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公式编辑器编辑的公式打印不出来,怎么办

2021-09-14 05:48:24 字数 1672 阅读 2878

1楼:匿名用户

和xp无关,应该是打印部的电脑没有安装office 2010的缘故,生成pdf也可能在打印部里不好使,你可以试一试:

1、将你的**另存为word 2003的格式。

2、将你的**的每一页,“抓”成**,再去打印部去试一试。

最好两种方法都准备好了去试!

祝你成功!!!

2楼:匿名用户

可行,生成pdf后检查一下,pdf上什么样打印出来就怎么样的

3楼:常丁予

把“样式”里的“变量”打上勾

我的word2010版的公式编辑器不能用,是灰色的,该怎么办啊?

4楼:所洛仲青雪

你应该是以兼容模式打开的文件。你看看你的文档后缀名是不是回.doc,这是03-07的版本,而答word2010建立文件的后缀是.

docx。如果是以兼容模式打开的文档,公式编辑器是不能使用的。你可以将你的文件另存为.

docx格式的,就ok了!

5楼:我的哑巴爱

在文件选项里点转换,把文档转换成最新格式,也就是2010,因为兼容旧版本模式(比方03,07)的文档是无法使用公式编辑器功能的,跟楼上说的什么版本不全没关系.

6楼:南区马秀军

你可以抄按照这个路径找一下公式编辑器:“bai

插入"---“对象”(du双击对象按钮)—进入zhi后在新建菜单中找到dao“microsoft 公式”再点确定即可使用了,如果word自带的用的感觉不好的话,还可以自己下一个6.0或是6.7,界面更好一些。

7楼:匿名用户

格式设置问题bai,段落

du设置居中就可以了。zhi

1、打开需要修改dao的文件

2、按ctrl+a选中所有专内容

3、单击“格式属”菜单下的“段落”,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文本对齐方式”更改为“居中”

4、单击“格式”菜单下的“字体”,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字符间距”,将“位置”调整为“标准”,然后“确定”

效果如图

word2010自带的公式编辑器,打出的公式,进行编号时变形了,如何解决 20

8楼:张

原来用公式编辑器编辑的公式放着不动。插入一个文本框来放您的编号(9)。这样可以不让公式变形。

9楼:

在公式中进行编辑,打入空格,然后输入编号。

公式编辑器和word里数学符号不显示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1.word中的公式是以**的格式显示的,用公式编辑器编辑后的公式,2.如果没做修改,默认的是单行文本显示的,这时如果你的公式比较大的话就只能看到一部分啦。

3.解决的办法就是选中该公式,设置其**格式为“上下型”或“浮于文字上方”等。

4.最后还可以调整其在word中的位置和大小。

我的word里的公式编辑器打不出符号了(如图)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觉得造成这种原因是和你删除了有些字体的话,而且又无法恢复到从前状态,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把office全部卸载掉,再重新安装一次不就行了?

公式编辑器的编辑条怎么调出来,如何在word把公式编辑器调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工具 自定义 命令 插入 类别 命令 公式编辑器 直接拖到工具栏中。 如果你的word没有精简过的话应该可以出来 如果不行就直接安装一个数学公式编辑器。就可以了。 wps在word文档中编辑公式时,把公式编辑器的工具栏弄不见,怎么找回? 2楼 老巫婆你送后 1 电脑打开wps的文档,...

向量符号用中的公式编辑器怎么打,向量符号用word中的公式编辑器怎么打

1楼 匿名用户 插入 特殊符号 数学符号 ,就可以看到你要的结果了 怎样在word用公式编辑器输入矢量符号? 2楼 匿名用户 以word2016版本为例,输入矢量符号的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打开需要输入符号的word文件。 步骤二 选择工具栏中的 插入 标签。 步骤三 选择右上角的 公式 。 步骤四...

如何在的公式编辑器中为字母加上弧线

1楼 圣诞袜 如果你需要经常在word中输入各种数学符号 公式和图像,建议你到 2楼 刀壤军巧绿 1 打开公式编辑器 mathtype 2 选择公式面板上的圆弧工具并单击,如下图3 在虚线框内输入字母即可。 4 关闭mathtype,效果如图 如何在word的公式编辑器中为字母加上弧线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