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时间长了不骑会坏吗,摩托车停放时间长了(有一年时间)不骑会坏吗 ?

2021-09-17 19:28:31 字数 3628 阅读 1442

1楼:王王

九个月不骑的话就不一定了,主要看是怎么放着的,停下来的时候有没有把电瓶卸了,油箱里的油有没有到出,车胎有没有掂木板,车是停房子里还是外边,这些都有关系的,一般车子停下来不骑了,首先要把油箱里的油到出去,发动车子吧化油器里的油然光,因为气油放时间长了会变质,变质的气油会把油路堵住,破坏化油器,之后把电瓶取掉,这样防止电瓶电跑完,把车胎用木板掂好,防止车胎与地面接触受潮会使车胎风华,停到屋里或者是用摩托车罩盖好,一般这样做停一年是没有问题的,我也常时间在外面,车子就是这样停的,停十个月到一年都没有任何问题的。

2楼:匿名用户

车老放着不好,到时候机器溶化不好,橡胶垫什么的容易老化。从而导致一系列的问题。最好没事了发动下,让它着会车

3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不会坏的,如果真的很长时间,或者你出远门的话我建议你,把机油和汽油放掉就可以啦!

4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没有,我没放油没去电瓶放了三年就换个机油电瓶就管骑了。

5楼:匿名用户

九个月不骑说不好了,这要看你是怎么放着的,停下来的时候有没有把电平谢了,油箱里的油有没有到出,车胎有没有掂木板,车是停房子里还是外边,这些都有关系的,一般车子停下来不骑了,首先要把油箱里的油到出去,发动车子吧化油器里的油然光,因为气油放时间长了会变质,变质的气油会把油路堵住,破坏化油器,之后把电平取掉,这样防止电平电跑完,把车胎用木板掂好,防止车胎与地面接触受潮会使车胎风华,停到屋里或者是用摩托车罩盖好,一般这样做停一年是没有问题的,我也常时间在外面,车子就是这样停的,停十个月到一年都没有任何问题的,

6楼:匿名用户

会的,没事发动一起来,烧几分钟

摩托车停放时间长了(有一年时间)不骑会坏吗 ?

7楼:匿名用户

会坏的。

如果摩托车骑的好好的,放在那里,就会坏。而且比经常骑还坏回的厉害,时间长了起油会变质答 变得有腐蚀性,损坏化油器、邮箱、汽缸干燥无油、排气筒、车架、链子,都会生锈。轮胎和油管会老化。

电瓶如果没电的话,放3个月就报废了。

所以,摩托车想要长时间放的话,首先,放掉摩托车里的汽油(化油器里面的),卸下火花塞,往汽缸里稍微喷点机油。

车架容易生锈的地方,刷机油或者黄油。

把车垫起来,前后轮离地。

电瓶卸下来,3个月冲1次电,这样你的摩托车,可以放3-5年左右了。

参考资料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110153643238881699.html

8楼:卫斯多姆

会,长时

bai间停放再启动基du本是发不着的zhi。所以,长时间存放dao前需要排空汽油版,包括油箱和化油权器内的,然后还得定期动动发动机,不发着也可以,需要让发动机转动转动,然后电瓶线也要拆掉。

再重新启用时,需要加新油,试电瓶有没有电,然后启动,如果不能启动,就得清洗化油器或换新电瓶。

9楼:匿名用户

电池可能会没电,需要稍微检修一下,机油肯定要换!化油器需要清洗!最好去维修店全面检查!

10楼:匿名用户

车子放久了,电瓶电会耗光甚至坏掉化油器会脏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摩托车骑的好好的 放在那里 就会坏 而且比经常骑还坏的厉害 时间长了起油会变质回 变得有腐蚀性答 损坏化油器 邮箱 汽缸干燥无油 排气筒 车架 链子 都会生锈 轮胎和油管会老化 电瓶如果没电的话 放3个月就报废了 所以 摩托车想要长时间放的话 首先 放掉摩托车里的汽油 化油器里面的 卸下火花赛 往汽缸里稍微喷点机油 车架容易生锈的地方 刷机油或者黄油 把车垫起来 前后轮离地 电瓶卸下来 3个月冲1次电 这样你的摩托车 可以放3-5年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机子会老化!!!再有化油器回进尘土!!要清立一下!!

