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语文老师印象那个老师很幽默,我对语文老师的初印象怎么写啊

2021-09-17 20:20:16 字数 2981 阅读 8538

1楼:午后de足迹

所以呢? 你的意思是

2楼:匿名用户

啥意思,不懂…………

我对语文老师的初印象怎么写啊

3楼:匿名用户

语文老师是一位男老师,他身高1米75左右,长得浓眉大眼,可谓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你可千万别认为我对他印象深是因为他长得帅,那是因为我们在一些方面志同道合。

理由其一

姜老师比较“懒”,这也是我今天才体会到的姜老师的重要特点。我以往的每个老师都要比姜老师勤奋很多。她们不论有事没事,有必要没必要的总要在黑板上“狂写”一时,并且抄问题有用没用全抄,好像只讲究“靠多原则”,把我们的课本抄得满满当当,黑压压一片。

而姜老师则不,他几乎很少写字,就连画注释抄翻译也是能省一个算一个,决不多写多画。你说姜老师他懒不懒?

理由其二

姜老师特别“温柔”,他几乎从来不体罚学生,但也许也是我们还没惹他生大气,当遇到作业没完成的人时,姜老师往往呵斥一顿,补上就行。而我以前的老师不但要教育一顿,还要找家长,罚重写两遍,五遍的都有。另外,姜老师还特别风趣,特别是在朗诵的时候,他既专注,又深情,还时不时做一些体现文章内容的动作搞得全班哄堂大笑。

姜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老师,一位我挺喜欢的老师。总而言之,姜老师的许多特点我都喜欢,我相信在我喜欢老师的指引下,我的语文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开学这一个多星期,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姜老师。他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他和蔼可亲,讲课时非常幽默,让我们同学在玩中学习,在快乐中把知识背得很牢。

讲课的风格也和其他老师不同,其他老师上课总是搞得很严肃,姜老师上课总是嘻嘻哈哈的。

在过去上课时,总觉得一节课很漫长,时不时要看手表。可是如今却发现铃声交替的非常快,上课上得很入迷的时候,再看一看手表,离下课只剩下几分钟了。过去有时候一节课的东西还没能消化,又有新的知识涌入脑海,把脑子塞得满满的。

而现在每节课的知识都得到了合理的消化。

在姜老师的领导下我的语文背得又快又牢。

再说语文老师,自恋狂,能吹牛,而且不脸红。那次他在课堂上说,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经常代表学校参赛,自己很喜欢数学、物理。他还说,很少能有老师像我这样,教语文却特喜欢逻辑思维啊!

好像我们自己能当上他的学生很荣幸似的!可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还真发现他与别的老师不一样。每次朗读诗都很有感情的,结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抄课文解释,都直接把底下的注释用符号带上来。他说:“很爽吧?

”我们底下有一个同学起哄:“都爽歪歪了”。结果教室里又充满了笑声。

他,还是很有水平的嘛!

最有意思的是姜老师的语文课。姜老师一肚子文化,上起课来滔滔不绝。同学们最喜欢听姜老师读古诗,一边读一边加上动作,读得很有感情。同学们不但能放松学语文,姜老师还能逗得我们哈哈笑。

语文老师是最奇特的一个。他有许多古怪的规定,但也给我们省了很多力气和时间。他读诗词时很有情调,让我听了一遍就记住了。语文课变得快乐起来。

语文老师竟然是个男老师。这令我大跌眼镜。我从小学开始到现在,八年了,语文老师都是女的,只有这次例外。

老师有个特点,喜欢教我们朗读课文。老师读得非常有感情,抑扬顿挫的,还喜欢加上各种动作。有一次老师朗读《过零丁洋》时,最后一句“留取丹心照汗青”,老师的手向上一挥。

这个动作让全班同学大笑不止,我更是和同桌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的语文老师叫姜元杰,是一位男老师。教过我的语文老师全是女的,他是第一个男老师,所以我便对姜老师起了了解他的兴趣。在观察中我发现姜老师在朗读课文或古诗时,感情非常投入,使我觉得似乎有种古代诗人衔觞赋诗时的那种精神、气度和韵味。

