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不会叫的狗第二种结局,不会叫的狗,故事的三种结局可能是什么?

2021-09-17 21:14:16 字数 3422 阅读 4923

1楼:姬觅晴

描写思路:以课文内容作为主题,结合自身感受,真实得描述,正文: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听见一种奇怪的叫声:“汪汪,汪汪……”

这叫声像在对我说什么,狗想。尽管我搞不清这是什么动物在叫。

小狗在树林里向传来汪汪叫声的方向悄悄地潜去,动作小心翼翼,心里想:“对方是什么动物呢?老虎、青蛙、猫……我得小心谨慎地靠近。”它心跳得很厉害,生怕是什么凶恶的动物。

小狗探出一个头,看见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动物:一只小花狗。它心想:哦!也是一只狗。它从树林里飞快地跑出来说:“你好!小花狗,你叫的是什么声音呢?”

“什么声音?我们狗的叫声。”小花狗回答说。小狗好激动啊,连忙说:“小花狗,你的声音好优美呀!你能教我吗?”小花狗惊讶地说:“你不会吗?”

小狗垂头丧气地说:“我从小就不会。”“没事,没事!

我教你,你好好听着,好好看着……得这样叫,”小花狗安抚它,“汪!汪汪!”小狗一边听一边学,不一会的功夫就学会了。

“汪,汪,汪。”小狗兴奋地叫着。

它又激动又高兴地想到:“我终于找到我应找的老师了。”

2楼:不停的叫唤

《不会叫的狗》第四种结局狗跑啊,跑啊……遇到一个牧羊人,牧羊人说:"你帮我去看守羊群吧。"小狗说:

"可是我不会叫呀。"牧羊人说:"不要紧。

"狗答应了牧羊人的请求。狗在羊群里,有一只小羊很同情它,小羊说:"我教你叫吧。

"小羊说完就:"咩咩咩……"的叫了起来,狗也学着羊的样子叫起:"咩咩咩……"声音。

3楼:maopao岁月

不会叫的狗最后被人拿去当试验品,并得到了很高的荣誉

4楼:拱枫

狗的结局往往都会是好的结局的,

5楼:匿名用户

《第二种结局》

狗跑啊,跑啊,它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头小母牛正在那里安详地吃草。

“你去哪儿啊?”

“我不知道。”

“那你就别走了,这里的青草特别鲜嫩。”

“唉,青草不能医治我的病……”

“你病了?"

“可是,这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你听我叫:哞……哞……哞……还有比这更好听的声吗?

6楼:七零后王大姐

可以续写不会叫的狗的第二种结局。

7楼:丑康宁

这个问题你怎么看?: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一个农民,想让狗帮他看守鸡羊。

狗 说:“好啊,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我不会叫。”农民说:

“不会叫才好呢,可以帮我抓住小偷”

于是,小狗做了农民的牧羊犬。

8楼:好人和坏人乐园

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一个农民,想让狗帮他看守鸡羊。 狗 说:“好啊,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我不会叫。

”农民说:“不会叫才好呢,可以帮我抓住小偷”

于是,小狗做了农民的牧羊犬。

9楼:鞠婧祎的粉丝

跑步行街一下一起床上躺着玩手机,

10楼:莲山陈

小狗学叫第二结局续写怎么写

不会叫的狗,故事的三种结局可能是什么?

11楼:恋棒棒糖的孩纸

不会叫的狗第二种结局怎么写?

12楼:匿名用户

不会叫的狗第三种结局怎么写?

13楼:匿名用户

watching with you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叫的狗,故事的三种结局可能是什么?

我来答时代领跑者0612

lv.14 2018-11-22

《不会叫的狗》的三种结局

第一种结局

狗跑着。它跑到了一个草坪上,一头小母牛正在那里安详地吃草。

“你往哪儿啊?”

“我不知道。”

“那你就别走了,这里的青草特别并不

15楼:时代领跑者

《不会叫的狗》的三种结局

第一种结局

狗跑着。它跑到了一个草坪上,一头小母牛正在那里安详地吃草。

“你往哪儿啊?”

“我不知道。”

“那你就别走了,这里的青草特别鲜嫩。”

“唉,青草不能医治我的病……”

“你病啦?”

