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在哪,合肥市和平路小学怎么样?

2021-09-18 05:42:57 字数 1609 阅读 4955

1楼:逍遥九少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位于南陵路中段189号。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1972年建校,学校占地面积近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

根据《合肥市“十一五”中小学布局规划》精神,瑶海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市规委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校的布局调整工作,积极拟定学区调整方案,合理规划教育布点,逐步向教育均衡的目标迈进。调整方案决定今年秋季宝业城市绿苑小区新校将启用,学校暂命名为和平小学东校,和平路第四小学整体迁入新校。

学校占地面积近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教学楼墙体是保温墙,每个教室都是双层玻璃门窗,全塑胶跑道,预设36个教学班。并按照新课改部颁一类标准设置了书法、绘画、音、体、美、计算机、实验室等专业教室,教育局根据学校学校特点,给学校配置了乒乓馆,多**教室和校园电视台。学校的多**阶梯教室可容纳224人,是全区最大的报告厅。

目前学校有教学班14个,学生人数2000人左右,在编教师42人,配有标准化的学生餐厅,是全市33所小区配套学校中瑶海区唯一的一所。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110人,小学高级教师68人,其中省教坛新星2人,市优秀教师13人,市优秀班主任5人,市优秀辅导员2人,担任市级学会教研理事3人,区教学能手5人,初步形成了一支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教师队伍中中**员51人,占教师总数的48%,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先后承担了“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有效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引导自学”课堂教学研究等国家、省市级实验课题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教师的几十篇**在省、市评比中获奖。学校也获得“合肥市平安校园” 、“合肥市家教名校”、“合肥市卫生先进集体”、瑶海区经典古诗文诵读一等奖、校园创编操一等奖、校园集体舞比赛一等奖,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等殊荣。

英语、乒乓球、德育、科技创新各具特色,学校发展朝气蓬勃,蒸蒸日上。

2楼:匿名用户

位于宝业城市绿苑东区内,南陵路中段,可以坐到那附近走路找找。

合肥大建设很多位置地图上都不能详细的标注出来。

3楼:

在宝业城市绿苑旁边,南陵路198号

合肥市和平路小学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合肥市和平小学是合肥东门很出名的小学校园占地面积1.2公顷,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有44个教学班、2700多名学生、120位专任教师。

其中高级教师47人,一级教师45人,近年来涌现出一大批教学能手和省、市、区教坛新星。并形成了以省级优秀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合肥市优秀青年”、“合肥市优秀教师”等为核心的教学科研骨干力量。

5楼:鬼夜嗜血

还好我就是**毕业的

合肥市和平小学总校运动会名单

6楼:黑田

你好:合肥市和平小学,原名合肥市和平路小学,创建于1957年,是合肥市瑶海区教育的窗口学校。学校位于合肥市和平路237号,紧邻和平广场及瑶海区政务中心,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合肥市和平路小学和和平小学是一家吗?

7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学校的。不用担心走错的。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怎么样,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创建于1966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胜利广场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占地面积8748 27平米,建筑面积2192平米。小学 初中各8个班,共有16个教学班,现有学生852人 在职在岗教职工42人,中学高级职称5人,多人获 合肥市新站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呼和浩特市苁蓉小区是哪个学区,呼和浩特市哪几个小区是东河小学和三中分校的学区?

1楼 我是唐朝十八子 呼和浩特市从容小区有石羊桥小学,呼市第六中学。 呼和浩特市哪几个小区是东河小学和三中分校的学区? 2楼 善良的百年树人 呼和浩特市有21个小区是东河小学的 划片学区房。 更有27个生活小区是三中分校的学区 房,你难道是要我把这些生活小区全 部都一个一个的列举出来么? 从呼和浩特...

合肥园上园离哪所中学最近,合肥市园上园小学2017招生情况,我家宝宝8月31号后出生,户口不在学区,房子在学区可以上学吗

1楼 幼儿园 小区幼儿园 中小学 63中学 方桥小学 2楼 前猪蹄和尾巴 第一 合肥市户口或者在合肥纳税 保险缴纳满一年 第二 有稳定收入 ,收入必须为月供两倍以上 现在二手房贷款额度非常紧张,快的两三个月,慢的就不好说了,整个半年都是有可能的! 个人觉得随着各种政策和压力齐下,合肥房价在未来3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