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金贷P2P理财可靠吗,百金贷 明星代言P2P 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2021-09-14 12:04:36 字数 1210 阅读 8427

1楼:匿名用户

1. 百金贷法人古超仅作为投资人的身份,不参与本身企业运营及在企业任管理职责;

2. 平台的资产端主要**于合作机构,如:聚融优合、坤之德、腾发二手车等合作机构;并非单一合作机构直接**;

3. 平台所有标的均为真实的借款标的,审核资 料与合同均属于一一对应,同时很多用户已来平台进行考察,核实下相关资质信息与标的信息。

4. 活动力度问题:平台并没有做大量的市场投放而一直坚持将实惠归还于用户;同时在活动中属于幸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抽到高额优惠券和实物的。

5. 活动费用除了 平台自身承担以外,合作公司也支持了相关的费用做联合推广;

2楼:匿名用户

整体而言,投资要谨慎,不过这个平台三年之久,相信应该差不多!

3楼:溯月之畔

投资有风险,都有风险,看个人的,不想冒险就放银行

4楼:匿名用户

真没听过。

想理财来众易贷,20起投,2014年11月成立,标的周期是15-90天,年化收益率是12%-15%,目前有返千二活动。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的,推荐互贷。

都说百金贷这个p2p网贷平台好,有用过的过来切身的讲讲到底怎么样吗?

6楼:司徒房子呢

暂时还可以,但是利息太高,有点不放心。

7楼:孙君超

感觉不怎么样,投资充多钱,要转出来还要支付千分之五的服务费。手机不支持,还必须电脑操作。要不然就要投资他们的项目。

8楼:天才某小梦

还是挺可靠的,活动相当给力啊,真是不少赚呢。

9楼:丝丝

嗯嗯那,这个平台确实不错,我投过,感觉挺正规的

百金贷:明星代言p2p 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10楼:车贷管家

明星≠放心,投资者理性选择p2p平台

。曾几何时,集中涌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了内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容,往往选择与明星进行合作代言,打出“明星等于放心”的背书。但是明星助阵,也不能说明这个平台就万无一失。

作为一个理性的p2p投资者,在选择一个平台前,还是应该全面地了解平台背景、模式、风控等问题更为重要,不能一味相信明星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