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表盘上的50m是什么意思

2021-09-17 18:37:56 字数 3787 阅读 6991

1楼:匿名用户

是指防水等级为50米。

卡西欧手表的防水性能主要依靠表镜、后盖、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并采用螺旋式表冠,从而达到相应的防水标准。

1、卡西欧手表虽然可以防水,但是不可以在热水浴、桑拿浴或温差变化剧烈的环境中使用,因为防水胶圈受温度的影响会热胀冷缩出现空隙,并加速老化而影响防水功能。

2、卡西欧手表的表冠要保持在正常的位置,螺旋式表冠应旋紧,不能在水中调校表冠。

3、卡西欧手表的防水胶圈和表冠必须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更换。

扩展资料

手表的日历、星期、月相之调整不能在卡西欧手表时间21:00pm~3:00am之间操作,这个时间段日历功能正在进行运作,同时也是齿轮齿合度较低的时候,频繁的动作会损伤卡西欧手表的内部零件。

另外,卡西欧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一年四季会因应季节的变化推出当季的特色产品和新品,如海豚鲸鱼纪念版、夏季珊瑚系列、宝丽爵、puppy系列、情侣对表等等。

2楼:匿名用户

50m是指防水规格,50 米防水表可适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

一般手表的防水规格分为以下几种:30米、50米、100米、300米、500米。

手表的防水依靠表镜、后盖、把头等处的防水胶圈而达到相应的标准。所有防水表均在底盖上打有“water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字样。无防水标记手表仅能防尘,应避免沾水。

30 米(3atm,即3个大气压)防水表,可用于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溅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压加于表上。50 米防水表可适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100米防水表可用于游泳和潜水等水下工作。

3楼:

防水的深度——50米

4楼:匿名用户

那是防水的深度,最小50米

卡西欧手表盘上的tm 、wt、st、tr 都代表什么意思?

5楼:爱

所表达的意思如下:

一、al:闹铃模式;

二、tm:现在时间;

三、wt:世界时间;

四、st:秒表计时;

五、tr :倒数计时器。

扩展资料卡西欧电子手表的调节方法:

1、前提须知,按动d按钮手表会交替出现下面两种画面。在普通状态下,按住a键三秒,城市**开始闪动,此时按b键和d建可以调节城市**。各城市**如图。

调整相对应的城市。按动c键,手表会切换设置内容,具体变换内容如下图。

2、将设置分别调制到秒,时,分,月,日,年,按d键(相当于+)和b键(相当于-)调节时间即可。

6楼:静水一语

al(alarm mode)代表了闹铃模式;tm(present time)代表了现在时间;wt(world time)代表了世界时间;st(stopwatch time)代表了秒表计时;tr (countdown timer)代表了倒数计时器。

扩展资料

卡西欧手表盘含义大全。

std:标准时间,

dst:夏令时,

wt:世界时间模式,

st:秒表模式,

tr :倒数计时器,

al:闹钟模式,

wt:世界时间。

左上角按键:light

右上角按键:st/sp

左下角按键:mode

右下角按键:reset

从最出界面开始,显示的是时间

light:灯光

1按一次mode进入秒表

1.1按一次st/sp开始计时,再按st/sp停止计时

2按二次mode进入闹钟调整

2.1按reset更改选项,按st/sp调整时间

3按三次mode进入时间\日期\星期调整

3.1、按st/sp调整秒

3.2、按一次reset,按st/sp调整分

3.3、按二次reset,按st/sp调整小时(可以选择上下午的或24小时的)

3.4、按三次reset,按st/sp调整日

3.5、按四次reset,按st/sp调整月

3.6、按五次reset,按st/sp调整星期

闹钟调整:从最出界面开始,同按时按st/sp和reset是闹钟开关,同时要注意

上面会有个小铃铛图案或别的显示闹钟开关。闹钟响后按reset关闭闹钟,若按st/sp暂时停止闹钟,五分钟后会在响。

7楼:鸿鹄展翅飞

al:闹铃模式;

tm:现在时间;

wt:世界时间;

st:秒表计时;

tr :倒数计时器。

8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手表表盘字母所表达的意思如下:

一、al:闹铃模式;

二、tm:现在时间;

三、wt:世界时间;

四、st:秒表计时;

五、tr :倒数计时器。

卡西欧手表小表盘上unit/h什么意思?

