差的。第二个要关注的点就是分班后的周教学月教学计划是怎么安排的、三科任课老师战绩怎么样。

这些都是从源头可以把控的关键点,按照教学安排进行的成绩结果是不会差的。

2楼:杭州画室精选

可以先去离国美最近的杭州之江画室

杭州十大知名画室是哪几家?

3楼:百度网友

杭州十大画室是凝结画室、老鹰画室、东昱画室、之江画室、厚一学堂、大象画室、孪生画室、白墙画室、万松岭画室、白塔岭画室。强推杭州凝结画室,我儿子考上美院,凝结画室功不可没啊。凝结画室是中国美院师资团队创办的,美院研究生主教,具有10年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并出版近30余本专业美术高考教材,面向全国发行。

在这里不仅能学到画画,其实也能收获很多快乐,儿子去集训回来的日子也不多,但是一回来也总是跟我高兴的讲画室里的活动啊发生的事啊,同学啊室友啊,这是我看他读高中以来都没有过的表现,平时总是被作业、试卷压的没什么笑容,本来还担心强度那么大的集训,他吃不吃的消,实践证明,我想多了。凝结最近好像还换了新校区,瓜沥镇的新校区,占地30余,超级大,有几万平方米吧,儿子考好后我们还去看了老师表示感谢。里面的安保还挺好的,然后食堂的菜也比较好吃,按照同学们的口味还贴心的分了辣和不辣的窗口,寝室里很干净整洁的,看上去很舒服。

画室采用的是小班制上课,教师可以兼顾每一个小孩子的画画。我们家小孩本来文化课成绩我挺担心的,但是画室也有文化课老师,孩子文化成绩也没落下,真好。画室的后勤团队很认真负责,有一次我儿子感冒发烧了,宿管阿姨很快联系我了,跟我说明情况,还很热心的带他去医院看病,孩子交给她们,真的挺放心的。

凝结还有专业的课程顾问,为我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前期目标院校规划,后期根据文化、专业课进行志愿学校规划,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条龙服务吧。

4楼:来自潜山简简单单的麦兜

其实关于这【杭州十大排名画室】是怎么来的呢?又或者说它们的排名是由哪些基础哪些必备条件排出来的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排名?

从近几十年的发展来看,杭州画室大概有上百家了吧。当然,这么多画室中也会有部分画室存在不一样的优劣势。比如说,规模大小、师资力量、环境等等。

有些画室你比较注重教学质量,有些画室比较注重教学规模,当然有些比较注重宣传等等。

目前很多**上宣传出来的杭州画室十大排名一般是:老鹰、象山艺坊、孪生、白墙、厚

一、东昱、大象、万松岭、之江、将军(排名不分顺序先后)。其实杭州画室在本质上也没有什么排名前后,也没有什么最好的杭州画室,大家都有自己的教学特色和管理模式,主要还是看自己看重哪一块,目前联考越来越重要,就浙江省联考来说,老鹰,象山艺坊,孪生这三家算是做的最好的,也都是老牌画室了他们美院都还可以的,当然每个画室都有自己联考做的比较好的省份。

站在咱们学生的角度上来讲,无论学什么,既然你想到这学习,最重要的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杭州画室。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基础是怎么样的,自己的理想院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