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当时是由两人合伙开办公司,现在企业法人

2021-09-14 17:37:54 字数 2253 阅读 1368

1楼:考宝早扫

这个过家家过的高级啊,呵呵~~

别琢磨了,变更营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地址、经营范围这些事项,都需要法人签字的,法人不签字,这些事情都办不了。

他干不干,都可以。但是,你得学会协调,要把他说服,让他转让股份,撤股,把公司变成你的,你给他应该得到的,好聚好散,此其一。即使他不肯撤股,那你同他谈好回报率,即他的现金在你这边,你兜底给他多少的回报率,谈妥了后,让他变更法人,由你来接手。

此为二。

因此,你的问题是在于怎么给他应该得到的利益,而不是铁公鸡式思维。

当然,也正是铁公鸡式思维,不尊重彼此的利益,才让你们撕破脸皮的。什么是合伙?合伙是优势互补,是互相尊重。

一旦尊重没了,合伙也就不存在合伙了。

当然,如果你连这个事情都搞不定,说明你还没有准备好:做生意,就是尊重别人的利益,然后还要有变通的能力,有谈价的能力,有多种实现利益共赢的能力。

上述第一方案,是尊重;第二方案是变通与议价,你自己琢磨琢磨吧。

2楼:李建成律师

您需要去变更登记的。

公司法人跑了,一般纳税人,公司不注销,不报税,对股东有什么影响

3楼:向日葵

公司宣告破产,或者被其它公司收购、公司章程规定营业期限届满、公司内部分立解散,或者由于一些业务经营方式不规范被依法责令关闭,公司可以申请注销,吊销营业执照即公司注销。

如果不打算再开公司的话,事实上你无需办理注销手续,因为工商营业执照在每年年检时如果不年检,将会自动注销公司的执照。

如果公司不再去报税,税务局也会停止公司的税务登记证。不过如此做法的前提是,3年内将不再有资格成为公司法人,3年后才可恢复正常。

公司注销流程:

工商局先备案——登报——国税局申请注销——地税局申请注销——工商局递交注销资料——**注销——银行注销,整个注销公司流程下来一般是5至7个月,出现严重问题会延长。

公司不注销不报税的后果:

(1)工商局黑名单,永远办理不了公司;

(2)不能办移民;

(3)不能领养老保险;

(4)公司会每年被税务局罚款2000至1万元;

(5)有欠税,企业法人会被阻止出境;搭不了飞机和高铁;

(6)长期不申报税收,税务局会上门检查;

(7)长期不申报税收,发票会被锁机;

(8)工商信用网进经营异常名录,所有对外申办业务全部限制,如:银行开户、进驻**等等。

4楼:匿名用户

最好注销,不包税、不注销、不年审就会成为非正常业户,进入黑名单,会计就不能做别的企业的会计了,股东没有大的影响。法人代表不能出国,不能再办企业。

5楼:匿名用户

企业上税务局黑名单,以后股东不能再投资设立公司。

关键是股东在公司的剩余财产拿不回来,相当于白白丢掉了,多可惜啊。

6楼:匿名用户

对股东和会计没有影响,只是法人以后不能开公司

7楼:北京市工商局边上

当一个公司宣告破产,或者被其它公司收购、公司章程规定营业期限届满、公司内部分立解散,或者由于一些业务经营方式不规范被依法责令关闭,这时公司可以申请注销,吊销营业执照即公司注销。如果你以后不打算再开公司的话,事实上你无需办理注销手续,因为工商营业执照在每年年检时如果不年检,将会自动注销公司的执照。另外如果公司不再去报税,税务局也会停止公司的税务登记证。

不过如此做法的前提是,3年内将不再有资格成为公司法人,3年后才可恢复正常

8楼:含

坐标:深圳

公司注册下来之后,按照税局规定,是需要按时进行税务申报的,如果一月未申报,会导致税务逾期;如果是连续三个月未进行税务申报,那么就会导致公司税务进行非正常;时间再就税务就会被列入黑名单

对法人的影响:

1.新公司无法注册,国税,地税办不了税务登记。

2.老公司无法办理税务任何业务。

3.工商局黑名单,三年内都不得担任任何其他公司的懂事,监事,经理。

4.法人代表不能领取养老保险

5.法人代表不能贷款买房,移民

6.法人代表会被阻止出境,不能乘坐飞机和高铁7.影响个人身份征信。

一般纳税人公司,我从对公帐户取现要交税吗

9楼:匿名用户

税收并不是简单的对你的资金往来征收的,而是具体的应税行为

最简单的:销售货物或者劳务,提供服务等

如果你只是简单的从公户取钱用于正常开支,是不需要缴纳税收的

龙欣小额贷款是真是假,我在上海龙欣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一万 现在看了很多朋友都说被骗了 现在不想办了 可 我已经把个人资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 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 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 有稳定的收入 4 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 ,赌博等行为。 5 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 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 2 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 3 面签银行或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