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州市属于哪个省,山东省邢台市属于哪个市

2021-09-16 19:28:44 字数 1111 阅读 2382

1楼:真橙小樱桃

泰州市是江苏的,山东的是泰安吧

2楼:你爱谁谁

泰州是江苏省,山东省只有滨州,青州,滕州,德州市。

3楼:纯洁

山东省没有个泰州市,泰州市属于江苏省。

山东省邢台市属于哪个市

4楼:秦親沁

属于邢台市

邢台市,简称“邢”,旧称邢州、顺德,位于京津冀区域冀中南地区专中心,西依太行山与山属西毗邻,东沿卫运河与山东相望,北连石家庄、衡水,南接邯郸,是中原经济区的北方门户。

邢台市 有3500年建城史,曾是商代祖乙之都,历史上四次建国、三次定都,素有“邢国故地、襄国故都”之誉,是中国北方最早形成城市的地区,在五万至十万年以前就有人类栖息繁衍,是仰韶文化发源地之一, 在悠久的历史中,涌现出中医圣祖扁鹊、五代明君柴荣、唐朝名相魏征、宋璟,元代科学家郭守敬等众多历史名人。

邢台市 辖17个县(173个乡镇)2个区(桥东、桥西),面积1.25万平方公里,人口730万 (市区96万),境内京广铁路、京九铁路、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纵贯南北,邢和铁路、邢黄铁路、青银高速、邢衡高速、邢汾高速、邢临高速公路横贯东西,与邢台国际内陆港 、邢台机场构成了“东出西联、南承北接”的交通枢纽。

邢台还是河北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首批国家智慧城市、中国太阳能建筑城、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首批全国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市。

5楼:独孤love人

楼主,你这个问题就是错误的,我就是邢台市的,邢台市从来不属于山东省,邢台市一直属于河北省,河北省邢台市,知道了吗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没有到时间,等几天看看

7楼: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报名,现在是春天和秋天,现在是秋天

广东开放大学

泰州市属于哪个省

8楼:匿名用户

泰州是属于江苏省的。

9楼:匿名用户

江苏!不过很少人提到它

湖南邵东是属于哪个市,湖南省邵东县属于哪个市

1楼 八仕 邵东县是邵阳市辖县,别名昭阳,位于邵阳市东部27公里处,东连双峰 衡阳,南邻祁东,西接邵阳双清区,大祥区,邵阳县,北交新邵 涟源。邵东县地处湘中腹地,属山丘地区。地势南北崛起,中部抬升,分向东西倾斜。 2楼 谢家十八 这图是邵东县吧,邵东县是邵阳市辖县,别名昭阳 所属地区 湖南省邵阳市 ...

山东侯马属于哪个区,侯马市在哪个省哪个区?

1楼 魂牵梦萦 侯马是山西临汾代管的县级市。 侯马,位于山西省西南部,东邻曲沃县,西接新绛县,南连闻喜县,北靠襄汾县。 侯马市在哪个省哪个区? 2楼 匿名用户 山西省南部汾河与浍河交汇处,处于临汾 运城 晋城三市及晋 秦 豫三省的三角中心位置,总面积274平方公里,人口23万。辖3个乡 5个街道办事...

楚雄市在哪个省,楚雄市在哪个省,楚雄市属于哪个市

1楼 竹林的人家 楚雄市属于云南省。 楚雄市为楚雄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也是楚雄彝族自治州的政治 经济 文化 交通中心。 楚雄市位于云贵高原中部,东接昆明 西连大理 南至普洱 北达攀枝花,东距昆明152公里,西距大理179公里,320国道 108国道 g56杭瑞高速以及成昆铁路 广大铁路穿境而过。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