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手机下面触摸键失灵 下面的屏幕碎了 能用什么代替返回键吗

2021-09-18 06:07:06 字数 2726 阅读 7546

1楼:笨蛋爱死你了

应用介绍:

[1]虚拟按键大师, 让你轻松拥有iphone的功能,保护手机按键

- 虚拟按键大师是安卓手机的小工具,保护手机按键,玩机更方便

- 常用设置一触及达,让您的手机操作,移动办公变的简单而高效。

- 灵活的自定义功能,悬浮面板和悬浮按钮功能均可自定义,常用功能随意摆放,甚至可以把悬浮按钮设置为返回键哦。

- 丰富的主题美化,悬浮按钮不在单调,近百种精美主题总有一款适合您,快去发现吧。- 免root功能可以使用返回键

- root后,轻松实现截屏,重启,关机,菜单等所有安卓手机按键可以实现的功能--小屏幕**让**变得更有趣。

- 小工具箱还集成闹钟,计算器,日历等常用小工具

功能特色:

- 完全**物理按键(锁屏、截屏、返回、菜单、音量键,全面帮你延长物理按键使用寿命,某些需root支持)。

- 悬浮按钮“小白点”和悬浮窗自定义功能,一键操作,快速效率。

- 快捷设置屏幕亮度、音量、蓝牙、wifi、移动网络、自动旋转等。

- 支持小白点手势自定义功能。- 一键清理内存,一键清理缓存,让手机时刻轻松运行。

- 能把您最常用的设置成常用

2楼:梦残梦

你好。这个代替不了,建议你去就近的小米之家或小米授权维修点进行维修。

3楼:龙的传人

安装需要root,不建议采取第三方软件,会造成手机不稳定等情况。

小米root方法:

备份重要数据。

桌面-安全中心-权限管理-root权限管理 开启。

4楼:000000西西

我的也不好用了,你的怎么解决的呀

小米手机返回键失灵怎么办返回键失灵下面三个都不能用

5楼:请换其他名谢谢

一、可能屏

来蔽按键了,桌面键+电源源键恢复试试bai,(也可以拉下屏du幕上面菜单,在

zhiwifh开关那堆菜单里有个屏蔽按键dao是否亮着)。

二、如果还未解决建议到附近的维修店进行维修。

小米的 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6楼:匿名用户

点开系统更新,右上角有个设置,点开后进入重启到恢复模式,然后手机就会重启,按音量键选择重启,按电源键确定。等手机开机后就可以了。

7楼:女汉逆袭

是不是碰到水了 是不是屏幕摔坏了

小米手机下面三个按键失灵了怎么办呀

8楼:匿名用户

小米手机下面三个按键失灵了,这有可能是屏幕坏掉导致的,你可以换一块屏幕就可以了。

9楼:舞动

小米手机下面三个按键失灵的,你可以尝试一下重启一下设备,看下重启后可不可以使用。

10楼:匿名用户

小米手机触屏失灵怎么办?学会这个小技巧让你轻松搞定!

11楼:情谊宇文

朋友,你好,这个情况是你手机的屏幕出问题导致的。

你可以选择小米售后或者小米手机店去更换一个屏幕去解决问题的。

12楼:恋泪残雪

1、首先可以抄看下通知栏中的【屏蔽按键】是否开启了,如果开启了,那么将其关闭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手机屏幕损坏了,这种情况可以到小米维修网点找维修人员进行检查。

3、如果手机在保修期内且是自然故障,那么售后会负责保修。

4、如果已过保修期或是人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费维修。

13楼:匿名用户

手机下面三个按键可以安装吗?

14楼:匿名用户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情况,之前一个红米note5,使用一年多突然三个按键不灵,再过一段时间彻底没反应了。小米3使用几年之后也有下方三个按键不灵的情况,好在还能用。这是不是小米手机的共病啊

15楼:小美丽小小

属于触摸屏损坏了,你需要换个屏幕

我是小米4 刚才手机突然菜单键 与home键失灵了 我重启了也没用 下面三个键只有返回键可以

16楼:西雅图叔叔

这是小米手机的硬件出现了问题,需要送往小米售后服务中心小米之家检测问题,若手机在保修期内,则会为您免费检测更换零件。

拓展:小米之家是小米手机公司成立的直营客户服务中心,为广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及技术支持等服务,是小米粉丝的交流场所。

小米之家的服务项目: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及技术支持,小米粉丝的交流场所。

保修:工厂或商店对售出的某些商品在规定的时间内免费修理。一般在消费者与商家完成交易的同时商家随产品给消费者办理保修卡来作为保修凭证。

17楼:匿名用户

去设置里检查下按键里是怎么设置的:

设置→其他高级设置→按键

如果还不行就去小米之家看看了。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屏幕实失灵了 要去修理点看看才行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出现这种情况了,你后来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