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你们会买客厅没有阳台的房子吗

2021-09-17 01:12:50 字数 2013 阅读 7100

1楼:尚品宅配

买房是一件大事情,有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一套房子至少要住几十年。一般情况下,买房的时候可能大家注重的只有房子的**、户型、地段等,忽视了房子的风水。阳台而言,也是房子主要的一部分,买房的时候可能不在意,住进去以后才发现各种不顺。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有关阳台的风水问题。

1、阳台对马路或是主干道的,这样的房子不要选择,在风水上面是犯忌的。这种房子住的时间久了,会影响家里的财运,阳台和马路是相冲的。另一方面,由于阳台对着马路,灰尘很大,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2、阳台有两种,带窗户的和不带窗户的,上图中的这种阳台是带窗户的。这种阳台在风水上面看来是不合理的,这样会使家里的财源流失,因此这种阳台的房子不要选。

3、阳台对着河流,甚至在河流的转弯处,这样的房子也不要买。这样的环境会形成一个反工煞,从而破坏家里的气场,不仅会影响家里的财运,而且还会给家里带来霉运。

4、这个一个不规则的阳台,也许是开发商为了独特这样设计,也许是为了利用空间,这样的阳台在风水上面是不利的。阳台还是要比较方正的,这样不规则的不适合居家。

2楼:匿名用户

入户阳台只是这几年的时髦物,以前的房子不也是都没有入户阳台,结构好就好,结构不好,买个有入户阳台的有什么用,入户阳台只能观景,在那晾衣服也不太好看吧

3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房子的结构好不好,至于客厅有没有阳台可能不是关键。因为有些户型即使客厅没有阳台,卧室也会有阳台,而有些人甚至会把阳台放弃,用来作为卧室的一部分。如果阳台放在客厅阳台就不适合于做房间,至多只能成为客厅的一部分,有的客厅本来就比较长,在加上一个阳台就会显得更长,这时候阳台就只能是阳台,不适合于做客厅。

4楼:匿名用户

很多房子客厅都没有阳台吧?! 我们2套房子客厅都是没有阳台的

买房子客厅没有阳台好不好?

5楼:搜狐焦点

高层建筑的家庭住房一般都设计有阳台。只不过是大部分阳台都是封闭式的。但是窗户可以打开。并不影响晾晒衣物。你可以实地进行考察。

没有阳台的房子很多,没有什么好不好,但阳台也有阳台的作用。

当然肯定是有阳台好啊,采光好,冬天御寒,夏天隔热,还能晒衣服。

买房子客厅没有阳台好不好

6楼:搜狐焦点

高层建筑的家庭住房一般都设计有阳台。只不过是大部分阳台都是封闭式的。但是窗户可以打开。并不影响晾晒衣物。你可以实地进行考察。

没有阳台的房子很多,没有什么好不好,但阳台也有阳台的作用。

当然肯定是有阳台好啊,采光好,冬天御寒,夏天隔热,还能晒衣服。

7楼:匿名用户

客厅主要要采光好,阳台么看户型了。

8楼:洛弘扬

亲~这道题由我来回答,打字需要一点时间,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房子客厅没有阳台只有飘窗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此户型设计较为合理,居住舒适,方便:

1、所有卧室包括餐厅均有阳台,为晾晒衣物、养花赏鱼、休闲娱乐、杂物置放提供了延伸空间;

2、客厅布设飘窗不影响使用,因为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力求干净整洁美观大方,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就是整洁,否则你装修的再豪华高端上档次,如果凌乱也不好看是不是?所以一飘窗一丛花足矣。

3、就餐区和休息区分开,互不影响,有助于集中精力吃饭,圣人曰:食不语,秉从圣人教诲,有何不好呢?

10楼:我记不清了

你好,我是设计师,我来回答你。

1,首先是这个户型住着会不会舒适? 答:那是相当的舒适!!!!

2,卧室没飘窗,又想要飘窗怎么办?答:可以把阳台的那个区域做成矮柜,矮柜上面盖石材。完美解决你的问题。

考虑方向:实用,性价比,装饰性

11楼:未言

做过这个户型,蛮好的、、、本人专业设计师、、、有类似这个户型的设计、、可以q,叁吧溜叁吧司溜吧零(不让发,谐音)可以自行查看

有没有桌子上放的小型空调,有没有人买过淘宝上面的迷你空调扇有用吗?风大吗?学生党想买个放教室桌上吹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 前面制冷 后面放热 整个房间的温度还是不能下降 2楼 匿名用户 空调没有室外机热量排那里去? 如果只是要你自己局部凉快的话,大概能开发出来吧,哈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但是可以拿汽车空调改装,但是不可以移动。还不如买壁挂的呢 一种空调,放在桌子上。上面带个圈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