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都会坚持做的一件事,分享一个,你每天都会坚持做的一件事?

2021-09-14 05:19:51 字数 3725 阅读 7888

1楼:尹朶月

就是每天都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让自己坚持去做这件事情,然后告诉自己坚持了这件事情就成功了。

2楼:匿名用户

一直很想变成瘦瘦的样子,但是一直没有实现,这个非常让人苦恼。

3楼:消化

我现在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早上跑早操的,真的特别的不容易。

4楼:凭气血

我每天都会坚持的一件事情就是泡脚这个习惯是我从初中就已经养成的了。

5楼:寶18357茄云

请都会坚持的一件事情就是跑步,然后每天早上小跑半个小时。

6楼:盛星竹

我每天都会坚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晚上吃完饭之后去散步,因为我觉得这样利于消化。

7楼:郁乐珍

我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儿就是我有一支乐器叫做动销,然后每天都会去吹,因为他是我的爱好,是我在这个社会上保持清净的一个方式。

8楼:尹朶月

我每天都会坚持做一件事情,就是早睡早起。因为早睡早起是一件对身体非常好的事情,这让我能够保证充足的睡眠。

9楼:以心

年都会坚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出去跑一圈儿。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浑身都得到了放松,而且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能力得到锻炼和加强。

10楼:抽转组

每天坚持做的一件事就是化妆,然后早起早睡,坚持每天都吃一顿饭。 那天坚持的一件事就是**。

你每天都会坚持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11楼:开心生活团

每天坚持做的事情就是开心的生活呀,

我感觉生活也需要共同经营的,

两个人在一起共同经营好你的幸福生活才可以幸福下去。

12楼:辽北画魂

每天坚持来这里,每天运动签到,坚持看电视剧等等

13楼:匿名用户

吃饭,睡觉,洗澡,上班

每个人每天都会认真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事?

14楼:骑王子特斯拉

向前走!

因为,每天都不一样,如果停留原地不前,,你不但失去过去,,还将失去未来!

亲!如果感觉有用,请采纳,谢谢!!

15楼:灵异**迷

吃饭呀,每个人每天都要吃饭的。

从小到大一直都在坚持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16楼:晓晓休闲

写作方法

1、确定中心,写出深意。我们要着于挖掘所写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闪光的地方,反复思考,确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于从普通的小事中写出深意来。

2、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发生,离不开时间、地点、人物、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这六方面,即常说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这几方面,才能使读者对所叙述的事,有个清楚、全面的了解。

3、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一般事件的材料有主次之分,能体现文章中心的材料是主要材料,这部分要详写,次要内容可略写或不写,主次分明,给读者以深刻的印象。

4、要把事情写具体。能不能把事情写具体,那就看你是不是善于把事情一层层记叙,即把事情分为几个阶段,在这几个阶段中写出事情的发展变化。这样,文章的内容才会具体、生动。

5、渲染环境,生动感人。任何事情的发生、发展都离不开环境,抓住环境的特点来写,会很好的渲染气氛,表达感情,使文章更加生动感人。

例文:

从小到大一直都在坚持做的一件事是跑步。我小时候可不像现在这样安静,甚至是调皮得很,爬墙上树,摘果子,掏鸟窝,这些小男孩爱干的事情我一个小女孩一项也没落下。上小学之后更是钟情于各种体育活动,单杠,双杠,跳远,跳高,跑步,乒乓球,羽毛球都玩得很溜。

最喜欢的是篮球,还进入了学校的篮球队,代表学校打比赛,从小就凸显了爱运动的基因。初一结束后的那年暑假,由于身体不适,在医院经过各种检查,发现自己心脏功能比较弱,心率偏快,导致心气不足,最严重的时候无法躺下睡觉,因为喘不上气。

在做**的那半年时间里,中药,西药,打针输液都是家常便饭,至今还记得好多次半夜我爸把我背到医院去。医生叮嘱,以后不能生气,不能运动,不能干重活,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从小到大,我自诩身体很好,无论是体能体质还是灵活性。

天生活泼好动的一个人怎么一下子就成这样了呢?在那些噩梦般的日子里我一次次地问我妈,为什么会这样?妈妈当时就只是鼓励我要配合医生,好好做**,把病治好之后一切就都有希望。

