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电动车上牌

2021-09-17 19:00:04 字数 700 阅读 6359

1楼:手机用户

贵阳市从2013年5月1日后开始要求电动车必须上牌,其中超标电动车(目前市面上的99%都是超标车)必须是2013年4月30日前购买的(以发票为准),上牌期限为2013年5月2日——7月31日 ,超标车只发临时牌照,有效期5年。非超标车(重量40公斤以内,最大时速20km)购买一个月内必须上牌,2013年8月1日后对所有超标车都不予上牌。

上牌地点在所属辖区交警队,南明区的在二大队、云岩区在一大队;

上牌所需手续:1、车主个人身份证,外地户口的还要有暂住证;(原件复印件都要)

2、购车发票(发票上需注明车架号和电机号)3、整车合格证

另外购车发票和合格证上的电机号和车架号必须和车辆一致,如果更换过电机的需要商家出具更换电机的证明,并注明更换的新电机的电机号。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2楼:桑尼颂

超标非标电动车也可以办牌照的,今天刚给电动车上完牌,到各自辖区的交管队办理即可,带上: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发票,原件和复印件,工本费30块,牌照和行驶证即办即拿,(国标电动车牌照为“白底蓝字”,超标非标电动车为“白底红字”)

3楼:匿名用户

贵阳不适合自行车出行,忽上忽下的坡不少不说,且没有自行车道,而替代品电动车却给市民极大的方便,绿色出行对城市环境极为好,而发展小汽车却恰恰不是很好,特别是一个人开着小轿车出行时,极大的给城市道路带来浪费

电瓶车牌照在网上怎么查,怎么上网查询电动车牌照

1楼 匿名用户 电动车属于非机动车,不会上网公布,因此在网上是查不到的,只有通过交管部门查才行。在网上可以查到电动车的牌照吗 2楼 百du文库 正常情况下电瓶车一般是不需要牌照的。就是你想查有的话,这种资料,也应该到交通局去查,这种资料一般不会放到网上的。而且你查的时候还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车子的...

新日电动车原装电瓶是什么牌子,新日电动车的电池是啥牌子?

1楼 匿名用户 新日没有用金蜂的,肯定忽悠你了,现在新日用的有天能,昌盛,双登,华富,三丽 ncb,晶胶 现在用的还有亚亨。 2楼 gg风雨无阻 新日也没有指定什么牌子的电瓶,关键电瓶 就行。 3楼 手机用户 我买的新日电动车 挺他们说是雅志的 咱也不懂啊 不过倒是挺好用的 4楼 手机用户 新日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