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飘窗要包窗套吗,飘窗窗套选择全包还是半包好?

2021-09-16 22:58:59 字数 2117 阅读 1748

1楼:笨猫多只

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设计飘窗窗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说你的窗帘是要挂在窗内侧(即窗内一侧的)就可以选择不包;反之外侧就要包,另外单边双边都有好处,这个可以视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另外可以找装修的工人做窗套,现场虽然没有定做的工艺好,但是经济实惠。

1、外飘窗在功能上属于休闲功能,所以如果有最好不要做过多的包口,可以使用壁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飘窗台面使用布艺应该清洗更换,室内的灵活性要好很多,

2、如果觉得垭口包起来比较昂贵,可以用装饰方式来解决,比如利用半画等方式,或者制作防撞条等等。

飘窗如何包窗套:

如果你要将窗套包的又好看又不影响飘窗空间的利用,那么最好的包法就是只包三个边(就是上边和左右两个边),窗台最好用一块整的大理石做,最好是能跟你房间的颜色协调,那样的话就不会显得太厚重,至于其余三边的选择,可以根据你窗台所在的墙面宽不宽,宽就可以包宽边的,窄的话就包成窄边的。另外在飘窗窗套的涂料选择上考虑到这种位置长期受阳光等外部环境影响,从耐老化的情况来说,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能要好一些,虽然不少都排斥在装修飘窗的时候安装窗套,但是根据不少装了窗套的业主的反应,装了窗套的效果比起不装窗套还是要好看许多。

2楼:匿名用户

资金允许的话 包!要细木工板打底的。

当你坐在飘窗上看书休闲时,靠的是水泥墙,那多难受。

3楼:大脚传中

具体要看飘窗的样式是什么样的,飘窗与居室是否通联,因为这涉及到冬天采暖的问题。

4楼:知汇居家

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包窗套没有百分百确定要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要不要;

可以根据居家的装修风格来决定要不要;

从美观角度考虑,包窗套是更为美观。

飘窗窗套选择全包还是半包好?

5楼:百度网友

飘窗要不要包窗套要看个人的喜欢,现在外飘窗很少有人包窗套了一是因为窗框比较宽,投下了费用高;

二是毕竟只是卧室里面才看得到,绝大部分人都宁愿把这窗套的费用去修饰客厅,客厅才是亲朋好友接触得更多的地方。如果准备的预算充足,那也可以考虑包窗套,外飘窗在功能上属于休闲方式,所以如果有可以最好不要做过多的包口,飘窗台面使用布艺,可以清洗更换,室内的灵活性要好很多。

飘窗又称"凸窗",这种窗户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飘窗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它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也比较低,低矮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感觉和自然更贴近。

一般来说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能体现温馨宁静。利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光照更充足。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不错的观景台。

外凸的窗台还可以为居室额外增加0.6-1平方米的可利用面积。

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飘窗,从名字不难看出,就是飘出的窗子。一般的飘窗可以呈矩形或梯形,从室内向室外凸起。

飘窗的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比起一般的窗户较低。这样的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

飘窗不包窗套有影响吗

6楼:想哭想疯想遗忘

不会,可以不包。

因为窗框比较宽,投下了费用高;毕竟只是卧室里面才看得到,绝大部分人都宁愿把这窗套的费用去修饰客厅。

飘窗的设计因最大限度地享受阳光、通风、扩容,受到很多业主的青睐。有小孩的业主在儿童房的设计上可以考虑利用飘窗,虽然留出的飘窗位置不大,但也能有效的拉大整体面积。留出的小巧飘窗提供给儿童一个休憩的地方,还能增加收纳物品空间,一举两得。

7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包个窗套.因为飘窗本来窗台就宽,不包窗套显得比例不是很协调.最好看的包法是只包三个边(上边和左右两边),窗台用一块整的大理石做,最好能跟你屋里的颜色协调上,这样就不会显得太厚重,至于其余三边,看你的窗户所在的墙面宽不宽,宽就可以包宽边的,窄就包成窄边的.

8楼:易书科技

飘窗是不少人的伊甸园,晴观落日,夜观星象。许多人都想把这块合理的利用起来,因此对它的保护也显得格外的重要,虽然飘窗能大化的吸收到自然光,但是他所受到的外部侵害也是十分明显的,那么对于飘窗应不应该包窗套?现在有许多人在设计外飘窗的时候不包窗套,原因如下:

梦见家里的房子窗户全被木板包住,为什么老是梦到躲在屋子里把窗户都用木板封住,外面老是有什么东西要抓我,而且做梦的时候非常难受,起床

1楼 阳光小李 梦见木头堆上房子的窗户 解梦 吉凶指数 78 仅供参考 这两天适合将居住环境 家庭中的气氛清新一下。就算要开冷气,也不妨先将家中所有的窗户都打开,让新鲜空气进来。尤其是平常当做仓库或客房而窗户紧闭的房间更可以让它透透气。 藉由环境中的气息流通也有助运气通行喔。寻找新居的物件亦佳。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