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后我已得到货币补偿,后拆迁办反悔叫我退钱怎么办

2021-09-18 01:50:16 字数 3148 阅读 9574

1楼:弘涵易

第一问:拆迁办的要求合理!不管是法院还是个人导致的房产和拆迁办产生的协议失效;并属于你单方违约!从法律角度讲你应当负法律责任!!!

第二问:你提出的问题很复杂我只能按你提到的词汇进行解答:

你的现有住房会不会被拍卖有多种可能,我只能给你分析最可能发生的!1;如果你的兄弟姐妹坚决不同意拆迁协议生效;在拆迁协议确定不能生效时;如果你能通过其他途径的资金来处理拆迁办提出的要求,那么现在拥有的房子仍属于你个人财产,就不会被拍卖!

2:如果你的兄弟姐妹同意法院和解,同意拆迁协议再次生效,并以拿回他们应得的那部分资产补偿金作为条件时此事就好办!

祖产产生的财产是怎么分配你们这些子女很重要;确定分配后:如果你先前同拆迁办支取的补偿款金额已超出你个人应得祖产的那部分[每个子女应得财产],而你的兄弟姐妹同时也要求你退还【个人应分得补偿款】超出部分的补偿;那么你还应拿出超出部分返还给你的兄弟姐妹!!!如果你对弟兄姐妹提出的退还超出部分补偿金的要求不能满足或没有退还能力,而你的兄弟姐妹又强烈要求你退还超出部分,那么此现有住房仍有被拍卖的可能!

你明白吗!!!

2楼:

请问你和拆迁办的一切手续是否都按规定程序和手续办理?如果是正常办理,也就是说祖传房产得到了拥有人的签字,对于继承权纠纷是另一案由,不可混为一谈。所以,只要你的手续合法,就可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利,当然如果拆迁过程本身不合法,那是另当别论。

3楼:匿名用户

先要清楚,被拆的房子是谁的?房卡上是谁?如果房卡户主还健在,则他有权分配。

但你现在的情况是,你的兄弟姐妹通过起诉,获得了房子的实际补偿的权益。拆迁协议作废,那么按照法律来说,是要退还的。

还有一个问题,被拆迁房子你是否有份?有的话,你也该有你的一部分补偿款啊。

我从拆迁公司得到了一份我自己房屋的估价报告。我对这个估价结果有异议,我该怎么办呢?

4楼:广东杰科律所

首先,你可以来就估价

自报告中有疑问的地方向估价机构咨询。估价机构进行解释后,你仍然不满意,或对估价结果还持有异议的,你有两种解决方式。一是向原估价机构书面申请复核估价,二是另行委托估价机构评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些工作你都应该在收到估价报告之日起5日内进行。逾期不提出复核估价申请或另行委托估价的,视为对估价结果无异议。设定提起异议的时间限制,是为促使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早日达成,同时也保障你的利益尽快得以实现。

我家老房子倒了现在村里拆迁请问是否可以得到赔偿?

5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到村里咨询下,或者咨询律师。

6楼:类螺

房都倒了,就没什么拆迁的事了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得到补偿。虽然说你家的房子倒塌了。但你只要手里有地契名字是你的名字就行。

因为拆迁是按你房子的面积计算。地上屋的补偿很少。具体补偿条件,你可以去村委会拆迁办咨询。

男女双方农村户口,结婚前户口迁到男方家了,现在离婚可以迁回娘家吗?如果娘家拆迁我能得到补偿吗 5

8楼:匿名用户

该项应该bai根据当事

人的户口迁回du时间及当事人的户zhi

口性质而定,在dao当事人的户口迁专到时间属于娘属家的集体土地使用权的征收待遇享受时间范围之内迁入的,并且属于该村的农业户口人员的前提下,从法律的角度来说,当事人可以享受到户口所在地集体相应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待遇包括征收补偿

9楼:黄土地心语

你离婚了,想把户口迁回娘家这是可以的,女人的户口只有两种去向,结婚可去男方家,离婚可迁回父母家,迁回后还是农村户口,如拆迁是可以得到补偿的。

10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娘家的村委会同意你迁回,你的户口在你离婚后就可以迁回娘家。至于你娘家拆迁,你能不能得到补偿,这就取决于娘家亲人们的意见了。

11楼:穆斯圣使

可以迁回,拆迁看政策,比如哪年入户口算,哪年以后不算,最好不要假离婚迁回,一但假成真就真的不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离婚了,户囗迁回娘家正常。应该可以

离婚后我能得到我自己户口的这份拆迁补偿吗

13楼:知产管家

这和户口没有关系, 如果这是离婚后协议的不动产,才有拆迁补偿。

根据《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规定:

第十九条 拆迁人应当对被拆除房屋及其附属物的所有人(包括代管人、国家授权的国有房屋及其附属物的管理人),依照本条例规定给予补偿。

根据《新婚姻法》

第十条夫妻一方婚前签订不动产买卖合同,以个人财产支付首付款并在银行贷款,婚后用夫妻共同财产还贷,不动产登记于首付款支付方名下的,离婚时该不动产由双方协议处理。

依前款规定不能达成协议的,人民法院可以判决该不动产归产权登记一方,尚未归还的贷款为产权登记一方的个人债务。双方婚后共同还贷支付的款项及其相对应财产增值部分,离婚时应根据婚姻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规定的原则,由产权登记一方对另一方进行补偿。

第十八条 离婚后,一方以尚有夫妻共同财产未处理为由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分割的,经审查该财产确属离婚时未涉及的夫妻共同财产,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分割。

家里老房拆迁,爷爷奶奶父亲都已经去世了,叔叔和姑姑还在世,房子是爷爷的名字,我和继母能得到补偿吗?

14楼:来自浏河岛直抒已见的柑橘

按照遗产继承法的有关规定,你的叔叔和姑姑是第一顺序继承人,而你是第二顺序继承人,你继母无权继承。有第一顺序继承人,首先由他们继承,如果你父亲在你爷爷奶奶之后去世,也可以继承,那么你和你的继母就可以继承你父亲的这一部分。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房子在谁的手上。如果在你的手上。没事。在叔叔手上需要跟他说你有权得到拆迁补偿。

16楼:在蟒塘溪微笑的雪天

己故爷爷奶奶的房子拆迁了,你叔你姑和你都可以得到补偿,按规定你的继母得不到补偿。

17楼:况星宇

你们有财产继承权,得到补尝应该的。

18楼:犁山兰

爷爷奶奶父亲都已经去世,叔叔姑姑还在世,房子是爷爷的名字,继母是能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