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铃木钻豹125k a原装电瓶是什么型号

2021-09-17 18:34:37 字数 600 阅读 9177

1楼:宸

鑫奥龙12n7-4a

豪爵铃木钻豹125k-a原装电瓶的品牌是鑫奥龙,型号是12n7-4a,也有电瓶的型号是12n7-3a,豪爵用的这个牌子是小厂牌子,可以根据名字型号来装配电瓶。

这个牌子电瓶的**在八十元左右,也有九十多的,因此在选购时可以比较**进行购买,这个**是根据店家来定的。

2楼:逄晖

原厂的是鑫奥龙的,属于杂牌,型号是12n7-4a或者12n7-3a的,**大概90元左右,这个品牌的不是太好,最好是统一 古粤 汤浅 骆驼的,**120-130元。4-5年前生产的钻豹基本都是这几个品牌的电池,现在差不多都是杂牌了,**便宜

3楼:安徽桑伟

我刚买的车,电瓶是理士电池,图标是一个马头的样子。电瓶挡板的设计确实不好,一扣就拿下来了。

4楼:凌载

yusa的!用市场是的好点的也行!只要型号对就可以!原装的专卖店都在160以上!市场的100左右也很好!

5楼:进口途观

哈哈 真是不幸啊, 我也和你是一样的命运, 昨天电瓶也被偷了,后视镜也被偷,,郁闷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