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合竞价,为什么散户买不过机构

2021-09-18 02:44:07 字数 828 阅读 6009

1楼:1981沧海一粟

**优先,数量优先,时间优先。

**集合竞价为什么卖不出去

2楼:c筹码分布

如果你定的**是开盘价,但是你肯定定价时间排在能成交的单子后边。就是:开盘价9.

18,(假使)9.18有1000手单子卖,500手单子买,那么9.18能成交500手,你的单子肯定排在卖单的500手之后,开盘后你的单子还是挂在卖一上。

3楼:大招帝

想要卖9.18元,9.18又堆积了卖盘,就打9.17元去卖,只要开出来是9.18就绝对成交了,还是9.18的成交价

4楼:匿名用户

集合竞价最终结果是得出可以成交的最大委托买量和卖量,从而可以成交。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人比你早提交了单子,或者买的多买的少!~

集合竞价**能不能成交

6楼:念忆

集合竞价是不能成交。

原因:集合竞价阶段显示的不是成交价,是提示你到当时为止,所有接到的委托最大可能成交量的**,随着后续的委托不断进来,这个**是不断变化的,只有到9:25产生出最后的开盘价时,才能按照开盘**成交。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不过要记住,一定要在9:15-9:

25时间内挂单才算集合竞价。在没涨跌停板情况下,你挂买单高于开盘价,挂卖单低于开盘价,那么都以开盘价成交;若开盘价是涨跌停板价,你也挂了停板价,那就要看挂单的先后及委托量的大小决定成交与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