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程序员跳槽会那么频繁,程序员频繁跳槽到底为什么

2021-09-16 06:29:05 字数 890 阅读 6784

1楼:百度网友

1.因为程序员都是“香饽饽”

首先,这个市场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总是很高的。通常,想象一下,如果你手头的工作干得有些厌倦的时候,facebook给你打了一通**说:“我们这有个不错的岗位,你有没有兴趣来和我们聊一下?

”为了给自己留更多的选择权和机会,你肯定会答应并去尝试一下 —— 很多程序员的职业转变之旅,就是以这种方式开始的。

2. 因为总是有新技术和新热点

新的热点和知识,总是能激起程序员的兴趣。每当看到什么新鲜的技术,他们都想去看看、去了解一下。

了解着了解着,他们可能就跳槽了。

3. 因为有更高的薪酬

很多程序员在跳槽时,都是被更高的薪酬所吸引。当然这句话不是绝对正确,但是行业的大趋势就是如此。

据payscale最近发布的《员工流动率报告》显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it行业的员工流动率是所有行业中最高的。

以下是payscale公布的员工最短任期公司排行榜:

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非常杰出的科技公司也位居前列。

google员工的任期中位数为1.1年,amazon则只有1年。

2楼:董点先森

程序员跳槽的原因,着实有些无奈

程序员频繁跳槽到底为什么

3楼:江淮一楠

程序员频繁跳槽原因见下面内容:

4楼:董点先森

程序员跳槽的原因,着实有些无奈

为什么 it 行业的跳槽这么频繁,尤其是程序员

5楼:匿名用户

1、当工资不能满足他现在的的时候,跳一次工资至少2k;

2、程序员跳槽不愁工作

为什么程序员讨厌敏捷开发,为什么那么多程序员讨厌敏捷开发

1楼 匿名用户 敏捷并不意味着要牺牲其他事情。敏捷的目的是为了 最好的软件 产品。这是为了产出最大的价值。敏捷意味着倾向于更重要的东西,而不是忽视不那么重要或优先等级不那么高的东西。 所以,不要因为不了解敏捷而讨厌它。拥抱它,你就会发现,它会让实际工作做得更好,带来更多的价值。 itjob 为什么那...

为什么我不喜欢程序员,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做程序员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程序员最讨厌不确定性。 debug的时候,在怪异再棘手的问题,只要可以稳定重现,都迟早可以解决。 稳定重现 的意思是只要按一定的步骤做下来,问题就可以重演。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时有时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bug。改了 不知道有没有效,也不知道是否引入了新问题。可以把码农...

为什么在电脑上点击程序会默认打开页面程序

1楼 电脑小报社 因为电脑上设置了程序的默认打开方式,都是关联上的,所以一个程序有默认的打开方式,如果找不到会提醒安装对应程序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你用系统修复工程师修复 sreng 为什么一个软件选择默认程序 打开方式 后电脑上的全部软件都同一个默认程序 40 3楼 windwos软件都是exe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