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报警,西门子PLC报警

2021-09-14 05:00:11 字数 2790 阅读 9804

1楼:百度网友

严重错误将导致s7-200停止执行程序。依据错误的严重性,一个致命错误会导致s7-200无法执行某个或所有功能。处理致命错误的目标是使s7-200进入安全状态,s7-200由此可以对存在的错误条件的相关询问作出响应。

当检测到致命错误时,s7--200执行以下任务:

进入stop模式

点亮sf/diag (红色)led指示灯和停止led指示灯断开输出

这种状态将会持续到错误清除之后。在主菜单中使用菜单命令plc >信息可查看错误**。

从s7--200上可读到的致命错误**及其描述:

错误** 描述

0000 无致命错误

0001 用户程序校验和错误

0002 编译后的梯形图程序校验和错误

0003 扫描看门狗超时错误

0004 永久存储器失效

0005 永久存储器上用户程序校验和错误

0006 永久存储器上组态参数(sdb0)校验和错误0007 永久存储器上强制数据校验和错误

0008 永久存储器上缺省输出表值校验和错误0009 永久存储器上用户数据db1校验和错误000a 存储器卡失灵

000b 存储器卡上用户程序校验和错误

000c 存储卡组态参数(sdb0)校验和错误000d 存储器卡强制数据校验和错误

000e 存储器卡缺省输出表值校验和错误

000f 存储器卡用户数据db1校验和错误0010 内部软件错误

0011 比较触点间接寻址错误

0012 比较触点浮点值错误

0013 程序不能被该s7-200理解

0014 比较触点范围错误

2楼:

是不是有报警指示灯亮了?查看硬件信息!

3楼:君行正道

楼主说明白些,用西门子plc写报警程序吗?

西门子plc中,怎么做电机故障报警,和报警复位

4楼:满意请采纳哟

用空开上面的热保护触头来提供报警信号。具体的方法如下:

当有故障是热保护触头的常开点闭合,这样plc就收到信息,然后就可以有报警输出。

当你按屏幕或者是外围的复位按钮后报警输出取消而复位。

西门子plc具有很完善的自诊断功能,如出现故障,借助自诊断程序,可以方便的找到出现故障的部件,更换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列出一个子程序,故障可能是未启动就发生了(比如传感器未感应到,行程开关断路,急停按下等),这些情况你刚上电就启动不了,把情况列出来sm0.0驱动子程序置位m0.0。

另外就是你说的启动时故障,用接触器的一个常开点(运行信号i0.0)来驱动s置位m0.0 ,在ld m0.

0前加ldi i0.0 记得复位m0.0,且m0.

0不要是写入断电保持。

6楼:匿名用户

用空开上面的热保护触头来提供报警信号,具体的方法是当有故障是热保护触头的常开点闭合,这样plc就收到信息,然后就可以有报警输出了,当你按屏幕或者是外围的复位按钮后报警输出取消;看我给你编的程序,挺简单,不会再联系我!

7楼:匿名用户

启动信号输出,停止信号未输出,反馈信号无,就证明了报警。

ld sm0.0

a q0.0 //启动信号

an q0.1 //停止信号

an i0.0 //无反馈信号

= q0.2 //报警信号

停机的时候要把报启动信号复位

ld q0.1

r q0.0

r q0.1

8楼:匿名用户

意思没有表达清楚,不好回答。你说的热保护触头是不是指热继呢,这个就不说了,接触器下面大多都是热继,热继上面95,96,97,98,一对常开一对常闭,报警就接在常开,返回plc输入端x或i地址,一但这对常开闭合,就是热继保护了,plc对应这个点也闭合,驱动一个set(m0)指令,输出y或q地址,外接一个蜂鸣器;复位就是rst(m0),报警解除,声音消失。此时故障还存在,不代表排除。

9楼:0o风舞飘雪

空开你要看看参考手册,有没有干接点信号输出。

建议用热继电器 的 干接点 做plc的输入量,输出带一个报警器,如果你要用模拟量输入控制,可以把模拟量设置上下限,超出上下限 设定报警

西门子plc中,怎么做电机故障报警,和报警复位?

10楼:竟然没名字用了

1、当有故障是热保护触头的常开点闭合,这样plc就收到信息,然后就可以有报警输出。

当你按屏幕或者是外围的复位按钮后报警输出取消而复位。

2、西门子plc具有很完善的自诊断功能,如出现故障,借助自诊断程序,可以方便的找到出现故障的部件,更换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3、从结构上分,plc分为固定式和组合式(模块式)两种。固定式plc包括cpu板、i/o板、显示面板、内存块、电源等,这些元素组合成一个不可拆卸的整体。

4、plc是采用一类可编程的存储器,用于其内部存储程序,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与算术操作等面向用户的指令,并通过数字或模拟式输入/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

5、通过反复通断plc本身电源来检查。为使微处理器正确启动,plc中设有初使复位点电路和电源断开时的保存程序电路。这种电路发生故障时,就不能保存程序。

所以可用电源的通、断进行检查。

6、噪声原因一般都是电路板中小电容容量减小或元件性能不良所致,对接触不良原因可通过轻轻敲plc机体进行检查。还要检查电缆和连接器的插入状态。

西门子冰箱bcd277频繁报警,西门子冰箱bcd-277型号怎么调节温度

1楼 匿名用户 西门子的质量还不如国亲的美的 连春烂都不如 谁用谁知道 我以前买一台西门子空调也是老出问题 后悔死了 西门子冰箱bcd 277型号怎么调节温度 2楼 一路有钱赚 冰箱一般都是分为7个档 位,也就是从0档一直到7档,当然也有冰箱并不是分为7个档。 0到7这7个数字,其中0档是关闭,从1...

jnb在西门子plc中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判断比较后的结果cf标志位,cf 1条件为真,继续执行,不跳转,cf 0条件为假,跳转到jnb后面所对应的程序标记处执行 2楼 匿名用户 跳转指令啊。 jna是无条件跳转。 jnb是前面的逻辑成立后的有条件跳转。 3楼 匿名用户 将光标放到 jnb上, 按f1帮组,以后要学会自己学习...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第一次开机时液晶屏显示报警

1楼 2018蕾蕾 正常,第一次开机 ,设定的温度和冰箱内温度相差大于5度就会报警的,等温度降下来了就会正常的。 如果是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报警,就可能是冰箱有故障,停止制冷温度高了等。这这种情就要找维修人员来检查,找出问题进行修理。 如果是在关机除霜后重新开机,由于此时温度已经升高,没有达到设置的温...