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两口带着儿子 女儿和一条狗外出旅行,途中要过一条河。渡口

2021-09-17 19:40:40 字数 2144 阅读 8527

1楼:飞呀飞呀

先让儿子和女儿一起过去,然后儿子划船回来,让他妈自己划船过去,然后女儿划船回来,儿子和女儿再一起过去,儿子再回来,让他爸自己划船过去,然后儿子和狗一起过去

2楼:百度网友

先让儿子把女儿送过去,然后儿子回来,把狗送过去,再回来接爸爸,他上岸后,爸爸过去。爸爸到岸后。把狗再送回来,这时让妈妈过去。

接着女儿过来,儿子带着狗再过去。把狗送过去,儿子再返回把女儿带上。最后全部抵达河对岸。

3楼:超时代巡回

先儿子和女儿过去 后儿子回来 老两口个过去 后女儿回来 后带只狗过去 后再回来 再带上儿子过去

4楼:匿名用户

儿子女儿先过和 儿子回来 老两口去一个 女儿回来 儿子女儿过去 在回来一个

老两口去一个 女儿回来 然后就是狗了

5楼:匿名用户

1.其中一个老人划船过去, 同时儿子,女儿和狗一同游过去2.儿子/女儿把船划回来

3.另一个老人划船过去,同时儿子/女儿一同游过去

三步完成

6楼:匿名用户

儿子和女儿先过去,儿子再回来换老头再过去,女儿再回来,女儿和儿子再过对岸,儿子把船开回来,换老太太过去,女儿再回来,带着狗回对岸,再回来接儿子,一起到对岸。

自己都觉得乱,但好歹都过去了。

有老俩口带着儿子女儿和一条狗外出旅行途中要过一条河渡口有一只空船最多能载50千克而老俩口各重

7楼:匿名用户

先让儿子和女儿一块过去,然后女儿或者儿子其中一个回来把狗带过去,然后女儿或儿子把船划回来,人留在岸边,让老两口其中一个把船渡过去,对岸剩下的那个子女把船划回来,两个子女再同时划船到对面,放下一个子女后剩下的一个再把船划回来,让岸这边剩下的老人划到对岸,对岸的那个子女把船划回来,然后带上刚刚回来的那个子女,两个孩子再一块划过去,这样所有人和狗就都过去了。

8楼:匿名用户

1-儿子和女儿先过去,儿子回来

2-父亲过去,儿子回来

3-母亲过去,女儿回来

4-儿子和狗过去,儿子回来

5-最后儿子女儿一起过去

爸爸,妈妈带着儿子,女儿和一条狗外出旅游,途中要国一条河.渡口有一只空船,最_

9楼:匿名用户

女儿,儿bai子先过去,du

儿子再返回载小狗,女儿小狗都zhi过去了dao,儿子返回,妈妈回上去儿子下来,妈妈答过去了,狗上去妈妈下来,狗返回,狗下来,爸爸上去,爸爸过来后下来,女儿上去,再过去接儿子,女儿再返回接狗,最后女儿和狗一起上来。

爸爸妈妈带着儿子女儿和狗外出旅行、途中要过一条河,渡口有一支空船最多能载50千克,而爸爸妈妈各重5

在提示里!!!!!!!!!!!

10楼:匿名用户

题目改了,就很简单了!

1.儿子和小狗先过河,儿子把船划回来;

2.儿子和女儿先过河,儿子把船划回来;

2.父亲一个过河,女儿把船划回来;

3.儿子和女儿再一起过河,女儿把船划回来;

4.母亲一个人过河,儿子把船划回来;

5.最后儿子和女儿一起过河,结束.

11楼:绯丹雾

最多能载50千克,一个人就重54千克了坐船估计没戏了不过扒着船游过去成吗?

儿子和女儿先过,女儿放下,儿子回来,

儿子和狗过,狗放下,儿子回来,

两个大人不知道能不能一起扒着船游过去哦,不行的话儿子再回来趟呗!~~~~~累死儿子了@_@,不过外出旅行不带行李的吗?

12楼:阿李阿哩

那俩孩子可一起过河。

一个孩子和一条狗过;再~~~.....

老两口确实超大重了! ~~~~真没办法!....

一家四口和一条狗外出旅行,'途中要过一条河。渡有一条空船,但最多只能载重60千克,爸爸妈妈各重60

13楼:理工大小薛

儿子和女儿先过,儿子再回来,再带狗过,儿子再回来,妈妈过,女儿回来,儿子女儿过,儿子回来,爸爸过,女儿回来,儿子女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