“可不是!我不会叫。”

“可是,这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你听我叫:哞……哞……哞……还有比这更好听的叫声吗?”

“不错,但我没有把握,这是不是正确的叫法。你是一头母牛。”

“我当然是头母牛。”

“我不是,我是一只狗。”

“你当然是只狗。这又怎么样?这并不妨碍你学习我的语言。”

“好主意!好主意!”狗大声说道。

“什么主意?”

“这会儿我脑子正在酝酿一个主意:我将学会所有动物的叫法,我将让一个马戏团聘请我。我将获得极大的成功,我将变得很有钱,娶国王的女儿为妻。当然是狗中之王的女儿。”

“你真不简单,想得真妙。那你就开始学吧。你听好了:哞……哞……哞……”

“哞……”狗学着。

这是一只不会叫的狗,但它却很有学习语言的天赋/但它却是一位语言大师鹅,精通各种语言。

第二种结局

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了一个农民。

“你往哪儿跑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就到我家来吧,我正需要一只狗替我看守鸡舍。”“我愿意去,但我得告诉您:我不会叫。”

“那更好。会叫的狗会把贼吓跑的。而你却不让他们听见,它们一靠近,你就叼住他们,这样,他们就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行。”狗说道。

就这样,不会叫的狗找到了一个工作,它戴着锁链,每天都能喝上一大碗浓汤/稀粥。

第三种结局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听见一种奇怪的叫声。“汪汪,汪汪……”“

这叫声像在对我说什么,狗想,尽管我搞不清这是什么动物在叫

“汪,汪……”

“可能是长颈鹿吧?不,也许是鳄鱼。鳄鱼是一种凶猛的动物,我得小心谨慎地靠近它。”

小狗在树丛中向传来汪汪叫声的方向匍匐前进,不知为什么,它的心跳得十分厉害。

“汪汪……”

“哦,也是一条狗。”

你们知道吗?就是刚才听见咕咕叫声后开枪大鸟的那个猎人的狗。

“你好,狗。”

“你好,狗。”

“你能否告诉我,你发出的是什么声音?”

“发出的什么声音?我不是发什么声音,我是在吠,供你参考。”

“你这是狗叫?你会狗叫?”

“当然喽。你总不能要求我像大象那样叫,或者像狮子那样怒吼吧。”

“那你能教我吗?”

“你不会叫?”

“不会。”

“你好好听着,好好看着,得这样叫:汪,汪”

“汪,汪”我们的小狗很快就学会了。它又激动又高兴地想道:我终于找到我应找的老师

什么种类的狗狗最乖!不会乱咬人,什么品种的狗狗听话,可爱,不乱咬东西,不乱叫,不咬人?

1楼 百度用户 我唯一一次被狗咬就是比熊咬的,建议养泰迪狗,对人非常友好,性格也活泼开朗 2楼 ile徐飞 金毛狗狗,很乖,决对不好乱咬人的 3楼 cfs天蝎女子 贵宾,很乖。世界上第二聪明狗,无气味,换季也不怎么会掉毛。 什么品种的狗狗听话,可爱,不乱咬东西,不乱叫,不咬人? 4楼 大宝与莹宝 比...

什么品种的狗不喜欢叫?不会咬人?聪明

1楼 scorpio丶虎哥 还看大型犬还是小型犬。 聪明不掉毛的,拉布拉多,英斗,边境牧羊犬,金毛,萨摩耶,可卡犬。 这几种都比较温顺,基本不叫,而且聪明易训练。 除了英斗和拉布拉多之外,其余的都是长毛犬,春天会掉毛的。 2楼 米乖乖 什么品种都有喜欢叫的和不喜欢叫的,这些取决于看你会不会教了,金毛...

这种车屁股上面的架子叫什么名字,凡卡的大结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扰流尾翼扰流尾翼扰流尾翼扰流尾翼扰流尾翼 2楼 匿名用户 尾翼,跑车来控制气流的 架子大的女生屁股是不是都大 3楼 醉卧墙角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架子大和女生屁股没什么联系的。架子大的女生一般都是父辈在当官或者家里有钱,否则她凭什么架子大?一般的女生架子大也没人理她,架子自然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