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龙江上大学今年大三去年过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我户籍地是吉林可以回吉林面试么

2021-09-18 02:35:19 字数 3129 阅读 6952

1楼:匿名用户

在黑龙江上大学,今年大三,去年过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户籍地是吉林,不可以回吉林面试。按照《吉林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符合学历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本科学生、在校最后一学年的专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并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如考生在不符合报名条件情况下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资格并通过面试,由此产生的不能认定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

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可以的吧,教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师资****,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者户口所在地,就是看你报名的时候把报名地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址填哪了,但是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听说在校大学生还是在学校本地面试好过,我有同学这么说的,但是她是南方的学校,或者你打**问问你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部门,他们都知道

3楼:一会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内缺64、67两回)。此本有与己卯本相同的双行小字批。

1933年徐星署花八块大洋购于隆福寺,后燕京大学图书馆以二两**辗转购得,现藏北京大学图书馆。

你好,我今年大三在吉林上大学,户籍在山东,我如果在吉林省考教师资格证的话可以不可以回家当教师? 10

4楼:中公教育

可以的,教师资格证是全国通用的。

报考条件

1.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人事关系在辽宁省内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报考人员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符合以上学历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本科学生、在校最后一学年的专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以下简称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均可报考。

4.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五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我户籍在黑龙江,教师资格证笔试在黑龙江考的,面试可以到吉林参加面试么

5楼:宏博幼师

你好,如果你的人事档案在吉林存档,让存档机构开具证明,才可以在吉林报考面试。

这些具体要求报考公告中都写了,您可以再看看。

你好我的户籍是黑龙江的,学籍也是(在读大二)我能再网上填报吉林省2019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吗?

6楼:山香教师

不可以,需在户籍或者人事关系所在地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7楼:西府教育教师

不可以哦,户籍,人事关系,学籍三者之一有关才行,您可以去黑龙江考教师资格证,为什么非要到吉林去考呢?您如果实在想考的话,只能等您在吉林省那边签订了一年或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者改户籍了,才可以哦

8楼:鬼羊说

不能,户籍所在地,学校所在地,或者工作所在地,也就是说你要能证明你在这里常驻才能报考。

我是吉林的户籍能在黑龙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吗

9楼:快乐的小三炮

教师资****要求考试在户籍所在地或者是人事关系所在地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的,如果在大学在读可由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参加当地的考试。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前提是你的个人档案必须在黑龙江。

跨省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我户籍黑龙江但是一直在吉林上学工作,我必须要回黑龙江考试吗

11楼:匿名用户

户籍不在吉林省,个人档案在吉林,也可在吉林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户籍是黑龙江可以在吉林省白城市参加教师资****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前提是你的个人档案在吉林省。

13楼:柏林的幸福

您好 如果您的人事档案关系在吉林白城那边就可以参加考试的 或者您现在在吉林白城上学

在哈尔滨、考幼师证去哪、怎么考,我想考个幼师证,怎么考啊,黑龙江哈尔滨的,今年的考试时间是什么,都考什么,是心理学和教育学么? 100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想读幼师然后毕业做幼儿教师呢,还是考教师资格证? 在一般的教育学院 大中专 多数都有学前教育专业,咨询一下本地的学校,或者教委。看看考试组织情况。考资格证的话,不是本专业毕业的比较麻烦,学前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等等都要考。 我不是哈尔滨的,只是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想考个幼师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