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在哪个城市,嘉应学院在哪?环境怎么样?

2021-09-18 01:13:58 字数 2765 阅读 8312

1楼:匿名用户

广东省梅州市梅松路

学校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客家人的聚居地,著名的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

2楼:匿名用户

嘉应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有着95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客家人的聚居地,著名的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梅州在清朝时称嘉应州,嘉应学院由此得名。

嘉应学院校本部校园占地面积1041亩,校舍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7690.94万元,拥有22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其中一个省级it教学重点实验室,两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

电子电工教学示范中心、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图书馆藏书129.37万册,电子图书10万种,中外期刊1500多种。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86人,其中教授61人、副教授226人、讲师33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8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341人。

同时,还聘请14位外籍教师和一大批国内外著名学者为兼职教授、客座教授或荣誉教授。学校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1902人,成教类学生6237人。嘉应学院坚持“立足梅州,面向基层,服务广东、辐射全国”的办学宗旨,以教师教育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把学校办成一所侨乡和客家文化特色鲜明的教学型普通本科院校。

嘉应学院经过深化教育改革和学科调整,院系布局合理,专业设置科学,学科构成能适应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现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兼有大专教育、高等职业教育、职业师范教育、网络教育、留学生教育、**高等教育等多层次、多类型、多形式的办学体系。学校现有2个校外二级学院、16个系、4个教学部,40个本科专业及30多个专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教育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10个学科门类。学校始终把质量作为立校之本,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基本建设和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德育工作,强化各项管理,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从有首届本科毕业生以来,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在同层次院校中居于前列。

嘉应学院具有鲜明的侨乡和客家文化特色,自办学以来,一直得到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至目前为止,海内外乡贤为学校累计捐资7000多万元。学校还与国内外许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均有著名大学的专家、教授来校作访问学者,研究客家文化和讲学。

学校从1998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先后有来自美国、日本、阿根廷、泰国、印尼等国的学生来校学习。

嘉应学院正在实施“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在2006年以良好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决心在建校100周年前(2013年)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成为一所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在全省有一定地位,在同类型院校中质量较高、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多科性大学-嘉应大学。

3楼:匿名用户

是在广东省梅州市.而且在清代还有"嘉应州"之称,学院因此得名

嘉应学院在哪?环境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因为最近几年扩招,所以人数急剧上升,饭堂吃饭可是很紧张d,期末的时候图书馆,空教室也很紧张,还有学院的个别系还保留着早签,所以可能要早起,当然一个星期也要早读一两天。但系,学习氛围是非常不错的,早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在读英语之类的学生。

有些教学楼是旧了点,但系最近几年也在建新教学楼。宿舍一般不错,都是新建的,前提是你不们系不要抽到旧宿舍,因为历史问题,还是有旧宿舍d,运气问题了。绿化做的挺不错。

老师一般都比较尽职,一个老师曾经说,因为梅州不发达,所以老师也没有那么多副业,所以可以一心一意教书,呵呵呵。周围环境还可以啦,附近小餐馆也不少,味道价钱都可以。出校门也有超市什么的,挺方便,只是不繁荣。

但是也还是可以唱下k什么的。

5楼:匿名用户

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梅江区梅松路,是梅州著名最高学院,一所师资强大、历史悠久(快一百年了)、学风优秀的师范老牌学校,不过近几十年来也有加入很多非师范类的专业。

环境方面,环境当然是广州啊、深圳之类的要好得多,这里树木成荫、环境优美、占地面积不大不小,刚好可以逛逛,不像一些学校太大、或太小了。

6楼:问悠悠林

在广东梅州,环境很好,已有接近一百年的历史了,绿化不用说,当然好啦

请问梅州市有间嘉应学院吗?具体位置在**?

7楼:天堂的公子

是有的,广东嘉应学院,江北校区在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江南校区在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梅州师范分院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程江锭子桥,医学院在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黄塘路。

梅州嘉应学院是本科和专科同一地方读的?

8楼:匿名用户

嘉应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本科大学,是经广东省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著名的“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梅州是全世界客家人居住最集中的地方,是***元帅的故乡,在清朝时称为嘉应州,并于1924~1927年期间兴办了广东第一所地方大学---嘉应大学,学校故名嘉应学院。

学校设江北校区(校本部)、江南校区、梅州师范分院校区和医学院校区。四个校区均在市区范围内,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内楼宇林立,花团锦簇,绿树葱茏,环境优雅,是理想的读书治学之地。

一般本科安排在校本部上课,专科在其他校区。

广东省梅州市梅松路嘉应学院是哪个区的?

9楼:匿名用户

在梅江区。市区里的绝大部分单位地址都是梅江区。

10楼:风儿于飞

梅江区是江北校区,还有个是江南校区,都是在市区里的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福建名声怎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几本,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学费 贵 在漳州,也不再厦门。而且本地人的思想就是这就一本三,花钱都可内以进的 容。 当然实际不是就是了 你说的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莆田学院,要我就选择中间了。实际上当年我也是这样选了。莆田学院,这我完全pass了。 我因为毕业以后基本就是呆厦门了。所以以我一个老厦门人得思维...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怎么样,深圳环境科学研究院网站

1楼 天眼查 简介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原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创立初期组建的环境科学研究机构,是直属于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的事业单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综合性的环境科学研究机构,是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的主力军与主战场,是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的重要技术支撑...

山东管理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校址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环境艺术系专业方向 室内设计 园林设计 装饰工程管理培养系统掌握环境艺术设计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具有较高艺术素养 创新思维和环境艺术设计能力,能独立承担环境景观规划设计 室内设计 家具陈设设计等应用领域的建筑外观设计师 室内外。 山东管理学院的校区分别在哪 2楼 名字太难起了 区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