因为姜老师读书感情投入,而且在读一句有“酒”字的诗时,老师还在句末加了一个“干”字并带来了一个手势,使我和全班同学乐得哈哈笑起来。不仅如此,姜老师还十分跟得上潮流。因为在我们青年学生之间经常用电脑,所以有时用qq联系,而没想到姜老师也用qq,真可谓人不算老心更好。

所以,在开学的前几天中,姜老师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语文老师,在有的时候非常严厉,要我们好好学习。但有的时候就和我们又说又笑的,就好像和我们年龄相仿呢。

4楼:莫莫莫莫

很好写啊,首先写一下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就可以了,可以写一些他上课时的表现了,对同学的关爱了,平时对差学生的辅导了。

5楼:匿名用户

多写溢美之词 喝你的老师们搞好关系 对你没坏处

对老师的印象怎么写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语文老师是一位男老师,他身高1米75左右,长得浓眉大眼,可谓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你可千万别认为我对他印象深是因为他长得帅,那是因为我们在一些方面志同道合.

理由其一

姜老师比较“懒”,这也是我今天才体会到的姜老师的重要特点.我以往的每个老师都要比姜老师勤奋很多.她们不论有事没事,有必要没必要的总要在黑板上“狂写”一时,并且抄问题有用没用全抄,好像只讲究“靠多原则”,把我们的课本抄得满满当当,黑压压一片.

而姜老师则不,他几乎很少写字,就连画注释抄翻译也是能省一个算一个,决不多写多画.你说姜老师他懒不懒?

理由其二

姜老师特别“温柔”,他几乎从来不体罚学生,但也许也是我们还没惹他生大气,当遇到作业没完成的人时,姜老师往往呵斥一顿,补上就行.而我以前的老师不但要教育一顿,还要找家长,罚重写两遍,五遍的都有.另外,姜老师还特别风趣,特别是在朗诵的时候,他既专注,又深情,还时不时做一些体现文章内容的动作搞得全班哄堂大笑.

姜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老师,一位我挺喜欢的老师.总而言之,姜老师的许多特点我都喜欢,我相信在我喜欢老师的指引下,我的语文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开学这一个多星期,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姜老师.他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他和蔼可亲,讲课时非常幽默,让我们同学在玩中学习,在快乐中把知识背得很牢.

讲课的风格也和其他老师不同,其他老师上课总是搞得很严肃,姜老师上课总是嘻嘻哈哈的.

在过去上课时,总觉得一节课很漫长,时不时要看手表.可是如今却发现铃声交替的非常快,上课上得很入迷的时候,再看一看手表,离下课只剩下几分钟了.过去有时候一节课的东西还没能消

满意请采纳

对老师的初印象作文,对老师的初印象作文200字

1楼 张旭闲 你好,写作文必须要经过自己思考才能提升能力我建议你几个写作要点 1 要知道中心思想是什么,即是说这文章主要想讲什么2 文章开头要写得有吸引性,使读者愿意往下看3 文章结尾最好写个总结或者感受。 4 标题要起得让人看得有冲动 想要写好一篇作文就要,起码有这几个步骤。 希望帮到你 写印象最...

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250字

1楼 静静的天空飘着 《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见到的老师便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曾清楚地记得,那一天刘老师站在讲台前,微笑着看着那些前来报道的同学,一脸的亲切 和蔼。仿佛这些前来报到的学生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 于是,刘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和蔼。但,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定理 凡是长得好看...

形容初中语文老师的词语,描写语文老师的词语

1楼 银城教育 上课妙语连珠 下课和蔼可亲 仪表温文尔雅 谈吐风趣幽默 阅卷一丝不苟 诲人不倦 废寝忘食 埋头苦干 兢兢业业 尽心尽力 一丝不苟 文思敏捷 聪明过人 青出于蓝 一鸣惊人 桃李争妍 后继有人 默默无闻 孜孜不倦 德才兼备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循循善诱 潜移默化 和蔼可亲 无微不至 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