卡西欧besidewr50m三个小表盘用途

9楼:匿名用户

三个小表盘分别是:3点钟位置的小圆盘代表24小时制,6点钟小圆盘代表秒表计时,9点钟小代表分钟计时。这些指针都可以走动,并且能够手工调试,另外手表的外圈,也显示着刻度,这些其实都是用来计时的。

按键使用:

表盘右侧的三个键中上下两个为手动计时键,按上键开始或停止计时,按下键表针归零。首先按上键开始计时,此时大表盘中正中的秒计时指针和上部两个小表盘的指针开始运转,左侧的因为是分计时,所以得在计时开始1分钟后才会显示走动,每分钟一格,计时30分钟后回位从新开始。

卡西欧手表芯里面的三个小表是什么来的

10楼:张田云

卡西欧手表上的三个小针盘(图中1、2、3):

图1:秒针的十分之一针。

图2:秒表分针。

图3:秒表秒针。

秒表用于以十分之一秒为单位测量经过时间,测量限度为59分59.9秒。

卡西欧手表上的三个按钮(图中a、b、c):

按钮a:按a钮顺时针移动秒针的十分之一针(图1),按住a钮可快速移动指针。

按钮b:调整时间按钮。

按钮c:按b钮顺时针移动秒表秒针(图3),按住b钮可快速移动秒表秒针。

注意事项:调整时间后,务必拧紧按钮b,按钮b松动状态下,手表处于非防水状态。

11楼:匿名用户

三个小表盘的意思分别是:

1,3点钟位

置的小表盘代表24小时制。

2,6点钟位置的小表盘代表秒表计时。

3,9点钟位置的小表盘代表分钟计时。

12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将高、精、尖的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能,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卡西欧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被得以沿袭和传播。

卡西欧三个小表功能分别是:

24小时指针

秒针秒表分针

因每个型号分布不同,具体位置请查看说明说。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秒表,一个是小时表,还有个是星期表!

14楼:匿名用户

是计时用的,一个是秒针,大秒针走一圈,分针盘走一下,分针盘走一圈,小时盘走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好吧······这个不是装饰啊············

卡西欧手表的各个功能有什么用,卡西欧手表怎么样?卡西欧手表有哪些功能?

1楼 匿名用户 由于它是户外运动表款 温度与高度 气压两大感应是它的特色所在 气压传感器可测量 700m至1 000m,每两个小时会自动测量气压,可用来 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天气状况。所以 满格的加载,在不停地闪动 是正常的 高度计可测量 700至10000米 2 300 32 800英尺 的范围,适合...

卡西欧一款白表盘红蓝表带组成的一款运动手表

1楼 卡西欧ae 2000w 1a和ae 1000w功能上没有区别,机芯均是 3199 ae 1000w后面的数字表示颜色,字母在表盘颜色相近时,附加a b等等字母加以区 分,另外字母后面表明销售区域如 jf 等等颜色如 1黑 2蓝 3绿 4红 5咖啡 6紫 7白 8灰 9金 2楼 天蝎 这款?怎么...

为什么戴卡西欧手表的人那么多,带卡西欧手表的人都是有钱人吗?为什么?

1楼 缘字决瘾 潮啊 bai配卫衣,配 dut恤,街头一切装扮都能和它搭, zhi无论你穿dao西装打领带或者穿polo衫。不仅颜值回高,功能答也强大,防震防水,太阳能,六局电波, 蓝牙,闹钟,测温度气压高度,卡西欧手表基本满足了我对于非智能日常运动手表的所有幻想。 2楼 数控精雕从事 浪琴 天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