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旅游杯骗得很惨,在北京旅游时被骗了怎么办

2021-09-16 18:52:26 字数 837 阅读 1433

1楼:缘分雨液

呵呵呵!我也去过的,有个玉器店叫金翠康的,就在去长城的途中,这些就算是你报案也没有用的,应为人家的玉器店是合法经营,而且去买东西的都是自愿买的,没有人强求!在那附近有有两三家这样的玉器店的,

就犹如你所说的连生双胞胎这个都是一样的!

这只是这些人的销售手段而已,来的大多数都是外地来旅游的人,他这样一来到那里去的人有百分之八十会在里面消费!

只是你不知情罢咯!

2楼:珠海翡翠专卖

可怜人为必有可恨之处

中国人就是太多了

3楼:我的金鱼叫花花

记得以前也有人报料过一次了,内容跟你 的一样

4楼:一般

可怜人为必有可恨之处

在北京旅游时被骗了怎么办

我在北京报旅游团旅游被骗钱了报警有用吗? 5

5楼:简阳聪茂听力

这个买卖是属于个人消费,报警可能也解决不了,不过你可以试试。

6楼:巨蟹

可以退的,找到地址人多了不用报警,只要发票在都会给你退的。

北京旅游骗买玉北京一日游被骗了

7楼:峰趣游

买东西了怎么能说骗呢,应该是当时经不起**,然后就买了,只是事后反悔了。

购物属于旅游六大要素之一,每个人出门到另一地方旅行都会多多少少买点东西回去,留个纪念或者给亲朋好友带上点,也是正常。

但是不了解东西盲目买大件,可能就是自己太不理性了。

我在无锡,到北京旅游消费怎样,从无锡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三天以上行程

1楼 小杜双相钢 挺好的,物价没有这边高。 路上注意安全,现在火车事故多呀。 2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那边也不比我们江苏无锡的东西贵多少。 从无锡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 三天以上行程 3楼 密码自卖 看你是火车还是汽车了或者飞机行程,火车三天两晚 应该在1200左右,飞机往返在1500左右, 从无锡到北...

在北京旅游,带些什么礼物回去,到北京旅游,回去带什么礼物送给同学?

1楼 不安的心丶 得会砍价!200元 动物园 能买3 4件! 点的 潮的 次点的就n多件了! 西单 能买2 3件 个人不喜欢西单货! 隆福寺地下 顶多买2件,但是比别的地方潮些 质量更好些! 到北京旅游,回去带什么礼物送给同学? 2楼 蓝色的兔耳 最值得你从北京城带走的25件纪念品 带给老人的 头上...

在东北旅游时看见了蒙古包.这种说法可信吗?为什么

1楼 鬼子炮楼 1195年纳仁汗率郭尔罗斯部众沿嫩江迁徙至松嫩两江交汇处的松嫩平原驻牧。在原辽代宁江州旧城址 伯都讷 建纳仁汗浩特。其所辖区域 以辽代宁江州即现宁江区和扶余县为中心,东至拉林河,西至洮儿河 霍林河下游地区,南至饮马河 伊通河下游,北至嫩江下游 松花江干流上游南畔。 蒙古帝国时期,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