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五证齐全的楼盘有哪些

2021-09-18 04:17:40 字数 900 阅读 8237

1楼:念忆

1、五证: 第一个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国土局)。

第二个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局)。

第三个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局)。

第四个是《建设工程施工证》(建设局)。

第五个是《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管局)。

2、预售证是五证里最后一个办理的证件,是房管局负责审批办理的,你可以直接**咨询当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员。

2楼:匿名用户

去住建局查查,或者去住建局官网上看看。五证齐全的楼盘照样不靠谱,比如大唐

3楼:钻诚投资担保****

查询五证是否齐全的具体方法:

第一,我们可以在官网上查询。有些城市已经开通了查询了五证的**,购房者可以登录当地的**查询开发商的五证。可以登录“xx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去查看取得《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房产项目。

第二,我们还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如果开发企业预销售商品房时不出示,购房者可以要求其出示,开发企业有明示义务,作为消费者有知情权,也可以向房地产管理部门查询。

第三,我们可以去银行询问一下关于“五证”的问题。不明就里的购房者有必要在掏钱之前向银行咨询一下。一个项目从置地、审批到开工等一系列环节中,银行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放贷的时候,对项目和开发商的审查还是比较严格的。

如果项目有问题,银行这一关就过不去,所以奉劝广大的购房者,如果实在是心里没底,就跑一趟银行。

买房时为保证个人合法权益一定要让房地产开发商与销售商提供“五证两书”的原件。

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国土局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局颁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局颁发、《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局颁发、《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房管局颁发。

两书:《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滑县德远广场10楼五证齐全么,滑县德远新天地的房子五证齐全吗

1楼 来生一根藤 去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是否办理了首次登记,未办理去规划部门查询一下是否通过了验收 滑县德远新天地的房子五证齐全吗 2楼 香葡萄 1,五证 第 来一个是《源国有土地使用证》 bai 国土局 ,第二个du是《建设用地规zhi划许可证》 规划局 dao,第三个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规划...

新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新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荐

1楼 田雨地暖 孔庙文庙亦称孔庙,是历代封建社会对圣对先师 孔子的朝拜祭祀之处。新蔡文庙内有大成殿一座,殿内有孔子铜像一尊 文庙旁设儒学 通称黉学 ,建明伦堂一座。 金粟寺金粟禅林寺位于新蔡县城南郊,西距106国道不足1000米,北距南城河路 明临路 500余米,距拟修建的阿深高速公路15公里,南距...

新力地产有哪些知名的楼盘,新力地产实力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新力地产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以及商业及综合性用途物业的开发,现在全国有超过36个城市有不同阶段的开发项目,而且新力地产的项目主要集中在 一 二线城市。新力地产开发项目很注重地段的选择,这也是我关注新力的原因所在。 新力地产实力如何? 2楼 匿名用户 实力一般,关键还坑老百姓买房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