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二十二岁,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男的,二十七八岁,我和他一样是农村的,我是第一次谈朋友,他之

2021-09-17 01:41:26 字数 1898 阅读 5612

1楼:匿名用户

22。你其实不用急。在广东上班,没手艺。结婚后总要回来的。再去上班?这样的状况不利于长远打算。

2楼:翡仌

如果是奔着结婚去的那就别联系了,尽量不要耽误双方时间。一,对方没什么手艺,以后靠什么生活?总不能打一辈子工吧。

二,对方无房难道靠打工那几个钱就能养活家了?三,他在外面打工混久了人都会油腔滑调,你又是第一次谈朋友,还是小心点好。希望可以帮到你。

3楼:琴梦菲

考虑结婚是可以的,不过一个女孩子干嘛去找一个陌生人、要找也是男的来找你!假如来了 可以考虑!

4楼:友曼安

你们女人这么好骗上网几次就跟别人走。这人以后能养活你吗?还是有人介绍的比较好不能一时冲动去了生幸福?

5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见个面看看人怎么样,不有钱就幸福

6楼:看不清谁是谁

不管他的条件如何,感情的事还是要谨慎点好

7楼:百度网友

我感觉不行,两家在一起会为一点小事就起矛盾

8楼:匿名用户

感情不能勉强的。看来他虽然很努力 但是不是很出色。不然不会混到如此地步的。

要么让你家人帮帮他。要么就放弃。你可怜他是应该的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

没有感情才怪。最好别吵架。不然就会好久不长了

对于二十七八岁的女生,如果谈过恋爱,大多都会有性经历吗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也不是绝对的,有的女生特别的自爱,他不会随随便便的给一个人的,向你提的这个问题只有女生,他自己知道啦,如果有也现在也不是太稀罕的事了,因为因为年龄在那儿放着,年龄有点大了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所以,只要你喜欢,不要去问这样的事情,看到人品好,就没有问题,这样你会幸福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没有那么绝对。有的二十七八岁的女生,谈过恋爱的,洁身自爱的也相当多的。

1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有,有的女生内向,二十七八还没和男生拉过手,有的女生就不一定,才找对象到有孩子了,人遇人事遇事,生成的梁子做不成柱子。好的永远是好的,找对象五六年从来没有性经历。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社会,不要说二十七八岁的女生,就算是十七八岁的女生谈恋爱都会有性经历。

14楼:绝剑弄风

这个问题别人不清楚,只有她自己知道,尤其这样敏感的事,有的女孩会有婚前性行为,有的谈过男朋友也没有吧

那个女孩二十八岁,本人是男的二十四岁。我和她合适吗? 30

15楼:匿名用户

作为28岁的男人,大部分是这样想的:1、女方一定有内涵

2、不能老缠着男人,给男人足够的时间 3、女的有自己的工作态度(有自己工作)3、孝

一般年龄到了二十七八岁的女孩,还没有男朋友,都是很挑剔的,这一类的女孩一般情况下是不是长得的挺漂亮

16楼:塔萨尼玻璃胶

这个毫无逻辑性的,就像男人到了30多岁还未娶,是不是长得也很帅一样。这个不是绝对的,有很多情况存在的,再说,一个到了27-8岁的女生,也不是很老啊?是吧。

17楼:go小秋千

一般都是这样,而且收入还挺不错的那种,

18楼:淡蓝色的风声

如果是白富美那也没什么,关键怕是灰姑娘还一个劲说自己是白富美

19楼:星星哈哈

当然不是。凤姐,你就知道了

女朋友过生日了快,这是我给她过的生日,想送她一岁到二十

1楼 神秘百晓通 你应该送她一份相册,是他从小到大的,去相馆做一份。就看你能不能收集的到她小时候的相片了 2楼 微笑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提供一下几点建议 如果还没有双方kiss过,可以考虑。 给她订一个生日蛋糕。 陪她出去玩,可选旅游,近游等。 侧面询问她想要什么,送给他。 可综合以上几点,一并赠送...

第一次见面我就去男人家里睡好么,他是相亲的朋友介绍的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如果不珍惜自己宝贵的东西,这个人也不是个怎么样的人。 2楼 多吉 这叫试婚,试一下不就知道行不行了 相亲认识的男人第一次见面就表示我是他喜欢的类型 可信吗 3楼 匿名用户 表面上选择相信 内心谨慎一点 处处看为人 4楼 哇卡卡卡卡 这个倒没什么,关键还是得看人,因为他这么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