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班主任怎么写?,夸夸我的班主任怎么写?300 700字 5

2021-09-17 20:26:49 字数 1048 阅读 3979

1楼:花小碎

漫长的成长路上,她为我们领航,让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她为我们戴上望远镜,让我们感受大千世界。她,默默奉献;她,呕心沥血。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们敬爱的好老师。

这么多年的求学生涯,老师对我的关心爱护使我终生难忘。林老师也是其中一位。

我发现她有一双不一般的眼睛,那双眼睛特别明亮,像七月夜空中的眼睛,神采奕奕。每次与她对视,那目光就照到心底里去了。难道她的眼睛有特别功能?我想起传说里的神灯和童话里的宝镜。

老师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教导,一字一句地印在我的心中。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准备放弃学习奥数,因为怕困难。林老师知道了,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

“小毛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是的,奥数是有点难,不过凡事开头难,只要用心学,以后一定会获得好成果!”听到这里,我感到心里像被什么点了一下似的,把头深深的埋下了。

林老师又继续说道:“再说了,奥数可以开发智力,对你以后的数学学习的帮助可大了,好好学下去吧!”我抬起头,老师的眼睛向我投来一束信任支持的目光。

听了老师亲切的话语,我的心一下亮了,希望之火被老师的眼睛点燃了。从此,我认真的学习奥数,现在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小我的胆子就小,上课不敢举手发言。每一次发言,我的心都很慌,看着那么多同学看着我,说话就变得支支吾吾。这时,林老师总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胆子立刻放大了。

发完言,老师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啊!老师神奇的眼睛。

是林老师的眼睛为我插上希望的翅膀,带着我飞上蓝天。是林老师的眼睛为我指路,帮助我踏上正道。啊!林老师的眼睛,我心中的照明灯!!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写你们的班主任教学方法是怎么的好啊1!!!

3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夸他的优点,比如他人好啊,教学好啊,都可以,不过,不可以拍马屁哦

4楼:匿名用户

难道你不会总结一下你和老师在一起使得生活么。

5楼:珍惜你的眼眸

http://wenku.baidu.com/view/59546a3d5727a5e9856a611f.html

妈妈夸我真能干的作文怎么写,妈妈夸我真能干的作文350字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妈妈夸我真能干 范文 今天中午,妈妈一回到家就开始做饭,忙得不可开交。 佩艺,去买辣椒。 这是妈妈在叫姐姐去买辣椒,可是姐姐却说 不去。 在一旁的我和弟弟听见了,便冲进厨房对妈妈说 我们去!我们去! 可是妈妈不答应,我和弟弟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厨房,继续玩我们的游戏。没过一会儿,我和弟...

怎么夸别人字写得好,怎么夸人家毛笔字写得好谁可以告诉我啊!

1楼 天枰水煮青春 你字中透着秀气,笔画该弯则弯,该直则直,该重则重,该轻则轻 奇险率意 变幻灵动 缩放有效 欹正相生 清新飘逸 苍劲有力 力透纸背 秀丽颀长 风姿翩翩 随意布势 不衫不履 方圆兼备 一笔而下 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 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 来自空无 又归于虚旷 行云流水 纵横...

用动听的词语夸夸自己的家乡怎么写

1楼 帅帅一炮灰 我的家乡 朋友 你到过我的家乡 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吗 我的家乡东面有高大雄伟的菩提山 西面有直耸云霄的大厦 涌斯江和芒溪河穿越整座城市 这里自古以来就是山环水绕 风景优美 物产丰富的好地方 家乡五通桥 顾名思义 就是有很多桥 河多 自然桥也多嘛 那雄伟壮观的四望关大桥 如同一条钢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