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容易入睡,12点左右都会睡着,但是听到一点声音就会醒,哪怕是

2021-09-18 06:51:40 字数 1512 阅读 2065

1楼:秋日传奇

1.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在周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周六睡得晚周日起得晚,那么周日晚上你可能就会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觉前大约两个小时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上厕所会影响睡眠质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也会影响睡眠。

3.睡前远离咖啡和尼古丁。建议你睡觉前八小时不要喝咖啡。

4.选择锻炼时间。下午锻炼是帮助睡眠的最佳时间,而有规律的身体锻炼能提高夜间睡眠的质量。

5.保持室温稍凉。卧室温度稍低有助于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间。白天打盹可能会导致夜晚睡眠时间被“剥夺”。白天的睡眠时间严格控制在1个小时以内,且不能在下午三点后还睡觉。

7.保持安静。关掉电视和收音机,因为安静对提高睡眠质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适的床。一张舒适的床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另外,你要确定床是否够宽敞。

9.睡前洗澡。睡觉之前的一个热水澡有助于你放松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赖安眠药。在服用安眠药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建议你服用安眠药不要超过4周。

最后专家提醒,失眠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压力,因为压力会让你更睡不着。

2楼:心仪物语

是失眠的症状之一,容易惊醒,没有进入深层次睡眠。

入睡困难、浅睡易醒、醒后难以入睡,不失眠有的时候能睡着,但有一点声音都不行

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有很多因素,bai比如心阴虚,神经du衰弱等情况zhi,建议你注意减轻大

dao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专体操适属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精神放轻松点.口服七叶神安片脑灵素等试试.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

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

我感觉我就是不习惯室友晚上睡觉打**,她只要一做声,哪怕声音小一点,我就是睡不着,或者快睡着被惊醒

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因为晚上很安静,一点点声音都会刺激耳膜。你可以跟室友沟通一下,叫他早一点打**,或者晚上睡觉打**时就出去阳台或者走廊打。沟通是关键

5楼:匿名用户

现在你需要抄的不是时光倒流,而是冷静,

冷静的思考,冷静的面对生活。每个失落的人都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悲惨的人,事实却是你也许比很多很多人幸福。无论你在什么方面受挫了,失去了。

你一定也得到了什么,冷静的接受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得多,今后的路,才更加好走。因为你自尊心太强了,已经强过了你的勇气,你的能力。你与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从来都不是先开口说话的人。

偶遇朋友的时候你一般都是能躲则躲,不能躲也是走进了才微笑一秒。这也就是因为怕别人会否定你,拒绝你,也是你的自卑心理才会导致你遇事从不大胆,没主意。一个自己都否定自己的人,还会有别的人来欣赏你吗?

6楼:匿名用户

弄个耳塞估计会好点,或者早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