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的粉丝ID突然就变成了鹿晗家的谁谁谁,多真实

2021-09-17 06:18:41 字数 1053 阅读 1127

1楼:若萱忆沫希

张远粉丝id变成了鹿晗家的谁谁谁,这件事情明确指出了现代偶像明星流动性大,但是粉丝追星的群体基本都是那固定一部分人,而这些粉丝也会因为新兴的偶像团体或者歌手明星而“爬墙”去喜欢新兴偶像艺人。

通过这件事其实就真实的反应出了娱乐圈新鲜血液流通的快速性以及不稳定性。但是就仅仅在今年这上半年时间内就推出了好几档新的选秀节目,在这些新选秀节目中就会有新艺人出现,因为自己喜欢的艺人身为节目导师身份所以去收看选秀节目的粉丝们,避免不了会注意到新的艺人选秀表演,所以这就导致了粉丝们被参加选秀节目的选手吸引继而成为他们的粉丝。与其说是换了一个艺人喜欢倒不如说是在喜欢先前的艺人的过程中增加了一个甚至几个新的选秀艺人喜欢,仅此而已,而这些粉丝的id也会因为自己喜欢的艺人偶像而发生改变。

但是这也也并不是说粉丝们因为出现了选秀新人就因为这个新偶像就抛弃了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欢的艺人偶像,在这里借用粉丝的话来说之前粉丝自己喜欢的艺人偶像就是自己的“初心本命”。这个艺人作为粉丝自己第一个喜欢的艺人从根本上来讲会对这个粉丝自身有着很深很深的影响,所以无论新的选秀有多少,从选秀走出来的新兴艺人偶像有多少,这些粉丝们的“初心本命”自始至终都还只是那一个艺人而已并不会发生多大的改变,当然如果这个艺人做出了一些不良影响就会对粉丝群体进行不一样的改善。

虽然张远说自己的粉丝id变成了以其他艺人为名字开头的id,但是这些粉丝也没有因为喜欢上新艺人而不喜欢张远取关张远,也还在默默地喜欢他,还在为他加油。

2楼:那个啥仰望

粉丝爬墙很正常,娱乐圈也常见,本来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其实没必要过分追究,自己努力就好。

3楼:尕轧

不得不说张远真的是太心酸了,看着自己的粉丝翻墙,毕竟自己那么多年也是非常的努力的,

4楼:少年不再年少

很真实,饭圈从来更新换代都是很快的除非你能一直保持热度和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