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怎么一天不戴东西就长合了

2021-09-14 05:40:51 字数 2792 阅读 2050

1楼:百度网友

有的人一天不戴耳环就会自动合闭,有的人几个月不戴都不会合,这是因人而异的。所以打耳洞初期,要坚持佩戴耳环,否则就可能愈合。如果发炎了,若不严重可以用消毒后的医药丝线穿在耳洞上替代耳环,能防止感染加重,至少半年后才可随心所欲地拆下耳环而不担心会愈合。

打耳洞后有硬块一般有情况:

1、耳洞里的硬块是不是化脓,如果是的话就尽快挤出来,然后好好消毒;

2、耳洞里的硬块不是的话,多是有瘢痕疙瘩,结痂情况,这种情况等到耳洞里长出新**,自然就没有了。

2楼:匿名用户

耳朵打洞了有一个硬块是正常现象的,因为那证明中间是空的一条“隧道”啊~有的人耳垂很有肉,一天不戴耳钉就会自动合闭,有的人几个月不戴都不会合,这是因人而异的~~你怕不戴耳钉会合了,那就拿耳棒塞着就不会了。

3楼:匿名用户

耳洞不超过3个月的最好还是用火柴或茶叶梗穿好!你现在已经不能挽回前面的了!

下面的还是3个月后在做不带东西的处理!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硬的东西还是要挤是脓水形成的包块!用酒精 红霉素!

长时间不带耳钉耳洞会长合么?

4楼:娱乐

长时间不带耳钉耳洞不会长合的。

2.打耳洞要在春、秋两季打,最好是3、4月和9、10月,因为这段时间温度正合适,不冷不热,耳朵不容易发炎,夏天会出很多汗,洗发洗澡量大大增加,水碰到伤口的机会也变多,发炎几率也大一些。

4.其实耳洞要真正长好要一年吧,这期间也会流水,有瘙痒的感觉。这时记得用棉签沾点消毒药水或者双氧水清洗下哦。

3.要想不过敏不发炎最好是当时戴纯银钉。

5楼:百度网友

我打耳洞十八年了,有十七年多不带。现在还没长住呢。

6楼:匿名用户

是的,打完耳洞如果有3个月左右不带耳钉,耳洞会长合的。

耳洞是指在耳朵上通过外部方案打通一个孔从而形成的洞。打耳洞要在春、秋两季打,最好是3、4月和9、10月,因为这段时间温度正合适,不冷不热,耳朵不容易发炎,夏天会出很多汗,洗发洗澡量大大增加,水碰到伤口的机会也变多,发炎几率也大一些.冬天天气较冷,耳朵有伤口就容易生冻疮,导致耳朵红肿难以愈合。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耳洞已经很久了的话,一般是不会的,如果你再带的时候穿不进去,你轻轻的往里面穿一下一般就好能穿进去了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建议在想起来的时候,偶尔带一下,这样耳洞能管得长久,而且可以减少不适感。

9楼:起个名字想半天

会,不过过一段时间通一下就好了。时间久了就会长合

10楼:黄砾乐

如果不是新打的是不会的。

11楼:匿名用户

带过金的或银的就不会

12楼:coco依依坊

会长合的!!亲可以用茶叶棍塞上!!

13楼:匿名用户

长时间具体得看多久了。

几个月不带偶尔用耳钉通一下不会长上

长期不戴耳环,耳洞会不会堵起来?

14楼:木由

会很容易长合,

抄尤其是在耳洞打完bai没有太长时间的情况du下。zhi但是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耳洞dao的封死情况也不一样,如果长期不戴会很容易长合,打耳洞的时间越长耳洞封死的可能性越低。

15楼:烨世兵权之军督

耳洞做好后可能因为长期未使用被污垢堵塞,甚至会引起发炎。

耳洞是指在耳朵上通过外部方专案打属通一个孔从而形成的洞。

1、有时候会痒也不要摸,这需要比较强的自制力,不要用手触碰耳洞周围,用酒精棉擦一擦就好了。

2、发炎的时候绝对不要碰水.要涂抹消炎的药膏或药水。

3、如果是长头发的女生,尽量不要让头发缠到耳钉,从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要尽量把头发扎起来。

4、耳钉戴不进去,先检查耳钉头是否光滑,再涂药膏润滑一下,不要硬捅,戴的时候要看后面的角度是否正确 。

16楼:月浮云清寒

我的耳洞打抄了十几年了。一袭两年不带也不会堵bai

住,但是带上会觉得du耳洞涨涨的,新打的zhi最好近两三年一直dao带着吧,但是最好是银的或者金的,避免刺激过敏。而且最好是针比较粗的那种。不然以后换了别的不好带。

记得前三天不要沾水,用酒精每天擦一擦。我最近新打了两个,一个星期就不疼了。现在一直带银耳钉,粗针的那种,换的的时候很方便也不觉得难串进去

17楼:笑烟蓝

看耳洞打的时间和质量。一般来说,长时间不戴耳环是会再长死的,我两个同学耳洞就长死重新打的,因此,最好过段时间就戴一下或者用耳钉捅一下

18楼:miss木子

如果你是之前带过的,金的,是不会堵起来的

如果你之前没有带过,只是带过塑料的,会堵

建议你如果方便的话 可以带一个小耳针 ,这样就不会有影响

19楼:幽璃薇梦

最好是隔一段时间就带一下 不过不是刚刚打的耳洞话长起来不会那么快的

20楼:变成泡沫的王子

会的,可以把茶叶枝当成耳环穿进去,消毒又方便

21楼:匿名用户

看你耳洞多大 还有穿了多久了

如果耳洞大就不会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刚打的耳洞,不会

打完耳洞后耳朵上长了像肉球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会有的,要保持耳朵清洁,经常用手揉揉就好了。 耳朵扎耳洞之后一直有个肉球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小肉球是长期以来经常发炎造成的 不能再带耳钉了 要去医院做个小手术 如果不做也行 但不能在原位置带耳钉 避开小肉球重新打耳洞 带纯银耳钉 不能带环状 ps 如果是疤痕体...

耳朵洞口一圈痛是怎么回事已经几天了一摸就特别痛

1楼 淮安海之声 是否过敏或者有炎症了,去检查下看看。 2楼 聪茂邛崃中心 耳朵有没有长时间戴过耳机,检查一下外耳道有没有红肿的现象。 3楼 海之声农林 请及时就医哦 耳朵洞口不碰不疼,一碰就疼是怎么回事 4楼 成都仁品咨询 耳朵后面一按就疼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局部长了皮脂腺囊肿,或者是局部淋巴结...

耳朵洞口不碰不疼,一碰就疼是怎么回事

1楼 成都仁品咨询 耳朵后面一按就疼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局部长了皮脂腺囊肿,或者是局部淋巴结炎症。如果是皮脂腺囊肿,需要进行手术 ,手术切除的效果比较好。如果是淋巴结的炎症,炎症比较轻的时候,可以考虑口服抗生素 。 如果已经化脓,则需要手术切开引流。头颈部炎症,比如中耳炎或者牙周炎,也可以引起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