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衣机自动时间太长可不可以调整

2021-09-14 19:00:33 字数 4994 阅读 6954

1楼:张得帅

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机的洗涤时间,是按照程序来定的,自己没办法调整。

全自动洗衣机就是将洗衣的全过程(泡浸-洗涤-漂洗-脱水)预先设定好n个程序,洗衣时选择其中一个程序,打开水龙头和启动洗衣机开关后洗衣的全过程就会自动完成,洗衣完成时由蜂鸣器发出响声。

2楼:百度网友

洗涤时间过长以前15分钟现在都3个小时啦

3楼:

洗衣机的洗涤时间,是按照程序来定的,自己没办法改变。

一般洗衣机都会有”快速洗、标准洗,强力洗,羊毛洗等等“。

洗涤的时间的长短,其实是按照衣物衣料,脏污情况来定的。特别脏的衣物,使用快速洗,基本没有可能洗涤干净。一定要减少时间,也可以试试按照以下顺序自己挑一个试试。

标准洗:耗时约1小时左右。

强力洗:由于带有预洗过程,大致会有1.5小时以上。

洗涤烘干一次执行的程序,基本都要在3小时以上了。

4楼:匿名用户

全自动洗衣机有16分钟可洗衣服时调不到16分钟了怎么回事

全自动洗衣机怎么洗衣服要洗一个小时太久了可以调么

5楼:可可粉酱

可以。全自动洗衣机抄一袭洗二漂的程序时间是40分钟左右

,滚筒的在100分钟左右,机器那么长的时间,要么是水压低进水时间长,可以观察一下,进水需要到设定水位才开始洗衣,这个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进满水后还等半小时再洗衣,肯定是不正常。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常规的洗衣程bai序du是要在45分钟到一个zhi小时左右,它要进行测重-dao进水-

洗涤-专排水-漂属洗-排水-甩干等一系列程序。现在一般**在1500以上的洗衣机都可以进行自编程操作,可以通过改动一些过程进行时间缩短。

7楼:山水生风也

只有控制好洗衣用水量,才能缩短洗衣时间,最主要是自来水流量(压力)太小是洗衣时间过长的原因.晚间九点以后再洗衣,这个时间大部分人家或地厂停止用水,自来水流量(压力)会大些.

8楼:

洗衣机的洗涤时间抄,是按照程序来定的,自己bai没办du法改变。

一般洗衣机都会zhi有”快速洗、标准洗,

dao强力洗,羊毛洗等等“。

洗涤的时间的长短,其实是按照衣物衣料,脏污情况来定的。特别脏的衣物,使用快速洗,基本没有可能洗涤干净。一定要减少时间,也可以试试按照以下顺序自己挑一个试试。

标准洗:耗时约1小时左右。

强力洗:由于带有预洗过程,大致会有1.5小时以上。

洗涤烘干一次执行的程序,基本都要在3小时以上了。

9楼:吴桃燕

可以,把水位调低,时间就短了

10楼:空行者

有的可以,不知道你啥牌子型号的。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时间怎么调短一点,洗衣时间太长了!怎么能把时间调短呢?

11楼:冉冉星教育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洗衣调“快洗”方法如下:

1、首先倒入洗衣粉或洗衣液,倒入洗衣机自带的洗衣粉盒里。

2、选择“洗涤方式”,选择“快洗”,不同型号的洗衣机上的洗涤方式不一样。

3、选择洗涤次数,脱水次数,冲洗时间等,全部选完之后按下启动键,进行快洗模式。

全自动洗衣机时间怎么设置

12楼:非常有面儿

洗衣机的洗涤时间,是按照程序来定的,自己没办法改变。

一般洗衣机都会有”快速洗、标准洗,强力洗,羊毛洗等等“。

洗涤的时间的长短,其实是按照衣物衣料,脏污情况来定的。特别脏的衣物,使用快速洗,基本没有可能洗涤干净。

1、标准洗:耗时约1小时左右。

2、强力洗:由于带有预洗过程,大致会有1.5小时以上。

洗涤烘干一次执行的程序,基本都要在3小时以上了。

扩展资料

全自动洗衣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1、 进水不止;

