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户口迁移方面的问题!急!先谢了

2021-09-18 05:13:43 字数 497 阅读 9691

1楼:人才储备大厅

你老家派出所的说法是错的.

入户口地派出所说的是正确的

你可以持毕业生接收函和毕业生报到证,原户口迁移证去老家派出所修正..

2楼:匿名用户

全国各省可抄能对户袭籍制度的理解有不同,如果按我工作的城市这边的理解,是你家乡的派出所对政策的理解错了,迁移原因的确应该写大中专毕业。

不过,已经不是我们知道不知道,帮不帮忙的问题,我们知道,并且告诉你让你知道了,还不够。

你现在需要做的,是让其中不知道的那个派出所“知道”,但是从你嘴里去告诉他们指导他们该怎么做,显然是行不通的。

你现在需要给你家乡派出所的上一级公安机关的户籍部门打**求助,如果是城市,找上一级某某区公安分局,如果是县级市,找上一级应该是某某县公安局,通过114问询**,打过去找户籍科或户政处或人口管理支队,各地名称不同。把你的情况说明,请他们协调,他们如果认为该写大中专毕业,请他们给你家乡派出所户籍室去个**进行政策指导。

请教Overlapping PCR方面的问题

1楼 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因题干不完整 缺问题 不能正常作答。 2楼 涛涛涛 pcr技术交流,可以的啊 没问题 请教一个overlapping pcr方面的问题 3楼 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1 我试过增加重叠区域的长度,但结果看起来却不尽然,80bp的重叠区域比200bp的扩增效果要好一些。我想原因有...

请教摆放关公各种讲究,请教下关公摆放的问题 谢谢 急

1楼 索南桑布 如何请关公相 1 选吉日在早上九点至十一时左右请关公相 2 请关公像时选择金身像要点 面相丰润 嘴角面带笑容 做工精细 没有损坏 3 选好之后 要从关公相的底坐拿起 切不可拿住关公相的头部及手部 4 同时选择香炉 香炉一定要铜制的 铜制的属性为金 为富贵之意义 如果请道教方面的神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