13楼:大水牛卡文

不会,只是电瓶会饿死,就怕老鼠把线路咬断

摩托车 长时间不骑 会坏吗

14楼:伍哥修车

摩托车长时间闲置不骑,一招教你保护电瓶不坏,一把螺丝刀就搞定

15楼:梁浪

长时间不用,电池会坏,而且要关掉油开关,把化油器的油放干净,否则长时间有油浸住化油器也会坏。

16楼:百度网友

肯定会坏的呀,所以你要在停放摩托车之前做好准备,1;先把油开关关掉,然后打着火直到它熄火,这样化油器里面就没有汽油了,不然你以后想骑的时候就要洗化油器了,2;把电池拆掉,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还要定期给电池补充一下电,3;把摩托用大脚架撑起,把着地的那个轮有木板垫一下,这样就行了,当你想骑车的时候把电池装上、把油开关打关,等个一分钟就可以发动摩托车了。

17楼:匿名用户

有啊长时间不用电瓶坏掉,化油器长时间被汽油浸泡会被腐蚀。 隔一段时间着一会儿车这样就没事了,注意着车时间不要太长。

18楼:苍山小冷

会的。电瓶因为长期不使用,并且没有注意保养,会出现充不进电时,应先检查是否缺水,只要内部电极板未损坏或严重硫化等,是完全可以通过修复达到恢复电瓶原有功能的(或是接近原电瓶容量的)。

这主要与电瓶可以存电原理有关,电瓶其内部是纯化学反应,将电能转换成化学能存储,因为化学物质与电瓶构造、温度、比重、不纯物等等有关,会出现自放电。这个自放电一般在一天内会放掉0.5~1%电量,当电瓶处于长期自放电状态,又不进行补充电,同时电瓶采用贫液式设计,电解液里面的水分也会渐渐挥发,会逐渐形成白色硫酸铅化,在极板严重硫酸铅化后,再想充电、补水,已无法恢复其容量了。

19楼:蓝鲫加拉丝粉

我的车就是这样坏的,千万别大意,

20楼:游玉枝邴莺

1:前后轮胎必须离地,以免轮胎受到潮气的影响而影响到使用寿命,可以再主站架的下面垫块砖。

2:汽油必须放干净,把邮箱的开关下掉,放掉里面的存油,再在油箱里面喷点防锈剂,化油器里面的有也要放干净。

3:电瓶要拆掉,每隔半个月要补充电一次。

4:链条要打油,裸露在外面的螺丝全部上点防锈剂。然后用东西把摩托车盖好,车一定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

摩托车长时间不骑,会对摩托车有影响吗

21楼:娱乐圈的体育迷

有,一定要注意保养,电瓶要取下来,每月充电一次,排气管加50ml机油并启动发动机几分钟,取下火花塞在气缸里加适量机油并关掉电源,踩几脚脚启动。

要在停放摩托车之前做好准备,

1;先把油开关关掉,然后打着火直到它熄火,这样化油器里面就没有汽油了,不然你以后想骑的时候就要洗化油器了,

2;把电池拆掉,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还要定期给电池补充一下电,3;把摩托用大脚架撑起,把着地的那个轮有木板垫一下,这样就行了,当想骑车的时候把电池装上、把油开关打关,等个一分钟就可以发动摩托车了。

22楼:匿名用户

会的因为它是机械结构 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

就会使机械不灵活甚至生锈!!

23楼:难得我知道

会,并且特容易锈,俗话说,常跑得马儿才不生病。

骑摩托车大概。公里需要多长时间,骑摩托车大概。一个公里需要多长时间?

1楼 酷爱车市 骑摩托车1公里需要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你骑摩托车的速度有多快。举个例子 时速60公里,60分钟 60公里 1分钟 公里,也就是说,以时速60公里,1公里需要一分钟。再举个例子,时速45公里,60分钟 45公里 1 3333分钟 公里。 这里,就是每公里需要1 3333分钟,约等于1 ...

从零开始学骑摩托车,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你好 这个是不是很好说,但是如果你会骑自行车的话,骑摩托车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摩托车比自行车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平衡感的。 多练一练就好了,我都没有骑过摩托车,年上的时候摸到摩托车就可以直接骑了。 祝你好运!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2楼 驼铃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

新手机买来长时间不用会坏吗,手机长时间不用会坏吗

1楼 匿名用户 会坏!另一块长时间不用,也不充电就那样放着会坏掉! 一个月充一次! 2楼 剑阁 锂电池的自放电比较强 一般在10 20 左右 在不放电时 电池也会自放电 容量会慢慢用完 当长时间不用时 比如四五个月 电池的自放电过强 内部的结构会损坏的 对容量一定会有较大的影响 这时即使再充电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