a、 一般情况为进水阀阀芯卡住,通电打开后无法复位,导致一直进水,此情况先更换进水阀;

b、 如果故障未解决,问题出在水位开关,使用时间一长,水位开关可停止进水,引起进水不止,此时应更换水位开关;

c、 如果压力管因使用时间一长磨损破裂或压力管与水位开关及外桶气嘴接触不良或脱开引起漏气也可导致进水不止,因为计算机板因压力不到,水位开关不动作而误解为水位进水不止,此时应检查压力管有无磨损及两接头处有无接触不良或脱开;

d、 因使用时间一长,有异物堵住气嘴口,导致压力无法传到压力开关,此时应拧下大螺母,然后拿出内桶,把堵住气嘴的异物取出。

e、 如果一切无效,应试一下更换电脑板,因为一切的动作都由电脑机板控制。

2、 不进水;

a、 接通电源,耳朵接近进水阀有无“嗡嗡”的叫声,如果有,检查是否自来水断水,关闭水龙头,旋出进水管接头检查进水阀的过滤网是否有异物堵塞,如果有拔出过滤网进行清洁,如果问题还未解决应更换进水阀,可能进水阀阀芯卡死无法打开;

b、 如果进水阀没有:“嗡嗡”的叫声,此时应试一下更换电脑板,可能问题在电脑板上。

13楼:alice柯欣

全自动洗衣机的洗涤时间一般是通过洗涤模式按照程序来完成的,无法调节。也就是说,洗涤时间只能选择洗衣机上面设置好的时间来进行洗涤。洗涤方式不同,洗涤时间就不同。

一般洗衣机有四种洗涤模式,分别有“快速洗、标准洗,强力洗,羊毛洗等等”。

快速洗:整个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

标准洗:耗时约1小时左右。

强力洗:由于带有预洗过程,大致会有1.5小时以上。

洗涤烘干一次执行的程序,基本都要在3小时以上了。

扩展资料选购洗衣机,首先要了解洗衣机的种类。如今市场上的洗衣机主要有滚筒型, 波轮型和搅拌型三大类。它们都是通过化学作用、机械作用、时间和温 度来洗净衣物的。

其中搅拌型洗衣机如今在市场上所占份额极小。就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而言,二者在衣物的洗净度、用电量及洗衣所花费的时间等方面区别很大。 洗净度与损衣率:

滚筒洗衣机是由滚筒作正反向转动,衣物利用凸筋举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损衣率低,衣服不易缠绕,连真丝及羊毛等高档衣服都能洗。滚筒洗衣机还可加热,能激活洗衣粉中的生物酶,进一步提高洗涤效果。

14楼:匿名用户

1、有预约时间及选择洗涤(漂洗、脱水)时间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机,接通电源后只要按住操作面板的“预约”键,显屏上的预约时间会由2~24h依次增递或减少,直至显示所需要的时间才松手即可;

2、同理,拥有“洗涤”时间选择功能的型号,在操作面板的“预约”键旁能找到“洗涤”键,按住“洗涤”键、待变化的显屏显示所需的时间,按启动/暂停(开始/停止)键便可;有脱水时间选择功能的也以此类推。洗衣机的洗涤时间,是按照程序来定的,自己没办法改变。

3、一般洗衣机都会有”快速洗、标准洗,强力洗,羊毛洗等等“。洗涤的时间的长短,其实是按照衣物衣料,脏污情况来定的。特别脏的衣物,使用快速洗,基本没有可能洗涤干净。

根据不同的衣物面料,选择不同的程序就可以得到不同的洗涤、漂洗、脱水时间。但是一般推荐使用标准程序。

15楼:无谓人生

打开关,然后点设置,到里面设置你想要的,确定就可以了

16楼:小网先生

洗衣机控制面板上有时间调节选项,按照选项提示按按钮直到调节好想要的时间就可以,然后选定水量后按启动按钮即可

17楼:菅溪段干幻儿

预设是可以设置时间的,在你还没有按下启动之前,按一下预设增加一个小时,设置完时间后按下启动就可以了!.唯一缺点就是启动后是到时间才会往里面加水,没有浸泡的功能,如果你想衣服泡一个小时后再洗,你可以:开机后直接启动,水和洗衣粉开始运转搞混之后直接按关机,然后开机设置时间后启动,关闭安全盖就可以了!

