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州,当农村初中老师与当市内小学老师,哪个更辛苦

2021-09-17 22:46:08 字数 1880 阅读 1208

1楼:百度网友

在惠城区的小学压力相对来说可能要比较大吧.但是因为你说的农村我不知道你是指惠州市的镇还是在惠城区里面的.姑且认为是惠州市下辖的镇吧.

在惠城区的小学工作相对在镇的中学来说,待遇比较好,福利比较高,没有那么辛苦,但是压力比较大,权利斗争也很大.

估计你是一个即将或刚毕业的学生.

当老师肯定是很辛苦的,不管是在**.

如果你是一个对工作有很高的热情,希望在学校里面不断的向上发展的话,那么建议在城区里.如果你是很喜欢孩子,对生活又没有太大要求的话,那么去镇吧.不过因为中学还涉及到一个高考的问题,如果到时候你做高中的班主任,那么压力就比小学要大非常多了.

如果你在一所只有初中部的学校,不做毕业班的班主任的话,那么也是很轻松的.

2楼:匿名用户

也要看你所谓的农村是指**?压力肯定是初中比较大了,但是论收入的话,有些农村初中待遇很好的。但是要注意,如果是农村的话,有部分农村学生的家长是很蛮横的(当然市区也有,比起农村的机率略为小一点)。

你最好能说明是**的初中,**的小学。

惠城区比较.

陈江、河南岸、小金口、水口都不错,等遇也好,而且那些地方还能叫农村吗?5555555,可惜我不是老师,要不然我削尖脑袋也要混进去。三栋就相对差一点。

你自己考虑一下吧。你说某些镇我可不道是哪些。

另外:你说教书方面,小学生年纪太小,做老师教学难度不会很大,但有时候要做很多啰嗦事(小孩子呀!)。

教初中生的话已经有一定的思考能力了,但是青春期呀!叛逆呀!因为有升学的压力,备课、教学研讨方面压力都会大得多,但社会地位、个人收入都要比小学好。

你刚才说的都有好多好学校了。惠环、河南岸、水口、小金口、仲凯、这几个地方农村中学可以。

3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好多哦,我没这本事,就说几句吧

我觉得是一样辛苦,不管怎么样,毕竟都是学生!虽然小学的教育比较简单,但是小学生许许多多的疑问,这样上起课来比较尴尬!而且一般不懂得辛苦,因为是城里的啊!

中学生是乡下的,他们比较大,因该会懂得辛苦和爱,但是他们的课程比较多,上起来麻烦啊!

可能这个答复另你不满意,但我认为是这样的!

其实这都要由你来回答,因为这都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市区里面做小学老师好,还是在农村小学当老师好,两者之间待遇相差多少,帮我回答一下两者的优劣

4楼:收米狂魔

市区里好。

1、接触的人多,圈子广,对自己生活别的方面有帮助

2、待遇的话,农村教师有一部分补助,但是无所谓,几百而已

当小学老师辛苦吗??和初中,高中比起来怎么样??

5楼:籍迎真将瑾

各有各的辛苦,小学的就跟孩子王似的,要谆谆教导并关心孩子的生活细节。初中要抓紧孩子的青春期问题和学习。高中要经历高考问题。

所以各有各的辛苦。如果你想轻松我想还是不要做教师这个工作了。

6楼:蒉濯谭笛

上班到底辛苦不辛苦,倒是要看看你自己会不会喜欢这份工作。我是小学老师,一年级上学期是孩子学校校规校纪养成的阶段,会比较累些,但是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还是从心底里会喜欢。

现在义务教育阶段是没有福利,更不用说奖金了。基本是清水衙门。连班主任费只有很少一点,但上报的经费里面还没有这样的名目。

有的学校有奖金,那是他们学校自己想的办法。

在农村地区的初中当老师和在城镇的初中当老师(都是公立)工资一样吗?

7楼:匿名用户

在农村地区的初中当老师和

在城镇的初中当老师(都是公立)

,工资一样的,

工资没有差别!

农村的按理是有补贴的!

当高中老师中国古代文学和语文学科教学的研究生哪个更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高中语文老师可以考率一下以下专业 文学类 中国现当代文学 中国古代文学 语言类 现代汉语 古代汉语,对外汉语也可以,但现在市场形势不是很稳定。 如何利用中国古代文学课堂教学培养师范生的爱国情怀 2楼 砂粒 一 歌颂古人的爱国情 怀,激励学生的爱国热情 中国古代文学课程是中文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