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下面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2021-09-17 01:53:32 字数 1649 阅读 5826

1楼:匿名用户

他真的态度很好,还帮你改了,写得不错

不过你确实有很多地方写错了哈!

下面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请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请翻译?

2楼:匿名用户

您好 翻译为:bai

乡野的禁令有五条:du土地尚未整治,不zhi得dao绩麻,不得扫除污秽;未上年纪,不得从版事园囿中的劳动权;估计力量不足,不得扩大耕地,农民不得经商,不得去做其他的事情。因为这些事都妨害农时。

还要规定各个季节的禁令:不到适当季节,山中不得伐木取材,水泽地区不得烧灰割草,捕取鸟兽的罗网不得带出门外,渔网不得下水,不是主管舟船的**不得借口行船。因为这些事都妨害农时。

如果百姓不尽力于农耕,就投收他们的家产。因为不这样做,农、工、商就会互相仿效,国家难予以理就会达到极点。

望采纳 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乡野的禁令有五条:土地尚未整治,不得绩麻,不得扫除污秽;未上年纪,不得从事园囿中的劳动;估计力量不足,不得扩大耕地,农民不得经商,不得去做其他的事情。

4楼:匿名用户

“悟空又礼copy拜恳求,祖师却又传个口诀道:'这朵云,捻着诀,念动真言,攒紧了拳,将身一抖,跳将起来,一筋斗就有十万八千里路哩!'”请问这段口诀怎么翻译,如何理解它的意思?

(最主要是它描写的是怎样的一个动态?)

翻译成白话现代文:

孙猴子那小子又磕头求情的,老师就说:我给你个叽里咕噜的口诀,你就嘴里念叨着叽里咕噜叽里咕噜,跳上这坨云彩,要一边跳一边不停地念啊。同时记得要攥紧拳头,抖抖身上你给的毛,就跟发烧一样的抖。

上了云彩以后,用力一跳,你就能跟着云彩飞出去十万八千里地了。

**就是**。口诀等等的,作者也不知道当时祖师传授的是什么口诀啊。所以就一笔带过了。这是**,不是佛经。如果是佛经,就会说 六字真言  烟巴米妈咪哄

请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意思自行体会。

望采纳,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无心插柳柳成荫,意思自行体会。

7楼:安神丸儿

正文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8楼:百度网友

要不是他随了两万的礼钱,你永远都不知道,孩子不是你的。

请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9楼:友达

我理解的意思,大概是这样的。做事有得必有失。大概你认为公平的事其实内是没有公

平的。人与人容之间只有利益价值,除了你的父母。没有人会真正的没有任何利益的帮你。所以生活的本质就是价值的交换,而且还是不等价的交换。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意思是没有世界上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 ,只要肯努力就有你想不到的收入。

请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请详细翻译,谢谢。

11楼:漫漫学医路

哪找来的?我认为别费那劲了。管不了啥用!

下面这段话是什么意思,下面这段话什么意思?

1楼 汝悟才感谢 大概意思是 人生生活当中 要懂得珍惜爱惜 身边所有人 2楼 讯易百库 意思是,人的一生虽然有几十近百年,有时候为了生活所迫,从早到晚的忙碌就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能够好起来。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努力了,就会得到别人的认同或者相应的回报,而往往每天的繁忙却让自己忽略近在眼前的亲情 友情...

这段话是什么意思,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10

1楼 匿名用户 是贷款前办的精神残疾证还是贷款后办的? 2楼 石头不是石头 看字面意思是指贷款前办的 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10 3楼 印象麟州 介绍的黄帝的孙子,高阳,是一个非常贤明的首领,领导有方,很多神名和贤能的人都愿意照顾跟随他。 4楼 二西莫夫白给茄 这段话出自《史记 五帝本纪》 其翻译如下...

这段话什么意思呢,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1楼 易水寒 恭喜,这是一封情书,好好把握。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恭喜你被表白了 人间无趣,幸甚有你。 尽我所能,爱你所有, 喜欢是你,喜 欢都是你, 往后余生,全是你。 3楼 丁珍道立轩 正午的新曲 tts, 脱离少女形象的女性呼喊 holler 快公布mv吧, 跟少时又是不同风格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