18楼:甘梦山

一般是不能设置加水时间的,机子自己有一套程序设定,中间过程不需要人为干预,否则就不叫全自动洗衣机了。如果你想设定预定功能(就是设定洗衣机的工作完成时间)那是可以的。你先设定洗衣程序(一般是标准洗),放入衣服,在洗涤盒里放入适量洗衣粉,关上门,预约功能按键选择洗衣完成时间,按启动键就可以了。

预约功能,是设定洗衣最终结束时间,而不是设定何时洗衣时间。举例:现在是中午12点,你想晚上8点衣服洗好,那么你预约时间你就选择“8”,这样,到了晚上8点,衣服就洗好了。

选择“8”,并不是表示晚上8点开始洗衣。

19楼:幸福999快乐

洗涤、漂洗、脱水有单独按键才能调时间。

洗涤和脱水的时间一般是不能手动调节的,因为机器要达到制造标准规定的洗净度,所以这些时间都是自动根据衣服的重量设定好的。开电源后直接按启动键,这是启动了机器的模糊控制功能,机器自动执行一洗二漂三甩干,水位也是自动设定的。

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时间怎么设置?

20楼:加百列

不需要人bai工设定,洗涤时间是按du照预定程zhi序设置好的。

如上图所示,dao各种模式都有默认的回洗涤时间。答(2)精细(标准洗):耗时约1小时左右。

(3)强力洗:由于带有预洗过程,大致会有1.5小时以上。

资料拓展:全自动洗衣机就是将洗衣的全过程(泡浸-洗涤-漂洗-脱水)预先设定好n个程序,洗衣时选择其中一个程序,打开水龙头和启动洗衣机开关后洗衣的全过程就会自动完成。

21楼:miko酱是喵

全自动洗衣bai机的洗涤时间分为几个部

du分zhi:

水位。一般分为1-9个水位,水dao位越高时间越长版,可根据衣权服数量进行相关设置。

洗衣流程。一般有浸泡、洗涤、漂洗等流程,流程越少,时间越少,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设置。

漂洗次数。一般有1-5次不等,是指衣服洗完后漂洗的次数,可根据需要进行设置。设置的次数越多,时间也就越长。

前面都设置好后,可以在右侧看到具体所用时间。

原本设定好的流程则时间是固定的,不能修改。

我的全自动洗衣机有,少,低,中,高,为什么水位调在少时水位到

1楼 o0糊里糊涂 需要在你启动之前调好才有效,呵呵,启动后再调效果就是你说的这样,我家的也是,我试验过 洗衣机的高水位及低水位? 2楼 老任 洗衣机的高水位及低水位,由水位开关控制的,洗涤衣物多时选择高水位,衣物较少时选择低水位。 洗衣机水位开关,实际就是一个简单的压力传感器。 在洗衣机外筒底部有...

求一段时间可以自动点一下手机屏幕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你去应用助手看看这些 2楼 主耶稣的孩儿 目前还没有这种软件吧 3楼 chator丶 那肯定是按键精灵了 没毛病 4楼 匿名用户 按键精灵,你要录制好脚本就好了 5楼 mr 超哥哥 什么意思啊你需要玩游戏还是干什么 6楼 樂 还行吧覅发酒疯不烦你就好v我v 7楼 丶轩辰 mix色图河...

可以让电脑定时自动关机吗??怎么整?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大野麻美 可以用一些软件来做到 也可以新建一个记事本,列如at 20 00 shutdown s t 0 保存后把拓展名 txt改成 bat把文件拉入开始 》程序 》启动这里面,这样可以每天的晚上8点钟自动关机,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2楼 百度用户 运行 cmd 输入命令 shutdown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