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奥迪A6L的你,现在会后悔吗?为什么

2021-09-16 18:59:05 字数 532 阅读 9422

1楼:就是困了吐了

不后悔,因为我觉得这款车型虽然有一些缺点,但做人要懂得满足

2楼:阳光夏天的向日葵

不后悔,这车首先外观就很年轻化,开出去辨识度高,其次动力表现也很好,搭载了7档s-tronic变速箱,传动效率很高。

3楼:我游戏特别

我现在还是比较后悔吧,因为我觉得这辆车相对来说他会经常出一些小问题,可能是我平常开的不是很爱洗吧。

4楼:东莞南城世奥

您好,作为一款豪华c级轿车,奥迪a6l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的。新一代2.0l/3.

0l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以及12v/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等多元化的动力组合,配合奥迪驾驶系统,无论是标准模式下的顺畅输出,亦或是动态模式下的油门紧绷,都让奥迪a6l显得游刃有余。而且奥迪a6l整体式预安全系统上扩展了对车辆行驶时前后环境的监测功能,雷达传感器也随时监控车辆侧面区域,危急情况下,预防式保护系统会自动启动。您在哪,安全区就在哪。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买了车之后就后悔

1楼 特别是买第一辆车的人,大多数买了之后都会后悔。这是因为第一次买车,自己没有任何经验,对车都不了解,包括选车和购买过程。当你经过了种种关卡之后,自己总结出了很多经验,同时,因为车的发展迅速,很多新车陆续上市,还有就是在选择过程中,自己对车不够了解定位不够准确,所以,种种原因造成了新人买车之后就后...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买车没多久就后悔了

1楼 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因为买车容易养车难呀, 一年的保险费用, 还有停车费那些的,汽车贬值是比较快的,而且容易堵车。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看自己的预算,用途。车辆也是代步工具一样,是消耗品。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冲动买了汽车后才后悔 3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汽车是越...

当年填的高考志愿,你后悔了吗,为了喜欢的人而填了高考志愿,会后悔吗

1楼 1 高考当年填报的高考志愿,被录取后肯定会有后悔的考生,因为填报高考志愿时,对于每一个专业的了解是非常不够的,只有到了大学真正学起来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2 高考考生一定要在填报志愿前深入了解每一个专业的发展方向,课程设置以及适合的职业。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职业规划选择好填报的专业。 2楼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