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位育高中属于市重点吗,西南位育中学的升学率怎么样?和位育中学有什么区别吗?知道的家长们麻烦你们了!

2021-09-18 01:09:33 字数 3839 阅读 1990

1楼:若比邻

西南位育高中不属于市重点,是徐汇区重点。

由于西南位育是民办中学,现在的政策是民办不能升市重点,但是近几年录取分数线远远超过市重点分数。

西南位育中学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全市创办最早的公立转制完全中学,2003年5月已通过创建区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专家组的初审,历经20年,形成了总校、东校、北校三个校区和留学生部的规模,成为徐汇区重要的优质教育资源。现已拥有教职工总数246人,其中教师193人,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40人,中学一级81人,中学二级71人。研究生8人,大学本科177人,大学专科18人。

54个教学班。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最早创办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举办者为上海城开集团,是一所拥有58个教学班的大型民办完全中学。学校成绩卓著,有口皆碑,已成为徐汇区和上海市教育质量最高、社会声誉最好的民办完全中学之一。

学校倡导“高雅、务实、至诚、求索”校风,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德育先进单位与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是徐汇区精神文明单位、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实验基地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2005年4月学校成为“国际与跨地区鉴证委员会”(cita)在中国大陆第二所、上海市第一所鉴证中学,赢得中外专家高度评价,完美通过鉴证,西南位育中学毕业证也将得到全世界二万多所鉴证学校的承认与通用。

学校把“一切为了学生的一生幸福着想,为了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实现学生自主和谐发展”作为办学理念的核心,把“求索教育”贯穿于教育全过程,渗透到学校全方位,打造“新、优、特”的富有活力、特色鲜明、优质高效的品牌学校。学校建立以“机器人”与信息科技为领军的科技活动系列,已获得一系列科技竞赛奖励。2007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29828.htm

2楼:匿名用户

属于,虽然不是上海高中四大名校,但算的

3楼:匿名用户

不是重点,高考分数能和重点有得一比

4楼:匿名用户

别听楼上瞎说

首先 西南位育是私立学校 是不会有什么重点高中的称呼的上海高中四大名校= =

高西南位育两个档次吧

上中等一档

再下档 南模等

再下档就是西南位育等

西南位育高中不错的

因为是私立 所以老师管得严

都很负责

客观地说 西南位育高中其实比一些市重点里差的要好但是从没有市重点这回事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和位育中学有啥区别,哪个好一点?

5楼:大宝后天贱

上海西南copy位育是民办的,属于区重点,位育中学的话是公办的,属于是市重点。相对来说位育中学比较好。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国商附中)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全市创办最早的公立转制完全中学,2003年5月已通过创建区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专家组的初审,成为徐汇区重要的优质教育资源。现为由上海徐家汇**(集团)****主办的一所大型民办完全中学。

上海市位育中学是创办于1943年的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是上海现代化寄宿制[1] 高级中学之一。2005年2月,被上海市教委首批命名为“28所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之一。

6楼:幸福的小人渔

西南位育活动很多,我就是西南位育的,位育中学有点苦。

7楼:玉雪儿

西南位于是来民办高中 位育是公办的源 上海市重点高中

要说好肯定是位育好一些 看录取分数就知道了

本人位育毕业 总而言之位育的教学还有后勤都做得不错 住宿环境算是一流的 食堂伙食也很好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学校活动也比较多 高一高二分别有两次社会实践,南京和绍兴 不是那种只看成绩的的学校,很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

8楼:芋头

你是说高中还是初中?

9楼:孩纸小心感冒

上海市西南抄位育中学还可以,袭成立时间久,教学体系

bai完整。师资力量du和教zhi学资源优越,但是学费太

徐汇区有哪几所市重点(中学) 25

10楼:

上海中学

上海市第二中学

南洋模范中学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上海市位育中学(原五十一中学)

11楼:匿名用户

http://www.xhedu.sh.cn/

去徐汇区教育信息网查查看

12楼:百度网友

上海中学

南洋模范中学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13楼:匿名用户

上海中学

南洋模范中学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位育中学

14楼:佑洁摩天轮

上海中学

位育中学

市二中学

南洋模范

上师大附中

(本人就读于上师大附中,所以对徐汇比较熟)

15楼:飘灵天际

上海中学,

世界外国语中学,

位育,华育,

徐汇,南洋,南模,市四

16楼:百度网友

1.上海中学 2.南洋模范中学 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4.上海市位育中学 5.上海市第二中学

17楼:匿名用户

上中南洋,南模,上师大附中,位育,市二,

另外像五十四,徐汇,西南位育教育质量也挺好的。

西南位育中学的升学率怎么样?和位育中学有什么区别吗?知道的家长们麻烦你们了!

18楼:敏翠岚

个人同意楼主的话,西南位育虽然是所民办的中学,但是它的影响力一点都不必重点中学差,像是07年的中考成绩为全市第五,位列四大名校之后,且成绩稳定,呈上升趋势,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学费也是一流的,15000元/学期,唉……现在真是金钱当道的社会啊! 查看原帖》

19楼:猴卦遗

楼主,不要看到名字就把学校混淆了哦~~西南位育是民办的,学费相当的贵,就是楼上说的一万五一学期啦,但是教育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位育中学的话,初中部只有质优班是比较出色的,高中部是市重点。而西南位育只是区重点,不过实力也是很强的,只是限于民办罢了。

校名相似,其余没什么内在联系的。

中学还分市重点、区重点吗?上海市市重点中学有哪些?浦东有哪些好中学?

20楼:匿名用户

名称改了,叫市级示范学校和区级示范学校。

市重点很多: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南洋模范中学、七宝中学、建平中学、控江中学、上外附中、上海师大附中、市三女中、市西中学、进才中学、位育中学、延安中学、西南位育、上海市实验学校、浦东上外附中、格致中学、大同中学、松江二中、曹杨二中、市北中学、复兴中学、杨浦高级中学、育才中学、向明中学、华师大一附中、金山中学、风华中学、吴淞中学、洋泾中学、行知中学、南洋中学、嘉定一中、市二中学、崇明中学、闵行中学、青浦高级中学、新中高级中学、晋元高级中学、大境中学、奉贤中学、北郊中学、南汇中学、敬业中学、上大附中、同济一附中、宜川中学、光明中学、卢湾中学、六十中学、回民中学、华东模范中学、华师大三附中。

浦东有华师大附中、建平中学、进才中学、上海实验学校、洋泾中学和南汇中学(南汇差点,基本和区重点相似)。

21楼:匿名用户

楼主问的是高中还是初中

浦东市重点:华师大二附中、建平中学、进才中学、上海实验学校、洋泾中学和南汇中学

浦东区重点:高桥中学 杨思中学

模范中学 竹园中学 罗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