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哪些时手机或者软件可以进行3D全景拍摄的

2021-09-17 08:09:15 字数 1697 阅读 9256

1楼:匿名用户

3d拍摄技术是依靠专业的3d摄影相机拍摄而成 并不是手机操作程序能够解决的 这是本质上的硬件差异 也绝非所谓的双摄像头所能够解决的 而且也需要专业的拍摄技术以及购买相关后期处理的处理程序 现在的手机还没有能够做到的 就现在在3d技术运用较前沿的是国产的takee也只是用到3d全息投影 就现有手机还没有能够做到3d拍摄的

2楼:百度网友

华为的还有荣耀都可以啊

3楼:匿名用户

通过你说的这个功能,没用过,不是很清楚啊!通过你说的这个功能,没用过,不是很清楚啊!通过你说的这个功能,没用过,不是很清楚啊!通过你说的这个功能,没用过,不是很清楚啊!

4楼:哇猪啊

现在应该都有了吧。

现在应该都有了吧。

现在应该都有了吧。

现在应该都有了吧。

现在应该都有了吧。

_(:з」∠)_

5楼:景行

参考参考吧看看我这个去啊去吧欢喜冤家宜解不宜结防城港了黄灿灿聚餐的好看

6楼:百度网友

以前你和喜欢的人说话,舌头总打岔现在能把这么漂亮的新娘娶回来,厉害!他听后脸红耳赤起来“真、真、真的吗?”

请问手机用什么软件能拍出360度全景的**的呢,

7楼:舒婷洁宜

:引导式的全景拍摄,根据提示可拍摄360度全景,自动进行拼接合成,边缘自动融合处理,拍完后完美重现场景!

2.全景拼图:能够把很多张图拼在一起,显得很有立体感,也很有层次感,可快速生成。

3.拍一圈:转转鸟支持拍一圈的功能,形成360度环形全景,甩iphone全景好几条街。

4.再来说说浏览**的功能吧,画面蛮清晰的,同时能够看到地理位置信息,最赞的就是那个自动360度转看图,蛮不错的。如果非要说出不足之处,那就是如果可以控制转速就更好了

5.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进入软件,哪个“发现”的界面,很灵动,感觉好神奇的。哈哈哈哈

总结来说 个方面体验都不错。深入用了用,会发现越来越喜欢这个软件的。

8楼:

华为手机怎么拍全景**

9楼:caijing包子

谷歌相机里有自带的全景相机 亲身体验挺好用的

现在市面上有什么软件可以做vr全景图的,比较简单的快速的,不要用到3dmax的?

10楼:3d群

没有....,要用3dmax渲染出全景图(渲染出来只是一张**,不是全景),然后在用到另一个软件生成全景图的(生成后可以旋转,设置热点之类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软件可以做的呀,不知道题主你要做的是哪方面的全景图,如果是平时自己做着玩的,像旅游吖、风景吖什么的,有个720云,可以自己用**拼

不过你提到3dmax,那应该是做设计方面的吧。如果是家居设计之类的,那圆方的设计软件可以做。从平面到三维的设计,都直接用这个软件做,然后最后出效果图、vr全景图、**表单什么的,都是一键出,方便也简单,还有配套的vr眼镜。

我可以发一个圆方做的给你看,条件是先采纳我哈哈哈哈哈

12楼:木阳简光

6.全景图后期软件介绍 [全景图拍摄与后期制作教程]

有哪些软件后台运行会对手机产生伤害,或者别的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软件后台运行除了占内存,耗电,耗流量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木马或病毒类的软件则会监控你的手机你授权的可查看信息,甚至后台自动发送短信。 2楼 愤怒的小黄人 你好亲,这些软件就是那些一键root的软件,这种软件会损坏手机原有系统,还有就是流氓软件 经常切换手机后台对手机有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