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资格证

2021-09-18 01:09:31 字数 999 阅读 7393

1楼:山东中公

教师资格证对专业并没有限制,所学专业并不会对报考教资产生影响。所以是可以报考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所学专业并不会对教师资格考试产生影响,但是教师资格考试对学历做出了一定的要求: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对专业没有限制,但是后面教师招聘考试的话,会有地方限制专业。

2楼:针源钮璇娟

这个考教师资格证书还得看不同地方的教育局通知,建议学教师,现在的就业压力很大,教师在一定程度上来讲还是比较容易找工作的。额,我也是一名教师,今年刚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压力小一点。希望科比帮到你

3楼:被偏爱的人

可以考。

凡报名当年年底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备《教师法》规定教师资格条件并愿意从事教师工作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并依法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4楼:留水储迎丝

可以考的,只是你要在那里工作,签订合同,报名时必须带合同去,教师证全国通用不要当心的,都可以使用!建议在户口所带地考,或者咨询一下你所在地区的教育局。

5楼:匿名用户

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加试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所以你准备复习参加教育部门举办的考试获者去考自学考试相关的科目。

教师资格证只是从业证书,教师资格证申请免考通过永查威加(81060后面8988)选择专业的地方。只要你能通过三门考试,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专业资格证书。

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

教师资格证有分省内教师资格证和全国教师资格证不

1楼 中公教育 教师资格证是分省内和全国教师资格证的 如果是 省考 的省份,考生需通过该省规定的理论考试,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该成绩一般仅在本省内有效。如果是 国考 的省份,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后各科合格,取得考试合格证明,该成绩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考生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后,在符合认定条件的情况下向...

教师资格证有面试吗,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分考试科目吗

1楼 冰晶凤王 有的,面试往往比笔试更重要,为人师表自身的素质 还有交谈什么的很重要 2楼 敏试教育 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包括 1候考。2抽题。 3备课。4回答规定问题。5试讲 演示6 答辩7考试结束后,考生上交试题清单 备课教案 活动演示方案 后,考官归还考生身份证 准考证,发给放行条,考生离场。8...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证的区别

1楼 中公教育 1 教师资格证分为 幼儿教师资格证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 初中教师资格证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高中教师资格证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中专教师资格证 中等专业学校 技工学校 职业高级中学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以下统称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2 教师资格证教学教课等级要求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