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人就应该勇敢追求吗,你怎么认为

2021-09-16 02:58:02 字数 4525 阅读 3681

1楼:日常唠文化

应该要勇敢的追求,毕竟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2楼:时尚达人晓玉啊

是的,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勇敢的去追求,勇敢的说出来,不要什么事情都不敢去做

3楼:匿名用户

当然应该勇敢追求,喜欢一个人如果只是卑微地暗恋,不敢表露态度的话,那大多数会随时间流逝而淡化了感情吧,只有勇敢表露才有成功的可能。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去追求,这样你才不会留下什么遗憾,而且如果有喜欢的人并且去追求的话,你的生活状态会很好,很适合你去做其它任何事情。

5楼:羽颜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追求。缘分不是经常有的,尤其是在大学里面,要珍惜眼前人。等到未来出去工作的时候,你连谈恋爱的时间都很少了。

6楼:带上耳机听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追求。我觉得一生中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不多,而如果遇见了,那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7楼:萌铭

我认为是对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因为不同的时间段我们都会遇见不同的人,错过了也许真的就错过了,因此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勇敢去追求他,哪怕失败,我们也努力过就不遗憾。

8楼:锦姑娘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追求。不去勇敢追求,不尝试,你不会觉得遗憾吗?自己的幸福都是需要自己争取的,失败了 是另一回事。如果你不敢去追,那你会后悔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勇敢追求。我是个女生,比较害羞,而且害怕被拒绝,所以我觉得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多相处久点在决定要不要追求。

你认为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要去勇敢追求?

10楼:编号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追,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一定要做让自己现在快乐的事情,即使你追他被拒绝了,但你至少勇敢的做过这件事,你不会后悔。

11楼:尹朶月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要去勇敢追求,如果说你追求了,然后你成功了,那么皆大欢喜,如果说你失败了,那么你也是做出了你所想要的做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首先你得有他喜欢的地方,或者有独特魅力,我们常会看到有个优秀男生却喜欢那个看似配不上他的女生,只是她有他喜欢的那一点,重点是通常情况下,男孩子都喜欢优秀的女生。

13楼:寶寶70880堪寄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去勇敢的追求了,因为你现在不去追求她,可能你就会错过她,如果她被别人追去了,你自己以后会特别特别的后悔,即使你追了,结果不是你想的那么好,但是你也不会有遗憾。

14楼:仉夜曼

我认为喜欢一个人要勇敢的去追求,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能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如果不勇敢的去追求的话,可能就会错过,会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15楼:寶26931毓窘

当然是要勇敢去追求她了,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不要错过了等到多年以后再追悔莫及,要抓住眼前的人和情感,轰轰烈烈的爱一次。

16楼:绯攻

可以勇敢追求,但不一定去追求,有的人认为爱就是拥有,也有的人不这样认为,我认为爱一个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没有人能够真正得搞明白。

17楼:郑广陵

当然是。现在跟古代不一样,现在讲到的是自由主义。每个人有,如果有喜欢的人就要奋力的去追,不要被世俗的眼光所期盼中,这才是真正的好方法。

18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去勇敢的追求呀,这个社会上每天都会有人因为喜欢对方而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所以相互错过了,所以呀,喜欢一定要勇敢的去追求,否则你们之间就错过了。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去追吗?

19楼:徳里

要看各方面的因素。学生的话要看以后是不是能在一个学校。除此之外还要客观的分析你们两个人的性格爱好什么的。最后要多接触她,了解真正的她,有可能你喜欢的只是你想象的她。

20楼:拜托啦学妹

勇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21楼:僪绿旋

也不一定。因为我们是人,所以我们要考虑很多事情。

有爱人的情况下就不应该。

没有任何牵挂,没有任何负担,就勇敢的去追吧

22楼:匿名用户

当然啦,你又不是和尚道士出家人,所以君子当好逑,一个字:追

23楼:噜啦噜啦咧

如果你认定此生非他不可 当然要勇敢 不过要掌握好时机

24楼:呵呵

如果对方对你有点意思,就努力去追,如果毫无感觉就不要勉强。

25楼:匿名用户

看有戏再追,不要盲目喜欢,我还喜欢艾薇儿那,也去追吗

26楼:百度网友

只要他,或她没有结婚,去追

27楼:百度网友

对,不然怎么办,用气质啊

28楼:百度网友

是的,追到死也追到手,有杀错不放过,都没有到最高景介,自己想吧

喜欢一个人就该勇敢的去追吗?

29楼:双城人

若你真爱她,当然要去勇敢的追啊。趁现在还年轻,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来追逐你的爱,不是坏事。

人一辈子总要冲动那么几次嘛。

若你没去,没犯过傻,就这样失去他,你会甘心吗?恐怕会后悔一辈子的吧。

楼主加油哦,祝你幸福。

30楼:拜托啦学妹

勇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31楼:我是小羊同学

去勇敢的追属于你的爱情吧,加油!你不追被别人抢走了到时侯你哭都来不及。

32楼:匿名用户

在不违背道德伦理的情况下,是的

不但要勇敢,

还要有策略,

用你的智慧,

带上你的诚意,

做最好的准备,

就能心想事成。

3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的。除非你们的身份不合适(比如已婚)

34楼:黄baby是我

嗯啊。不然你会后悔的

35楼:百度网友

只要她没出嫁你就可以追

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么

36楼:手机用户

嗯 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免得她 勇敢的对她表白 即使是失败也不会后悔

37楼:拜托啦学妹

勇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38楼:美食的俘虏

这要看你喜欢bai

的那个人是什du么样的性格,是zhi开朗、矜持dao、高傲还是可爱

版了。每种性格会有不同权的追求方法,最最ok的是开朗型,一般比较容易打成一片,沟通问题解决了就离目标不远了 再者是矜持、高傲的那种比较困难,通常需要大量的耐心,并且要有坚定地态度,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因为在对方的心态摇摆不定时,你的态度是否坚定会对他(她)有很大影响的 可爱型的通常比较害羞啦,还喜欢撒娇,这时候就要展现出你独到的包容心和爱心感动他,让他(她)觉得你就是港湾就是依靠,很快就会将心完全交给你喽。 但最重要的就是:

追求是一定要大胆、有勇气,不要畏首畏脚的,坦白你的感情永远是最直接的方式!!

39楼:手机用户

嗯, 祇要追求過, 哪怕失敗! a!就要錶達出来

女生到底懂不懂《复联3》,非漫威迷女生看《复联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愛阿祥的 女生为什么不懂复联呢??本人女,看漫威8年了。本命钢铁侠,女生的追电视电影的能力可别小看,有时候懂得比男生还多。这年头看电影难不成还存在性别歧视了么 非漫威迷女生看《复联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楼 你这只著 哇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谁,哇,小蜘蛛好可爱,哇,博士好帅,额,结束了吗 ...

男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但又不敢表白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现在这个状态的男生哈哈,这种感觉很微妙,潜在幸福估计超过90 的人了。 女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会来找我 男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不会离开过 这是两种性别的本能反应,如果双方都无意识往前走,然后就会再也没有然后了。 建议等男生过来追你,如果一下子就被追到你们会少很多趣味,如果对方轻易就不...

如果有人你很喜欢她,但是你又不敢对她说。你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和你一样过但还是说吧,只有这样才能解脱,但前提是她也喜欢你如果你觉得她对你没有感觉就先和她搞好关系比如说和她玩啊,约她啊等等的 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对她说,怎么办? 2楼 功濡普书南 只有一个办法,直接对她说出来。 3楼 茹晓班玟 先试探一下她对你有没有意思在行动把 4楼 闽辰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