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留学读本科不能毕业怎么办

2021-09-14 10:10:15 字数 1937 阅读 3639

1楼:留学移民加拿大

转到当地的college就读吧

加拿大留学本科不能毕业该怎么办?

2楼:百度网友

加拿大留学本科未毕业,还是有挽救的办法的!就看你如何选择!

加拿大教育质量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国外学生喜爱,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分为大学( university)、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社区学院 (college)、职业技术学院 (career college)。加拿大大学绝大多数是公立大学,本科一般需要 3至4年,分普通学士学位和荣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是要在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后才可申请,一般需要1至2年;博士学位一般需要 3年。

全日制高校学制不完全一样,有的大学一年设有两个学期: 9月至 12月为秋季学期, 1月至 4月为春季学期,有的大学设有春夏学期5月至8月。在加拿大留学读大学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事情,这些事情会影响到自己是否能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很多去加拿大读书的留学生们却不太清楚,导致自己不能顺利完成学业而后悔不已,如果遇到疑难导致不能顺利毕业,还是有办法挽救的,千万不要灰心。

3楼:天道教育

很多留学生在国外一开始不适应学习环境的差异,可能会挂科,最终无法顺利完成学业,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

◆转学——国外本科留学出勤率低、挂科导致无法顺利毕业,针对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学校会给机会提出申述,学生只要给出适当的理由,说明自己这段时间学习状态不佳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导致的,并不是自己主观上不想学习和没有学习能力,基本上学校都会给机会补考或者重修挂科的科目。如果学校特别较真不给机会,也可以想办法转学到到排名稍微靠后一点的院校继续就读。

◆本科无法毕业直接申请硕士——很多时候本科无法毕业之后,选择重读本科或者转学重修会面临更长的时间损耗,而这与本人的计划不相符合,也可以想办法直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

◆申请留信认证和大使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如果未能顺利毕业,自己也不想继续读下去了,可以想办法申请一个有学位可以证明自己这一段海外留学经历的大使馆认证,回国购买免税车以及一些普通私企的入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留学紧急应对——挂科申请补考,停学、开除转学申请readmission

4楼:枝基长静晨

坦白从宽吧,这种事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既然你不喜欢读书,任何人逼你都是没办法的,回家面对你的老母亲一把鼻涕一把泪和你父亲无声的叹息吧!

加拿大留学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5楼:漆俊英

回答你的提问“加拿大留学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你现在能及时意识到从某方面来说是一种幸运,我也遇到过更惨的同学,3年多没选课,学校也没管,到了该毕业的时候,家长要去参加毕业典礼,露馅儿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养我们长大,育我们**,辛辛苦苦挣得血汗钱,都花在了我们身上,如果一味的害怕家里人知道而不选课,也不告诉家人,默默的待在加拿大。最终时间过去了,毕业不了,对父母没法交代,更重要的是对自己没法交代,青春是最美好的年纪,如果在最美好的年纪做了最糟糕的事情,后面的事情一定会更加糟糕。面对这种情况也是有很好的解决方式的:

1、紧急转学,国外大学之间学分都是互相承认的,一般学校越好通常学术要求越高,这种情况转到排名稍微靠后一些的学习往往学习压力就没那么大。

2、如果是在国外读本科已经读到大三或者大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方式直接申请简单好学的专业的硕士课程,加上本科再国外学习多年,拿学位问题不大。虽说通常情况下本科没毕业是申请不了硕士的,但事事无绝对,有的班上总有个别孩子不是因为成绩而留在班上的。

如果此次留学失败对自己打击很大,自己不愿意再继续出国留学,那么早日回国工作,自食其力。而找工作首先要面临的便是学历问题,这时申请一个带学位的回国证明以及留信认#证就显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于回国还只有一个高中学历。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澳洲留学生本科没有毕业怎么办,澳洲留学生本科没有毕业怎么办 50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随着留服对学历认证的严格把控没有毕业的留学生已经不能再学历认证了,而如果通过递交虚假材料进行学历认证在,在认证过程中被查出来都会进入学历认证失信的黑名单,并且该名单也会在网上公示,同时也会被纳入国家信用管理体系综合治理。 而根据楼主的情况可以给到以下三点供参考 一 转学或是转专业...

怎么办,留学去日本还是加拿大,我应该去日本留学,还是去加拿大留学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两个国家都不错的,但是具体情况得具体分析。 人身安全方面 日本和加拿大的治安都非常好 除非碰到心理 者就另当别论了 ,福利待遇方面加拿大更好些,而且不排外,日本就不一样,比较排外。虽然现在中日关系紧张,但是日本的民间不像国人反应这么明显,除非遇到极右翼分子,基本在日本不会碰到麻烦...

大学毕业后还能重新读本科吗,国内大学毕业后还能不能申请出国重新读本科?多谢! 20

1楼 匿名用户 1 在国内我觉得不行。 在国内,可以读 的本科,也可以现在就报考自学考试的本科。 的本科就是读二学历了,可以通过 高考,也可以通过网络教育取得。如果继续读全日制的,应该再参加普通高考录取,或者咨询下大学,是否可以读二专业。 如果大学允许读二专业,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2 去国外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