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叶子板被撞坏了多少钱,我的叶子板撞烂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2021-09-17 18:54:26 字数 3250 阅读 3495

1楼:邻居家的小榴莲

前叶子板被撞,要根据其状况而定,如果是漆面磨损,直接做喷漆;如果是变形的话,需要进行钣金修复,然后进行漆面喷漆。

如果不是很大 可以用无痕修复,大概200左右,要钣金喷漆维修,那就要看车价值了,不一定

如果凹陷部位的油漆已经破损,懂行的人都知道这对技师维修时找点造成很大困难,汽车凹陷修复中最重要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找点,找不准点只会让凹陷越修越糟,没有丰富修车经验,找点没到如火纯清地步的技师根本对这个凹陷是束手无策的。其次就是补漆了,补漆也是很有技术含量的,看起来却是很没有技术含量的,很多车主补漆越不越难看,就是因为不了解补漆的技巧,补漆好的技师可以将油漆破损的补到80%的境界(当然永远无法达到喷漆的效果)。

凹陷非常尖锐,在掉漆的一条线上,由于受力过大钣金已经折出了两条近90度的棱线,要将这两条棱线修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钣金本身的轮眉棱线因为受力过大已近乎消失,所以还要将这条棱线修出来。越是尖锐的凹陷对找点要求越高,点找不准就会导致修好后有很明显的麻点,这更是对技师的一大挑战。

凹陷的面积足有两个巴掌大,这么大的凹陷而且很是尖锐,修复起来不仅是工时长,更是对技师耐性的考验。

在汽车凹陷修复的过程中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好的站立位置和好的姿势,寻找到好的观察位置,这样对汽车凹陷修复有着事半功倍的作用。大凹陷的修复是有诀窍的,很多初学者看到大凹陷无从下手,老师傅就很有心得了,只要找到凹陷的自应力点,找准之后施力,很大的凹陷一下可以平整出来50%左右,这样之后再将大凹陷进行分解修复,大凹陷分解成数个小凹陷,小凹陷再分解成更多的更小凹陷,最后分解成无数个点,对每个点进行逐点修复。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分具体情况,如果是简单的凹陷钣金喷漆的话,外面也就是300左右。严重的话,只能是更换翼子板,这样最起码要500打底的。

3楼:匿名用户

那如果你的汽车叶子板它可以修复的话,这个在外面修理厂钣金喷漆的话,**在600左右。

4楼:匿名用户

汽车的翼子板被撞坏的话一般,他的**方面不会很高。当然还是要看具体的车型。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车辆,前叶子板的受损程度。如果是轻微损伤的话,是可以通过钣金喷漆进行修复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看什么车子了,一般普通的车子10万级别的,翼子板也就300左右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可以到维修厂检查一下,如果不严重的话,钣金修复后再喷漆解决,如果很严重,只能更换翼子板了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主,具体看叶子板损坏程度,如果是轻微损伤,可以钣金喷漆修复,**200左右,如果是损伤严重,需要更换新的叶子板,至于**,具体看车型,一般情况下500-60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具体的需要看一下受损情况的,如果受损严重,需要直接更换。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汽车前叶子板被撞坏了更换新的还是整形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的!

11楼:

呵呵 修理起来很简单的 就是用工具放在里面把他撑起来 补漆就有点麻烦了 也就500左右 小心被宰哦

1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您是哪款车啊!如果是豪华品牌更换或者钣金费用肯定高的。建议咨询4s店的客服。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看受伤程度了一般情况下需要450左右这个具体要看受伤程度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要看什么车型了不同车型的话,更换维修**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可以参考一下。

我是吉利帝豪今天把右前叶子板给撞坏了还是换的好了,还是维修好了?

15楼:百度网友

你好, 到4s店更换需要500元左右, 外面的汽修厂需要300元左右

我的叶子板撞烂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16楼:红色猎人

您的车子叶子板撞烂了,更换需要多少钱具体需要看您的车是什么品牌哪一款车型,一般普通十万以下的家用车更换叶子板(翼子板)的话也就是大体在几百元左右。

汽车右前脸撞坏了,修理要多少钱 10

17楼:匿名用户

就要看你的车子是什么牌子的,如果是名牌车可能要好几万,如果是普通车的话几千块钱就行。如果你的车已经投保保险公司理赔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右前叶子板,前来保险杠自,右大灯总成,右前叶子板内衬板,这些有的可以整形有的需要更换,轮胎位置看不出来,如果也有损坏,还需要四轮定位更换轮胎啥的,**真不好说,全换和部分修也是不一样**,叶子板和前杠还得喷漆,估计要1000以上,如果有车损建议走保险,全换

19楼:阳光普照大地

一般小修理厂修估计得500到800元。如果是4s店来修,估计得1500元到2000元。

20楼:匿名用户

那个应该花不了几个钱,要是钣金工时费算下来还不如换个新的,新的也不贵,大概几百块钱

21楼:匿名用户

二百左右,我修过的。

22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车型,在定价钱。

a柱被撞后,如图是修复好还是更换好,翼子板,前杠,车门都更换了

23楼:猫儿猫儿

a柱影响安全性,整车刚性会受到一定影响,其实换和不换差不多,换了也要切,修的话也需要切一部分。不过最好换新的。

24楼:匿名用户

a柱和顶棚门框即车笼是一个整体,如果换的话需要拆卸前挡玻璃,然后再把a柱割掉,换新的上去也是两头焊上去的,更换新a柱工程量会很大比较麻烦,直接修复会相对简单得多,换新的上去如果4s钣金工技术不到家很可能还有隐患。建议你还是听从4s的意见。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5楼:泡一泡

能切一小部分就切吧,整体换工程确实太大了,而且还不如原装的好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损坏程度,最好听从维修工的意见。

注意:a柱和顶棚门框即车笼是一个整体,如果换的话需要拆卸前挡玻璃,然后再把a柱割掉,换新的上去也是两头焊上去的,更换新a柱工程量会很大比较麻烦,直接修复会相对简单得多,换新的上去如果4s钣金工技术不到家很可能还有隐患。

车底盘被刮维修多少钱,汽车底盘撞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可以不用弄的如果有影响行车就换了吧 不影响行车但又想喷好它的话买个手喷漆喷一下 2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开4s店去做理赔,可以一分钱不用!要求理赔员帮你做个现场就可以了 汽车底盘撞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 具体多少钱不太清楚,性价比很高 2 车型不同,...

联想S90t返厂换主板要多少钱,主板坏了.返厂换主板,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该平台并无参与到维修 ,建议可联系售后站点咨询联想s90 t手机换主板 。 主板坏了 返厂换主板,大概需要多少钱 2楼 七彩虹科技 官网可以查询售后维修 建议联系官方申请售后,走正规维修渠道 3楼 干吧蝶 保修期内不花钱,保修期外,需付维修费 联想s90t手机主板坏了修要多少...

我的手机是OPPO A33主板坏了,换主板需要多少钱

1楼 一水孤影 鄙人花290元从某宝购买此主板安装后ok。主板比较缺货,下单前请询问卖家。千万不要邮寄维修,不然偷换零件很麻烦。我也刚刚换主板。 2楼 失落的记忆 你好,你可以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和更换,具体 请以客户服务中心为准 3楼 匿名用户 我想要换主机,不知道是多少。 4楼 蹇娟秀蓬施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