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运行内存的手机,1000多一点的,有哪些比较好的

2021-09-15 08:11:27 字数 733 阅读 1394

1楼:匿名用户

1000多的手机好像还真没有4g ram的

2楼:山水阿锐

三星galaxy note 5(n9200/全网通)三星galaxy s6 edge+(g9280/全网通)oppo r7s(移动4g)

oppo r7s(4gb ram/全网通)oneplus two(4gb ram/双4g)魅族pro 5(4gb ram/双4g)

魅族pro 5(4gb ram/联通4g)乐视超级手机1 pro(双4g)

乐视超级手机max(x900/双4g)

乐视超级手机max(全网通)

乐视超级手机1 pro(全网通)

乐视超级手机max(蓝宝石版/全网通)

中兴axon天机(智尊版/全网通)

华硕zenfone 2(ze551ml/旗舰版/双4g)华硕zenfone 2(ze551ml/高配版/双4g)华硕zenfone 2(ze551ml/全民版/双4g)华硕zenfone 2晶钻版(高配版/联通4g)华硕zenfone 2晶钻版(双4g)

nubia z9(尊享版/全网通)

nubia z9(精英版/全网通)

nubia z9(纪念版/双4g)

摩托罗拉moto x 3(全网通)

奇酷尊享版(全网通)

小米note(顶配版/双4g)

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

别问我,,,,鬼知道手机厂家是不是吃多了翔

手机储存内存是64G的,那运行内存就一定是4G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运行内存与储存空间不相同的 2楼 咨询霍老师 这个不一定 也有3g的 3楼 向往美好人生 这个不确定的,我自己用的就是手机内存64g,运行内存6g。这个你要看清楚手机的配置信息。 4楼 sbl客车 小米8 青春版 能插内存卡 660 小米 购买 4 64 1400元, 华为手机显示内...

手机运行内存一般多大一般多大算是好的

1楼 t振 够用就好,而且你说的内存指的是ram还是romram的话现在都是1g比较多 当然多就是更好啦!应该是1g算好吧 ram 运行内存 rom的话这个一般可以放内存卡的,8g都已经你用了 除非你很喜欢玩大型游戏,这样的话就难说 rom指的是容量空间 ram1g算好吧 rom8g或者16算好吧!...

又少内存又好玩的单机游戏有哪些,有什么内存小又比较好玩的单机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魔兽争霸3 火炬之光2 无主之地前传 暗黑地牢 光之子 三位一体 魔能 地狱边境 饥荒,这些游戏配置不高,占内存小,但都是良心好游戏 2楼 tom糖糖云 暴力摩托。连连看。抢滩登陆。血战上海滩 3楼 魔鬼先生 太空工程师,和我的世界差不多。 有什么内存小又比较好玩的单机游戏 4楼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