当身体逐渐好转之后,我开始慢慢恢复运动。

因为跑步可以锻炼心肺功能,所以我就从跑步开始,后来也会跟同学一起打篮球,但毕竟篮球是一种对抗性的,并且过于激烈的运动,不敢参与太多次,到大学之后,又学会了打网球。参加工作之后,运动的时间相对减少,唯有跑步还一直在坚持。

虽然身体早已恢复,但可能是骨子里始终忘不了那噩梦般的半年时光,也唯有不停地跑下去,才让我感觉安全。这么多年的坚持,跑步早已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坚持跑步,除了保持身材,增强体能体质之外,还能不畏挫折与困难,赋予我们勇敢的人生。

17楼:匿名用户

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双子座,很善变。喜欢研究一切新鲜事物,但基本上属于三分钟热度,都是略知皮毛。唯有写日记这件事,我从小学起,一直坚持到现在。

最初是老师要求,当做作业来完成,后来就习惯了,当做一种自我对话。我还会临摹一些插画,给日记增添一些色彩和趣味,类似于今天很火的手账。上了高中以后,学业繁重,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像初中那样鼓捣日记了,但还是会简单的记些流水账和小心情。

18楼:向阳花开

坚持上学,直到现在为止。不见自己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人,不过对于上学这件事来说,还真是从小到大一直坚持。

19楼:寶86999陆几

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有时候非常枯燥,如何寻求突破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于是我在每次和领导邮件交流,部门召开会议等事项后,归类总结下要点,如今天的收获,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工作进度等。

20楼:拿杯底

因为我从小就立志做个广告人,所以每天都会研究各式各样的广告,毕业以后,我就坚持做营销做广告做了八年,虽然期间偏离过迷茫过但还是混在这行,虽然到现在依然把自己定位成很边缘的广告从业者,但是依然坚持,从不放弃,相信有一天会做出一番大大的成就,哪怕再过八年依然坚持。梦想无关大小,坚持我们所坚持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发光。

21楼:bd小葵

喝酒啊(笑哭),从小到大喝了好多年了,尤其是在这炎炎夏日来一口冰镇啤酒,再多的燥热也被压没了。

22楼:王倩

学会调整情绪,尽量往好处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本来可以很好解决的问题,正是因为情绪的把握不好,让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让复杂的事情更难.其实只要把握好事情的关键,把每个细节处理的得贴就会游刃有余.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静点,然后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处想,心就越开,越往坏处想,心就越窄!

23楼:匿名用户

百图计划无限的支持,成为百图计划的志愿者,更有许多的爱心家庭与我们一起踏上乡村图书馆回访之路。

24楼:名

广泛阅读,阅读实际就是一个吸收养料的过程,现代人面临激烈的竞争,复杂的人际关系,为了让自己不至于在某些场合尴尬,可以进行广泛的阅读,让自己的头脑充实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人有时候是这样的,肚子里空空的时候会自然的焦急,这就对了,正是你的求知欲在呼喊你,要活着就需要这样的养分。

对一件事的喜欢,你能坚持多久呢,坚持一件事情,你可以坚持多久?

1楼 阳光小皮蛋 其实这事说不准 因为一个人会变 有时喜欢一件事会一天 一个月 或一辈子 要看你会不会变 但我想大多数的人喜欢一件事比较难超过15年以上 2楼 无语木木 那要看是什么事啦,,不同的事情意义不一样 3楼 小眼瞪大眼睛 看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重要程度 坚持一件事情,你可以坚持多久? 4楼 ...

你觉得能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是什么感觉

1楼 段潞美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情的话就是你会发现你在过程中很痛苦,但是慢慢的就会发现这个过程,你很高兴。 2楼 百度用户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你把一件事坚持下来了,你会觉得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3楼 百度用户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情,刚开始的时候过程比较艰辛,会比较难过。但是当...

为什么人们觉得坚持做一件事会有成就感

1楼 shine照相 因为你做成功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的话 你就会觉得你比那些没有做出来的人更聪明 还有这是自己的努力成果 2楼 灰飞7烟灭 你在一件事情上付出了努力,如果成功了你会觉得很开心。 3楼 地狱与天堂孰 首先,你付出了,得到了回报,你认为自己得到的一切应该的,你获得的很踏实。在这个过程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