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读小学后,成绩可以就是纪律屡次不改,头疼,有没有什么办法

2021-09-18 01:32:46 字数 1860 阅读 7330

1楼:百度网友

孩子上课不听课,爱玩东西,上数学课的时候看书,等等都体现出了孩子爱玩,爱阅读,这是好事。在家要多陪她玩,睡前给她讲故事,这都对孩子的童年好,孩子的童年好坏将决定她未来的好坏,你可以问问她为什么上课不认真听讲呢?而不是再三叮嘱她,过多的吩咐有时候对他来说就是唠叨。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博学多才,全班第一,成绩第一。但同时也要注意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自己曾经是否逼过孩子学习。要从根本问题上来**,四个字,顺藤摸瓜,找出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建议根据自己的孩子的特点加以语言教育,幸好孩子还小,没有到叛逆期,还容易引倒,跟班主任老师勤沟通研究出针对孩子性格的教育方法,双方面的教育会起到更佳的效果

2楼:百度网友

小学生一般都活泼好动

调皮捣蛋的小朋友一般都比较聪明

有自己的想法

建议和孩子多沟通

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给一些奖励

另外改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祝你好运吧

3楼:田禾阳光雨露

小孩子淘气很正常,适当引导,不出大格就行了。

4楼:百度网友

宝宝上几年级了?是不是对刻板的教学不感兴趣。你也可以调查一下是不是学校小题大做了,她的同学是不是也老是被留的。

5楼:羁绊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建议根据自己的孩子的特点加以语言教育,幸好孩子还小,没有到叛逆期,还容易引倒,跟班主任老师勤沟通研究出针对孩子性格的教育方法,双方面的教育会起到更佳的效果

老师是针对孩子吗

6楼:仗_剑_天_涯

你好~很理解你~我建议是您去学校和老师沟通一下,**里应该是讲不清楚的。另外,您可以问问班上的同学,私底下问问,看您儿子的表现是不是老师说的那样。我也做过学生,小学老师确实有的很偏激,素质不高。

同学们会比较客观,如果不属实也不要太过激动。

最好不要跟老师对着干,家长对和老师交流,拜托老师多多照顾孩子,如果可以鼓励就鼓励,孩子都是鼓励出来的!要是老是批评他,可能他真的就有点逆反做些违反纪律的事,恶性循环下去真的会让老师讨厌他。所以一定要好好和老师沟通,争取从老师这边入手多多正面引导一切会好起来的。

对于小孩子来说父母最好多帮帮他,父母和老师的沟通时最好是经常地,当面的。

送礼这种事可能性并不大,也最好别忘这方面想,当然我不了解具体情况。

我是一个大学生,小学的事也经历过,希望能帮到你。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7楼:百度网友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同样的一件事情,老师在处理的时候对待别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的方法就是不同,别人就可以轻描淡写的就过了,到我这,就必须叫家长,从老师嘴里说出来我的孩子就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就成了社会败类了,才一年级个孩子,有一次我家孩子因为同学送了一块橡皮给她,老师叫我去学校会说到“你都不怕你家孩子长大了会经不住**跟别人走了。”当我听到这话我真的想一巴掌招呼上去,真的,遇到这样的老师很是无奈和头疼啊!真心处理不来啊!

8楼:迷离艾草

那是老师有问题!学校总会有一些老师会根据他们对学生的印象而区别对待。这是不可避免的,现在社会良莠不齐,老师也分高中低等。

9楼:小小车厘子

我们也碰到您这个问题。女儿四年级,1-3年级都很好,成绩拔尖,活泼开朗,四年级分班换到这个班主任,各种刁难,无非就是要你送礼。上学期送了两次,每次送会消停一段时间,然后就继续找茬,实在是喂不饱的这么一个人,后期不再送了。

但是讲话很恶毒,女儿心里受到很大伤害,现在整个人很消极,当然成绩也下降了。正打算找校长换班,全年级没有比这个老师更没师德的人了,风评太差,最不济就只能转学,孩子的心理健康不容忽视!

青春期刮胡子后疯长怎么办,青春期不知道不可以刮胡子,然后刮好多次胡子然后疯长,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5

1楼 新生爽爽 剃须也需要技巧。我也才18 。我下巴上的胡子比嘴唇上边长得快,剃完胡子主要还是要用爽肤水,就是用来收缩毛孔的 有剃须专用的,你搜搜看 然后刮胡子一周一次差不多了,这是正常规律。 2楼 白龍魄 没什么怎么办?说明你长大了,可以买刮胡刀刮胡膏了 青春期不知道不可以刮胡子,然后刮好多次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