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霉素软膏可以去脂肪粒吗,红霉素软膏狗狗可以用吗

2021-09-17 18:47:59 字数 1737 阅读 5567

1楼:干热翔023室

科瑞 红霉素软膏¥2.50 红霉素软膏为抗生素类药,抗菌谱较广,通常用于化脓性**感染及对青霉素耐药的葡萄球菌感染。它是白色或淡黄色或黄色软膏,在医疗救助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外科手术,伤口的痊愈,**的溃烂方面,运用显著,效果明显。

那么,?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伤口,而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

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红霉素软膏为**科用药类非处方药药品。红霉素软膏活性成分:

红霉素。辅料:液体石蜡、凡士林。

红霉素软膏为淡黄或黄色油性软膏。10克/支,塑料管或锡管包装。红霉素软膏剂用于****、粘膜细菌感染。

如脓疱病、毛囊炎、痤疮、疖肿等原发性**感染及小面积湿疹、溃疡、创伤合并感染等继发性**感染。 那么,?不能,脂肪颗粒是突出**表面的一部分,唯一的办法是用暗疮针给清除掉,把脂肪颗粒给拨出来,用任何东西都没办法清楚掉的,红霉素软膏是具有抗菌的消炎的作用,两者没任何关系。

若要充分发挥药物的疗效,必须正确使用药物。如果用药不当,则可能达不到它们应有的**效果。实际上,药物使用不规范会非常危险,因为有些药物在使用不当时可能反而会变成毒药。

红霉素软膏,来康爱多拥有吧!

2楼:初起云尤丙

你好,不可以的,红霉素软膏仅仅可以抗菌消炎,是不具有去除脂肪粒的作用的。对于脂肪粒。是由于皮脂腺分泌皮脂,脂肪过多,导致毛囊堵塞。

所以出现上述症状,出现脂肪粒,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红霉素软膏仅仅可以抗菌消炎,是不具有去除脂肪粒的功效的。

3楼:蛮薄尾宜年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伤口,而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

4楼:噠腔鼤哓烮刱

不能,脂肪颗粒是突出**表面的一部分,唯一的办法是用暗疮针给清除掉,把脂肪颗粒给拨出来,你用任何东西都没办法清楚掉的,红霉素软膏是具有抗菌的消炎的作用,两者没任何关系。

红霉素软膏狗狗可以用吗

5楼:还是酱紫吧

可以。如果狗狗的**被细菌、真菌感染了,可以将感染部位毛发剪掉,并涂抹红霉素软膏**。但红霉素软膏不能乱用,最好先询问专业的兽医,以免对狗狗的健康造成损害。

红霉素软膏是成分主要是红霉素和黄凡士林,其中的红霉素是一种广谱抗生素,对于大多数的革兰氏阳性菌、部分革兰氏阴性菌及支原体、衣原体都是有抗菌活性。

6楼:房峰睦思松

狗狗可是可以用红霉素软膏,即使狗狗添了也没有问题!不过,红霉素软膏对脱毛这样的**病好像没有作用!

7楼:蒿韫祭莺语

狗狗是可以用红霉素软膏的。红霉素软膏是成分主要是红霉素和黄凡士林,其中的红霉素是一种广谱抗生素,对于大多数的革兰氏阳性菌、部分革兰氏阴性菌及支原体、衣原体都是有抗菌活性。红霉素软膏主要常用于一些化脓性**病、小外伤等,涂抹在患处抑制细菌感染。

8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 但红霉素的作用是消炎 要彻底治好狗狗的病是要看到底是病菌感染还是病毒引起的,如果是病毒性的效果就不明显,红霉素的***很小 不但狗狗可以用 人用效果也很好 一些敏感部位用红霉素效果非常好。要注意的是 要用“红霉素眼膏”而不是红霉素软膏!

用氯霉素注射液可以擦痘痘吗,氯霉素注射液可以擦在脸上去痘痘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用氯霉素 眼水和珍珠粉一起搅匀,,不要放太多啊,,适量。涂在痘痘,,第二天在洗干净 2楼 匿名用户 青春期 前胸后背长豆豆是很正常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勤洗澡 多喝水 还可以去药点买一点湿毒清胶囊可以吃一下 或是牛黄解毒片 吃一点 不过 最好还是不要吃药 必竟是药三分毒 3楼 匿名...

肛泰栓和肛泰软膏一起用可以吗,马应龙痔疮膏和肛泰软膏能一起用吗

1楼 姜太公 荣昌 肛泰贴 26 90 痔疮这恶魔折磨着广大患者 的时候,肛泰就是这些患者的 医生,是广大患者的福音。那么, 肛泰系列产品有肛泰 贴剂 肛泰栓 肛泰软膏三种剂型。 是国家基本药物 国家中药保密品种 国家乙类非处方药,肛泰栓为国家医保用药。三种剂型药物组成相同,主要有地榆炭 冰片 五倍...

用柠檬切片去除脂肪粒,柠檬可以去除脸上的油脂粒吗

1楼 sky百里屠苏 不要用柠檬切片去除脂肪粒 如果是敏感性 会过敏的 只要注意不要用太油的化妆品就行了 避开睛眼周边 如真长了脂肪粒 用豆豆针扎掉就好了 2楼 戏弄微 这个是可以的,眼部 面部出现脂肪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导致毛孔阻塞而形成脂肪粒。 柠檬富含维生素,有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